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All澤/ABO】盜壘時刻

>前一集→【澤中心/ABO】宣示主權

>下一集→【克里澤/ABO】果酒成癮

>主CP為克里澤,但這篇主要戲份為光舟→澤村,其他箭頭大家自己腦補就好(看我標題都打All澤了)

----------------

 

  「光舟,你是有喜歡的人了嗎?」

 

  聽見好友的問話,奧村猛然愣在原地。他盯著對方目露尷尬與好奇的神色,不禁陷入了沉思。

  喜歡的……人?拓他怎麼……

  瀨戶見奧村因他的話而陷入深思並皺起眉頭,忙揮著手道:「啊那個!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啦!只是看你最近常常走神,就想說是不是……」嗚啊,這個解釋他自己都不信啊。

  「不只吧。」

  「唉?」沒想到會得到奧村的回答,瀨戶愣了下。

  「會得出我有喜歡的人這個結論,不可能只是因為我常常走神吧。」

  「啊這個……」瀨戶見奧村面色認真,目光忍不住因為某種心虛感而游移不定。

  「所以呢?你覺得我喜歡的人是誰?」

  「哈啊?!你問我這個?!」聽出奧村的話中並沒有任何玩笑的成分,瀨戶驚訝地瞪大雙眼。

  「嗯。」

  嗯!?你還嗯!?瀨戶覺得心很累,但是身為奧村為數不多的好友的他,之所以會提出之前的那個問題,主要也是希望好友能幸福所以……

  「難道……不是澤村前輩嗎?」他小心翼翼地以反問句問道。

  「……嗯?!」

  見好友的臉色終於有了比較大的變化,也算是側面應證了他的猜測。瀨戶嘆了口氣說道:「光舟你經常看著澤村前輩發呆啊,還有每次澤村前輩一出現在附近,你通常都是最先發現的,更別說你最近談論澤村前輩的次數直線上升,十句話裡有九句都是前輩。這已經不是崇拜的級別了吧?」一開口他就差點停不下來,但知曉重點在哪裡的他只能停止把口水花在這些事情上,最後說道:「還有,光舟你的笑容變多了啊,你沒發現嗎?」

  有嗎……?奧村很想問,但他知道就算他問了答案也會是肯定的。

  見奧村默不作聲,瀨戶苦口婆心地勸道:「光舟,你好好想想吧,澤村前輩是很受歡迎的,你看隊裡前輩們對他的態度就知道了,說沒什麼都沒人信。你如果動作不快一點,以後就沒機會了。再說,現在已經沒有Alpha只能跟Omega在一起的規定了,就算是Alpha跟Alpha、Omega跟Omega在一起的例子也不是沒有,更別說你是Alpha,澤村前輩是Beta,完全不用擔心啊!」

  「……我沒有在擔心那個。」他並沒有那麼古板。奧村張了張嘴忍不住反駁,總覺得他的好友似乎太過關心他的戀情了。

  「啊!那個不是重點啦!我只是要告訴你澤村前輩很受歡迎所以你下手──」

  「唷!奧村少年和瀨戶少年!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方才還聊得熱火朝天的兩人猛地顫了一下,沒想到剛剛還在被他們討論的當事人居然就這樣突然出現在面前,差點把他們的心臟都嚇停了。

  因為某種不可言說的心虛,臉皮本來就薄的奧村動作僵硬地轉過身,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澤村的問題,便看向身旁的瀨戶。

  「額,這個、」瀨戶尷尬地笑了笑,轉了轉眼珠,強撐著說道:「我們剛做完揮棒練習,然後討論了下對方的揮棒還有哪裡需要改進。」

  澤村眨了眨眼睛,「是嗎?你們很認真嘛!不錯不錯,真是上進的年輕人呢!」

  瀨戶在點頭之餘,也因空氣中自某人身上飄散出的信息素注意到好友明顯上升的情緒,不免露出好笑的神色。但他又連忙收斂起來,然後好心地搭上好友的背將他往澤村的方向推去。

  「澤村前輩,我記得今天的投捕練習是您跟光舟一組吧?那光舟就拜託您照顧了,我先去做守備練習了喔!」

  拓你!奧村被猛地一推差點跌倒,好不容易才站穩身子沒有撲進澤村的懷裡。一回神,他便不可置信地看著已經邁開步子遠去的好友的背影。

  「喔、喔!」澤村總感覺今天這兩個後輩有哪裡怪怪的,但他也沒有很在意,只伸手搭上早已渾身僵硬的奧村的肩膀,笑道:「那我們走吧奧村少年!」

  「……是。」強壓下心中陡然升起的欣喜,奧村低下眉眼,突然有些感謝拋下他離開的好友。

  原來他做得有那麼明顯嗎……可是那又怎麼樣呢?就算全世界都知道也沒關係。他微微側過頭看向澤村前輩面帶笑意的臉龐。

 

  因為這是他喜歡的人啊。

 

  似乎是感受到了身側有些灼熱的目光,澤村轉過頭,眼裡的笑意並未散去。他有些疑惑地問道:「奧村少年,怎麼了嗎?」

  奧村垂下眉眼,「不,沒事,我們開始練習吧,前輩。」

 

  澤村前輩有多受歡迎的這點……他早就知道了啊。

 

  「嗚啊!金丸!降谷!」

  被澤村這一聲嚇到,金丸陡然一顫,接著惡狠狠地道:「幹嘛啊澤村?你想嚇死誰?」

  「嗚嗯?」被驚醒的降谷則一臉茫然。

  澤村沒管金丸臉上的表情,拿起漫畫就往金丸眼前放,「你看!」

  「哈啊?」金丸摸不清澤村到底在搞什麼,將頭往後移了些。待他拉開了距離,這才看清漫畫的全貌,不禁瞪大雙眼驚叫道:「唉!?他們在一起了!?終於!」

  一聽到好不容易推坑成功的新漫友金丸的話,澤村連忙興奮地點點頭,「對啊對啊!真的等很久了!一開始女主被爸爸送到男主家裡當女僕,結果被男主各種嫌棄還指手畫腳,結果在兩人剛互生一點好感的時候,男主的未婚妻卻突然插入,這時難過的女主角也因為被溫柔的執事安慰,差點就要移情別戀了。結果男主角家突然破產,未婚妻告吹,女僕執事也都被資遣,就連男主的父母都跑了,最後只剩下女主對男主不離不棄。雖然只能靠打零工活下去,但兩人對對方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就是一直沒告白。然後女主的媽媽突然找到她,告訴她她其實是知名財團的大小姐,可是當年父母離婚時撫養權被判給了父親……總之,兩人的社會地位一下子轉了過來,男主覺得沒有面子,便對女主漸行漸遠。就在兩人的戀情快要完蛋了的時候,女主卻拒絕了母親的金援,說她想和男主一起努力生活。男主聽見這段話,非常感動,所以終於告白了!」

  聽完澤村的概述,金丸有些欣慰地點點頭,臉上也帶著點感動的情緒,「唉呀,拖了這麼多話,他們終於在一起了,真好。」

  「是啊是啊!」澤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終於搞清楚狀況的降谷也放鬆了表情,微微勾起唇角點了點頭。

  「那可真是太好了呢。」

  「就是說……啊。」

  三人看著臉上明明是笑著的卻莫名使人驚恐的春市,心中那股歡騰的情緒就這樣倏地被澆熄,連渣都不剩。

  眼看氣氛不妙,東條顧不得吐槽這什麼漏洞連篇的狗血故事,忙乾笑著說道:「那個,三位,我很想恭喜你們,但我們現在不是應該要認真讀書嗎?」

  這時不知不覺被帶著節奏走的金丸迅速意識到哪裡不對,或許也是由於某種求生欲使然吧,但總之,他臉上的表情迅速由少女式感動轉變為少年式兇狠,緊接著咬牙切齒地對澤村說道:「對啊澤村,我們不是在唸書嗎?你為什麼在看漫畫啊?居然把漫畫放在英文課本裡面!?你到底是來唸書還是來看漫畫的啊!?」將澤村罵到抬不起頭來後,他又轉過身對著降谷大喊:「還有你降谷!居然給我睡著了?你以為你還有時間睡覺嗎?給我把這段課文背起來!」

  「對、對不起嘛,因為實在弄不懂,所以想說看一下漫畫轉換心情。」澤村低聲道歉。

  「……抱歉,不小心就睡著了。」降谷也在春市大魔王般的威嚴之下乖乖認錯。

  「哈哈,好了好了,不要生氣嘛!他們也都知道錯了。」東條見兩人臉色都緩和了些許,連忙道:「再說,現在時間也晚了,大家大概都累了,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見澤村和降谷一聽便一齊用力點頭,金丸再也憋不住強硬撐起的怒色,嘆了口氣,無奈地道:「好吧,今天就到這裡,不過──」金丸在澤村興奮地大喊之前說道:「如果再有下次,你們就給我去自生自滅吧!」

  「是……對不起。」

  「……嗯。」

  看著瞬間萎了的兩人,東條努力地不笑出聲,「好了,我們回去吧。」

  即便信二你這麼說,下次也還是會在澤村哀求的時候答應幫他們補習吧。他面帶笑意地看向金丸,可對方卻在瞥見他眼裡的戲謔後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一個惱怒就直接轉過身,再也不看他們,揮著手趕他們離開。

  「那我們走了喔!金丸丸!」

  「……知道啦!晚安!」

  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啊信二。東條低笑著在心裡想到。

 

  東條、澤村和降谷的寢室都在一樓,金丸和春市則住在二樓。平時他們都在金丸的房間開讀書會,結束後幾人互道晚安,留下金丸和春市稍作整理,另外三人則先一步下樓回房。

  平時澤村總是先一步走在前頭,但今天他卻落在東條後頭。後者先是走了幾步,卻不見澤村有要往前走的態勢,令他不禁覺得有些奇怪,便回過頭問道:「澤村,你怎麼了嗎?」

  澤村站在原地,頭不停地往後瞄。過了一會兒,他總算是下定了決心,拋下一句「我還有事等下再回去」就往後方跑去。

  「我跟上去看看。」說完,降谷也跟著澤村的腳步離開了。

  「嗯?怎麼了嗎?」東條疑惑地看著兩人追上剛從金丸房裡出來的粉色身影。

  「小春!」

  突然被叫住,春市有些訝異地回過頭,「嗯?榮純君和降谷君,你們怎麼回來了?有東西忘了嗎?」

  並沒有回答春市的問題,澤村有些忐忑地問道:「小春,你還在生氣嗎?」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春市挑了挑眉,在澤村因為心虛而低下頭時,看了站在他身後並且不打算說話的降谷一眼。

  猶豫了一下,澤村小心翼翼地望著春市的眼睛說道:「因為小春沒有跟我說晚安啊,以前都有的。」

  聽到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春市沒有忍住笑出了聲,「呵呵,因為這樣所以你覺得我在生氣?」

  「嗯……難道不是嗎?」澤村歪了歪頭。沒有見到預想中的可怕微笑,他的身體便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如果會因為這種事生氣,那他早就氣死了吧。春市閉上眼,低聲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隨即他垂下眼簾,露出溫柔的神色,對澤村說道:「榮純君,晚安。」

  澤村的眼睛微微放大,接著他用力點了點頭,露出燦爛的笑顏,開心地喊道:「小春晚安!」

  「那我就回去了喔!」

  「嗯,明天見。」真是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讓許多人在不知不覺間沉淪吧……真是讓人無法省心啊。春市在心裡無奈地想到。

  得到春市的應答,澤村一掃之前的陰霾,高興地轉身就走。可走了幾步,他卻沒聽見身後應當傳來的腳步聲,便疑惑地回頭,「降谷?你不走嗎?」

  只見降谷仍站在原地,絲毫沒有跟上去的意思,只平靜地回答他,「我有點事想問,你先走吧。」

  「喔……」澤村眨了眨眼睛,沒多做糾結便轉身離去,很快就和東條一起消失在樓梯口。

  兩人站在走廊上,一時半刻都有些沉默,直到春市主動開口才打破這份寂靜。

  「那麼,降谷君,你有什麼事想問我呢?」

  降谷抿了抿唇,這才說道:「你也……不討厭他吧?」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降谷多少也懂得一點伴侶的含意。再者,他本就不是個遲鈍的人,甚至有點心細,隊上的狀況他多少能感覺得出來。

  春市眨了眨眼睛,面色有些訝異,「是說榮純君嗎?怎麼可能會討厭他呢?」

  「那你喜歡他嗎?或者說……你也想跟他在一起嗎?」

  聽見降谷的問話,春市在震驚之餘居然還覺得有些好笑。不過,這可不是個能笑著敷衍過去的問題啊。他斂起眉眼,望著降谷的眼睛認真地說道:「如果僅僅是因為不排斥、不討厭,就不負責任地對榮純君說喜歡,那對榮純君就太不公平了。」

  「榮純君他值得最好的,所以如果你還是這副心態,不如趁早放棄吧,不然不只我,其他人也會生氣的喔。」既然還沒意識到,那不如就永遠不要發覺吧,反正競爭者也已經夠多了。

  降谷沒有介意春市轉移了話題,只是花了點時間做思考,然後才道:「這就是你們一直阻止我和他單獨相處的原因嗎?」

  春市瞇起眼睛勾起微笑,乾脆地道:「嗯,就是這樣。」

 

  ──能配得上他的,只有唯一。

 

  「嗯?澤村前輩?」淺田眨了眨眼,沒想到奧村和瀨戶竟會找他詢問同寢前輩的事。

  「是啊,淺田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澤村前輩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喔,除了棒球以外。」自他幫助奧村發現他對前輩的心意後,秉持著幫人幫到底的心態,瀨戶便想盡辦法想幫好友追到心上人。

  「嗯?難不成是為了投捕關係,所以才想更了解澤村前輩嗎?」

  「啊,那個,應該差不多是那個意思。」增加對心上人的了解應該和這個相差不大吧哈哈哈……

  「這樣啊!我明白了!」淺田露出一副佩服的神色,沒有注意到瀨戶有些心虛的乾笑,大概是因為奧村的表情太過坦蕩的關係吧。

  「除了棒球和少女漫畫以外,前輩他也喜歡和倉持前輩一起打遊戲。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是倉持前輩抓著澤村前輩在玩,但我能感覺得出來澤村前輩也很高興喔。」淺田輕笑著說道。

  「對了,差點就忘記少女漫畫了……話說,前輩們是不是都喜歡看少女漫畫啊?」想到昨夜他不小心發現金丸前輩開著小燈在偷看少女漫畫,還一邊低聲啜泣,他就覺得有些毛骨悚然。

  「哎,這個我不知道唉……」身為澤村的同寢後輩,淺田當然也被安利過各種少女漫畫,多少看了一點,但他目前還沒有被吸引住的感覺。所以暫時還未加入少女漫畫大軍的他,並不知曉其他前輩的狀況。

  「啊,沒關係,這不重要啦哈哈哈……」瀨戶乾笑了幾聲,覺得自己還是給自家同寢前輩保留一點面子好了。

  「對了,光舟,你有沒有記下──光舟?」瀨戶回過頭,卻不見了自家好友的身影。

  淺田見他一臉茫然的樣子便好心告訴他,「那個,你找奧村君的話,他剛剛在看到隊長和澤村前輩走過去後就跟上去了。」

  「哎──!?」

  完、完蛋了,光舟他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吧?深知自家好友對隊長的敵視程度,以及那兩人表面上的競爭關係,或許還有檯面下的……他就一個頭兩個大。他有心想跟上去,但一想到自己Beta的身分和那兩位Alpha的差距……他覺得自己還是想辦法再找個強力一點的幫手會比較好。

 

  另一方面,待奧村一反應過來,他就已經跟在兩人身後了。他知道理性上他應該要離開比較好,但感性上就是令他無法跨出一步。就在他心中理性與感性的小劇場開戰時,那邊那兩人卻開始了談話。

  「澤村,最近身體怎麼樣?」

  在訓練之前,御幸並沒有如往常般直接讓他開始熱身,而是先沒頭沒腦地問了句。

  「嗯?我很好啊,御幸前輩為什麼突然問我這個問題?」澤村疑惑地反問道。

  「真是……」御幸皺了皺眉頭,「你沒有發現嗎?你身上的味道好像有點變了。你有記得打抑制劑嗎?」

  「當然有啊!我都有記得啦!不用擔心!」澤村全然搞不懂御幸這是鬧哪一齣,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

  「那就奇怪了,那味道是怎麼回事……難不成因為最近練習量比較大,加上夏天天氣熱,所以信息素變濃了嗎?可是……」御幸狠狠皺起眉頭,往前踏了兩步,和澤村拉近到只相隔一個臂膀的距離。

  「前輩?」澤村微微抬頭,疑惑地看著御幸因為太過靠近而被陰影壟罩的面龐。

  「別後退,我想做一下確認……」御幸像是壓抑著什麼,將鼻尖往澤村後頸的方向湊去。

  「嗯?前、前輩,這樣好像有點……」

  「離澤村前輩遠一點。」

  御幸抬起頭,順著手中的力道往邊上看去,他的同寢後輩正沉著一張臉死盯著他的動作不放。

  他瞇起眼,沉聲說道:「奧村,你怎麼會在這裡?這個時間你應該要和降谷一起練習吧?」

  奧村沒有回答,只是抓著御幸的手不放。

  澤村直覺兩人的氣氛有些不對,便小心翼翼地開口:「那個,你們有事要說嗎?」

  「澤村前輩,以後如果遇到這種事情,對這種人,只要推開就好了。」奧村轉過頭去看澤村,臉上的表情柔和了些許,但手上的力氣卻不減分毫。

  御幸簡直要氣笑了,他反手抓住奧村的手臂,譏諷回去,「哈啊?我這種人?那好,我這種人就想問了,請問奧村光舟君,你又是哪種人啊?」

  「這種人是哪種人,我想隊長你應該很明白才是。」奧村冷聲質問回去。

  兩人誰也不讓著誰,這詭異的氣氛令澤村心裡發慌。

  「額,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你們兩個都冷靜點……」

  沒有理會澤村的慌亂,御幸見奧村仍固執地抓著他,很快黑了臉色,但依然控制著沒有爆發,只是壓抑著怒氣說道:「澤村你先出去,我們有點事情要聊聊。」

  「澤村前輩你不用擔心我們,我們只是有些話要說而已。」奧村也冷著聲說道。

  「等等,你們要幹嘛?先說好,不可以動手喔!」澤村一直往門口看去,希望有人能來幫忙,他怕下一秒兩人就要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打起來,根本不敢離開。

  沒想到這兩人關係這麼差的啊?奇怪,之前還沒有這樣的啊……。澤村心裡慌得一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們在幹嘛啊!?」

  就在澤村想著要不他自己上去把兩人拉開時,耳邊傳來的聲音讓他差點哭出來。

  「倉持前輩!」

  「澤村,你先後退。」倉持看到兩人誰也不讓著誰的模樣,皺緊了眉頭走上前。他看了看倆人的模樣,差點沒笑出聲,譏諷道:「怎麼著,還不放手啊?非要我們把你們拉開嗎?」

  奧村又看了御幸一眼,這才放了手,接著後著才跟著鬆開桎梏。

  「唷!倉持,怎麼來了啊?」御幸隨意甩了甩手,臉上的表情又重新變回沒心沒肺的笑,但身為惡友的倉持當然知道他的心情可還是一樣糟糕透頂、不,不如說是正處在爆發的邊緣。

  「嗤。」倉持見御幸狀態不妙,便不打算告訴他他會來是因為瀨戶跑來向他們求救,說奧村可能會和御幸打起來。他本來想著是後輩想太多,但還是抱著以防萬一的想法,讓阿園他們繼續練習,自己來看看,倒是沒想到一到現場會看見他們那副爭鋒相對的模樣。

  「你就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嗯……與其問我,不如去問奧村君為什麼突然抓著我的手不放吧?」

  倉持的眉頭皺得更緊了。這兩個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御幸居然用這種口氣說話,看來是真的氣得狠了。

  「奧村?」見御幸這裡是問不出什麼了,倉持吸了口氣,忍著不耐轉過身問另一人。

  奧村沒有理會一旁瀨戶的關心,面色平靜地回答倉持的疑問,「我只是看到御幸前輩對澤村前輩圖謀不軌,所以上前阻止而已。」

  倉持驚訝地看著奧村,然後又看向御幸,見他沒有反駁,便吃驚地道:「御幸!?」

  見兩人都不再說話,倉持吸了口氣,壓下心底的驚濤駭浪,吩咐著瀨戶道:「瀨戶,你先帶著奧村離開,澤村你也出去,我有事情要和御幸聊一下。」

  一聽到倉持的話,瀨戶連忙答應:「是!光舟我們走吧!」

  奧村張了張嘴,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我知道了。」

  這次澤村沒再猶豫,他知道倉持看起來雖然像個小混混,以前也的確是個小混混,但他其實比誰都冷靜。澤村點頭答應,最後又看了一眼正在生悶氣的御幸,面色有些擔憂,但還是抬腳離開跟上了奧村和瀨戶的腳步。

 

  待人都走了,在場只剩下御幸和他,倉持這才上前一步,強裝冷靜地問道:「御幸,你沒有話要和我說嗎?」

  「……還能有什麼呢,就是你猜的那個樣子吧。」御幸自嘲地笑了聲。

  「開什麼玩笑……」倉持面露驚愕,「你是認真的嗎?」

  「說什麼認不認真……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嗎,那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御幸吸了口氣,抬手遮住面頰,悶聲道:「這真是,居然現在才……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啊。」

  「……」倉持無話可說,只能低嘆一聲。

 

  沒錯,現在……誰都太遲了。

 

  另一頭,澤村追上奧村和瀨戶,想著他是不是該說些什麼關心一下,沒想到奧村卻主動停下了步伐,轉過身直直望向他。

  「光舟?」瀨戶見奧村轉過頭,目光驚訝地在他和澤村之間來回掃蕩。

  澤村也不知道奧村這是想做什麼,歪著頭問道:「奧村少年,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我……前輩原來你是……」Omega嗎?奧村抿起唇,不知該不該問出口。

  澤村卻像是看出了他的糾結,露出無奈的神色,「你猜到了啊……沒錯,我是個Omega,很驚訝嗎?」

  「什麼!?澤村前輩是──」瀨戶摀住嘴,面露震驚。

  澤村倒沒多大反應,只是自然地道:「啊,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秘密啦,監督他們,還有一軍的二三年級生都知道,淺田也知道,因為他是我室友嘛!啊,不過倉持前輩讓他保密了,雖然我覺得不用這麼誇張啦,不過我知道大家是為了我好,所以就沒有和你們說……嗯,奧村少年你是因為這個生氣嗎?」

  「……不是,我並沒有生前輩的氣,只是有些驚訝而已。」奧村艱難地道。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澤村露齒一笑,「不過你們可不要因為我的性別而小看我喔!知道了嗎?」

  「啊,這個當然不會,對吧光舟?」瀨戶連忙推了推有些僵硬的奧村。

  奧村回過神後認真地說道:「我絕對不會因為性別就覺得澤村前輩不好。」

  「那就好啦!」

  奧村張了張口,不知道該不該問出口。從剛剛開始,從知道澤村前輩是個Omega的那個瞬間開始,他的心裡就不斷湧出令他感到煩悶的焦躁。

  看出奧村的糾結,澤村主動笑著問道:「奧村少年,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前輩你……」他頓了一下,深吸了口氣後才重新問道:「前輩你……和御幸前輩在一起嗎?」

  「嗯?」澤村眨了眨眼睛,幾秒後,他大笑出聲,「我跟御幸一也!?怎麼可能啦!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不不,這輩子都不可能!誰會喜歡上那種惡劣的眼鏡啊?」

  「那──」

  「我喜歡的人可是很溫柔的喔。」澤村笑著說道。饒是他再單純,在後輩透出這麼明顯的訊息下,他也看出了奧村對他的感情。但是很可惜,他不能給予對方任何回應。

  還未說出口的話語被對方猛然打斷,奧村瞪大眼睛,話就卡在喉嚨邊,卻只能重新嚥下去。

  「前輩你……原來是有戀人的嗎?」

  「嗯!」澤村露出奧村從沒見過的溫和笑容,臉上滿是幸福的神色。一說到戀人,他便忍不住驕傲地道:「他是大我兩屆的學長,是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喔!」

  「這樣……嗎。」奧村有些艱難地勾起唇角,「前輩看起來很喜歡他的樣子。」

  瀨戶夾在兩人之中,神色尷尬,不過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前輩露出這樣幸福的表情。

  他們見他眉眼微彎,嘴角高高揚起,話語裡滿是甜蜜。

 

  「前輩他,是我唯一的正捕手。」

 

  也是,我唯一深愛的人。


-TBC

----------------

  不知道為什麼,這章的修羅場……額,算了,我相信沒事的,嗯!要不是一開始就是寫給克里斯前輩的生賀,我覺得讓給大家買股應該會挺有趣的,但是不行XD(話說我一開始根本沒想到會有續集啊,還越寫越多是怎麼回事)。然後,如果喜歡這種劇情(All澤修羅場)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讓我知道該不該繼續寫這莫名其妙的修羅場(?)

  啊,然後補充一下文裡的私設→如果Alpha喜歡上一個人,尤其那人是omega,那有可能會因為本身賀爾蒙(或說是內分泌系統之類)的關係,以為自己聞到Omega發情時的信息素。嗯,大概是這樣,很扯蛋我知道,但我覺得很帶感所以就……(微笑)


補充一下:

  以及……沒錯,克里斯前輩偷跑了(也不算違背上一章結尾的諾言啦,但亮桑……www),所以他現在……嗯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他是怎麼追到榮純,然後為什麼這章只出現在榮純的話語中XD

评论 ( 46 )
热度 ( 58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