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彼氏目線

>職棒御幸X職棒澤村

>甜甜的小短文

>久違的御澤(大概是上一篇對御幸實在是感到很抱歉而寫的贖罪之作

----------------

 

  『沒想到澤村君這麼可愛啊。』

  『年下大好啊!』

  『像弟弟一樣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疼愛。』

  『我想當澤村君的女朋友!』

  『好羨慕澤村君的戀人喔!』

 

  睡前,御幸坐在床上,背靠著枕頭滑手機。他往浴室的方向看去,依稀能聽見裏頭傳來同居戀人刷牙漱口的聲音。過了一回兒,浴室的門被打開,澤村從裡面走出來,他的鬢角因為被方才洗臉時往臉上潑的水浸到而有些濕潤,正往下滴著水珠。

  御幸將目光移回手機上,有些隨意地向身側剛爬上床拉起棉被的澤村搭話。

  「我說啊,榮純。」

  「嗯?」澤村一邊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看有沒有訊息要回,一邊發出簡單的疑問聲。

  御幸又看了一眼似乎正在回訊息的澤村,「你的推特怎麼突然多了那麼多告白留言啊?」

  「啊?」澤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稍微想了想,然後有些疑惑地轉過頭看向御幸,「大概是之前拍的廣告最近開始播出了吧。」

  「廣告?……喔,我想起來了,是你上個月接的那一支運動飲料的廣告吧?你拍了什麼啊?」因為最近太忙所以他有點與世界隔絕了嗎?怎麼一沒注意他的小投手就這麼受歡迎了?

  澤村打了個哈欠,「也沒什麼啊,你自己去看嘛。」

  「好吧。」御幸見澤村回完訊息後將手機關機,接著縮進棉被裡背對著他,一副隨時都能入睡的模樣,便沒繼續煩他,自己在網頁搜尋欄處打上關鍵字。很快地,他找到了那支似乎讓澤村突然多了很多女友粉的廣告,毫不猶豫地點開它。

 

  畫面上,鏡頭往不遠處正在慢跑的身影快速接近,然後一隻手從螢幕右下角伸出,拍了拍面前人的肩膀,令那人停下腳步回過頭。

  『怎麼啦?』

  澤村的臉向鏡頭靠近,歪了歪頭,『想跟我一起跑嗎?』

  畫面左右搖晃。

  『不是啊?』澤村嘟了嘟嘴,『那真讓人失望呢……不過沒關係啦!能看見你,我就很開心了喔!』

  畫面動了一下,接著澤村笑出聲,『臉紅了喔,害羞了嗎?』

  畫面轉了半圈,緊接著澤村歉笑著再次出現在畫面上,『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逗你的,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原諒我吧?』

  望著澤村那湊得極近的眼睛眨了眨,畫面停頓了一下,最終微微上下移動,似乎是妥協了。

  『原諒我了嗎?太好了!我最喜歡你了!』澤村伸出手往鏡頭戳去,就像在戳面前人的臉頰一樣。

  戳了一下,澤村收回手,有些期待地看著鏡頭,『所以找我有什麼事呢?』

  鏡頭左右搖晃了下,好像有些害羞。接著,一隻手又從畫面右下角伸出,但這次手上拿了一瓶運動飲料。

  『給我的?』澤村接過飲料,嘴角往上揚,『這樣啊!特意送來給我的嗎?』

  『謝謝你啦!』他俐落地打開瓶蓋,將運動飲料往口中灌去。隨著他的動作,額角的汗沿著側顏緩緩滑落,還有幾滴來不及攫取的水沿著下巴滴在地上。

  似是注意到了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的目光,澤村睜開一隻眼往鏡頭望去,接著拿開瓶子哈的一聲吐了口氣,眼帶笑意地將還剩一半的飲料遞過來,『你也想喝嗎?』

 

  御幸盯著廣告結尾出現的品牌名看,久久不能言語。

  「哇,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拈花惹草啊榮純。」又看了一眼身旁似乎已經睡著了的戀人,御幸用著棒讀的語氣如此說道,手上卻誠實地默默把廣告載了下來,存入手機。

  「說什麼啊,你平時收到的告白留言還少嗎?」澤村動了下身子,悶悶地說道。

  「那是另一回事啊。」御幸盯著螢幕上跑了一半的進度條說道。

  澤村終於受不了御幸奇怪的語氣,轉過身望著他,「明明就是一回事啊!再說我這不過就一時而已,大家很快就會忘了,怎麼說都比你一年到頭因為那張臉所以有增無減的求愛留言好吧。」

  見進度條終於跑完,御幸這才轉過頭看向澤村,露出興味的笑,「誒~你在吃醋嗎?」

  「吃醋的明明就是你吧!」似乎是終於受不了自戀的某人,澤村翻開棉被,起身下床,走到門邊將電燈關掉,只留下床頭的一盞小夜燈還亮著。他在黑暗中準確回到原位,翻開被子躺了進去,然後搶過御幸開始重複播放廣告的手機,在戀人不滿的抱怨下關了機。

  「好了,不要再看了,快點睡覺。」澤村拔下御幸的眼鏡,讓後者驚了一下,接著伸手將眼鏡放上床頭櫃,又拉著御幸鑽進被窩。

  「晚安,一也。」澤村給了御幸一個響亮的臉頰吻。

  還有點懵的御幸側過臉看著澤村在黑暗中顯得越發閃亮的眼睛,忍不住笑出聲,向他的嘴邊靠近,回了一個溫柔的晚安吻,「晚安,榮純。」

  願你有個好夢。御幸伸手拉上小夜燈,閉上了眼睛。

 

  ……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看在這個人只屬於他的份上,他就勉強原諒那些人好了。

 

  隔天早上。

  「一也,起床了喔!」

  御幸感受到臉頰上柔軟的觸感,瞇了瞇眼,抬手遮擋有些刺眼的光線。

  「嗯……榮純,早安~」啊,真好啊。

  「早安。」看著御幸對他露出有些傻氣又柔軟的微笑,澤村忍不住紅了臉,有些惱羞地喊道:「話說你笑什麼啊你!」

  御幸揉了揉眼睛,坐起身一把抱住沒有絲毫閃躲的戀人,「沒什麼啦,只是在想……能一睜開眼就看到你,真是幸福啊。」

  「說什麼傻話啊!你就不害臊的嗎?!」澤村推開御幸的臉,「你還沒刷牙不要湊過來啦!真是的!」

  「那等我刷完牙你不可以跑喔。」望著眼前炸毛的可愛戀人,御幸愉悅地瞇起眼睛。

 

  果然,還是男友視角最棒了啊!

 

【話說當時】

  鏡頭前,澤村侷促不安地露出貓眼,全身僵硬。卡了多次後,導演沒辦法,只好讓他休息休息,冷靜一下。

  因為某人第一次拍廣告有些緊張,偏偏同隊的其他人又沒空,便只好被迫陪前輩來拍廣告的奧村看著一臉洩氣的澤村,面無表情地給了他一個建議,「不然,澤村前輩就把攝影機當成御幸前輩吧。」

  「誒?」澤村低頭想了想,有些猶疑地道:「可是這是女友視角啊,不一樣吧?」

  所以前輩你承認你才是女友角色了嗎?奧村在心裡吐著槽,臉上卻沒有絲毫波動地道:「那前輩就換位思考,把自己帶入御幸前輩的角色好了。」

  反正不管是女友視角還是男友視角,對這對笨蛋情侶來說應該都一樣吧。奧村如此想到。


----------------

  那麼,大家喜歡女友視角還是男友視角呢?

  光舟:怎樣都行,話說什麼時候輪到我當男一?

评论 ( 20 )
热度 ( 33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