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澤村生賀企劃】汪汪汪──!?(已截止)

企劃名稱:柴犬澤村的青道日常(生日賀文及百粉回饋)角色投票&點文

▍企劃內容:開放大家對喜歡的鑽A角色投票,只要該角色有人投票(哪怕只有一票)就會出現在澤村生賀中(沒意外應該都是該角色單獨與柴犬澤村的場合)。

▍企劃投票截止時間:即日起至4/30 23:59為止(之後直到澤村生日前就是我的工作日了)

 

▍關於投票:

每人不限票數,想投幾個角色都可以,無限制,但盡量一次性留言完。分次我也不會說什麼啦!只是為了方便整理。

 

舉例一、

【留言】谷安:御幸、倉持、克里斯

↑這樣就是御幸*1、倉持*1、克里斯*1

 

每人投的票數雖然不限,但同個角色只能投一次票,重複名稱的不納入計算。

 

舉例二、

【留言】谷安:御幸、御幸、倉持、克里斯

↑這樣還是御幸*1、倉持*1、克里斯*1

請各位為了我的眼睛著想,不要重複寫角色名稱。

 

如果有特別想看的內容,可以接受於角色名稱後面括號備註。

 

舉例三、

【留言】谷安:御幸(澤村跟御幸玩丟接球被惡整)、倉持、克里斯

 

如果想看的劇情描述很詳細(比如超過20個字),可以私信我,或單獨將該角色與其劇情開新的留言。(超長的,比如超過50字就比較建議私信。不過還是要留言投票,內容再另外私信,不然我統計票數會混亂。)

 

舉例四、

【留言】谷安:克里斯、倉持

【留言】谷安:御幸(剛開始御幸心血來潮陪澤村玩丟接球,所以澤村親近御幸,常纏著他玩丟接球,結果御幸有次故意使壞捉弄牠,澤村就生氣開始對御幸低吼)


舉例五、

【留言】谷安:御幸、克里斯、倉持

【私信】谷安:御幸(剛開始御幸心血來潮陪澤村玩丟接球,所以澤村親近御幸,常纏著他玩丟接球,結果御幸有次故意使壞捉弄牠,澤村就生氣開始對御幸低吼)

 

▍投票的功用:有投票就表示票數多的有獎勵,而獎勵就是最高票者與柴犬澤村會有一個特別篇。另外,票數較多但不是第一的角色可能也能獲得與柴犬澤村不只一篇的小故事,所以可以盡量投票。

 

▍其他限制:

  1. 關於想看的內容備註。不可提出人獸*交或其他有違正常道德倫理的想法,故意者將失去投票資格。我們走清水歡樂向。

  2. 關於角色。只要是鑽A的角色,不論是哪校的都可以投票,不限青道球員、OB,教練也可以。除非那是個沒有名字的路人甲,那我也無力。

  3. 待補充。

 

  最後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多為自己喜歡的角色投票,也多多提供自己的想法,我將盡我所能滿足各位的期待,讓大家過個能輕鬆快樂的澤村生日,同時也為了挑戰自己,為喜歡的角色做些什麼的願望。


XXX【已截止】XXX

评论 ( 39 )
热度 ( 10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