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澤中心】男前澤村的直球必殺

●報告終於清完的休息短打

>OOC肯定有

因為120話所以興奮難耐而產出的糧

內含有幾個我挺喜歡的配對(澤all),有冷有熱,大家斟酌點吃。

----------------

【克里斯的場合】

  『我看起來很老嗎?』

  仰躺在床上,澤村拿著手機直直盯著這句話。雖然他已經和同樣收到短信的御幸一也討論過,也回了應該沒問題的答案,但總覺得回應的內容還是有些不太夠。想了想,澤村敲打了幾句話,來回確認幾遍,最後心滿意足地按下發送,然後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正在書桌前研究計分冊的克里斯聽到短信的通知聲,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在看到寄件人是澤村後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點開。

  『因為是克里斯前輩,所以不管前輩是什麼樣子的我都很喜歡喔!我最喜歡克里斯前輩了!』

 

  ……

 

  這個笨蛋在說什麼啊!

 

  克里斯捂著冒著熱氣的臉,盯著螢幕久久無法回神。

 

  ──看來今晚要失眠了。

 

【御幸的場合】

  「御幸一也我最討厭你了!」

  聽到澤村炸毛的話,壞心地玩鬧著他的御幸突然收起笑臉,做深思狀。

  感受到御幸突然變換的情緒,澤村不安地收起氣焰,站在原地不知該作何反應。

  過了許久,御幸抬頭認真地看著澤村,問道:「你真的很討厭我嗎?」

  「什──?」澤村略意外地對上御幸的眼眸,回味過來後有些慌張地回答:「誰叫你性格那麼惡劣啊!」

  「是嗎?」御幸繼續深沉。他在心裡小小反省了一下自己,對澤村討厭他的這個事實感到些許受傷。

  澤村看著御幸沒有了反應,想著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過了一會兒,他彌補似地小聲開口道:「也沒那麼討厭啦……」

  「什麼?」因為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所以沒聽清楚的御幸疑惑地抬頭發出疑問。

  「好好聽人說話啊!」澤村有些惱羞成怒地大喊。「我說,我沒那麼討厭你!」

  御幸眨了眨眼睛,「額,所以?」

  「我勉強有點喜歡你的意思啦!」

  「啊,是嗎,哈哈……」御幸扒拉著頭髮,有些臉紅地低下了頭。

 

【光舟的場合】

  「澤村前輩,我不會接你球的。」

  看著光舟依舊冷淡卻感覺堅定的表情,澤村覺得麻煩地嘆了口氣,「真的不要?前輩都親自來找你了。」

  「我說過要等進入一軍才能接前輩的球,約定就是約定,不能打破。」光舟巍然不動。

  「嘎?你真的很麻煩啊,約定也是可以變通的嘛!」澤村插著腰,不死心地再勸了一遍。

  「不行。」光舟心意不變。

  「虧我還挺想和你組投捕的……」澤村不滿地鼓起臉頰,「好吧!既然這樣那我也不好勉強你,就照約定等你升上一軍再說吧!」

  「……」

  「早點升上一軍,不要辜負前輩的期待喔!」澤村說完轉過身揮了揮手去找由井了。

  「……」光舟看著澤村的背影,心中卻升起了滔天巨浪。

 

  前輩說他很期待要和我投捕、

  很期待要和我投捕、

  期待要和我投捕、

  期待……

 

  ──一定要盡快升上一軍!

 

【倉持的場合】

  夜晚的五號室,因為淺田前去洗澡,所以屋內只有早早洗完澡的倉持和澤村兩人。

  「倉持前輩,我問你一個問題。」趴在地上看漫畫的澤村抬頭看向正在打遊戲的倉持,突然搭話。

  「什麼?」倉持頭也不回地問。

  「前輩有交過女朋友嗎?」

  手上的動作一個停頓,螢幕上大大的Game Over成功讓倉持的額頭冒出巨大的青筋。

  「你想死嗎蠢村!?」倉持憤怒地拋下遊戲手柄,上前一步就對澤村使出格鬥技,鬧的後者很快哭著求饒。

  「不是啊!我只是很好奇而已啦!對不起倉持前輩!」

  「可惡!老子就是沒交過女朋友啦!有青梅竹馬了不起啊!」倉持依然沒有息怒,但手稍稍鬆了些,留出一個可以讓澤村呼吸的空間。

  終於感受到空氣的流動,澤村喘了口氣,忙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只是覺得倉持前輩比漫畫裡的男主角好多了!」

  一個驚嚇,倉持放開了澤村,「嘎?你說什麼?」

  終於被解放的澤村鬆了口氣,轉過頭面對一臉懵的倉持,「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一定會跟倉持前輩告白的。」

 

  ……

 

  「說什麼啊白癡!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倉持轉過頭撿起遊戲手柄,試圖忽略耳根上的熱度。

 

【降谷的場合】

  操場上,一臉暴怒的澤村和一臉淡然的降谷形成強烈的反差。

  「降谷!跟你說多少次了不要拿我的輪胎啊!」氣到露出貓目的澤村大吼著。

  「……」

  「不要裝作沒聽到啊!」澤村完全暴怒。

  「……」

  「啊~真是的!」因為氣到極致反而感到無奈的澤村深深地嘆了口氣,「你只要提前問我就好了,又不是說不借你,每次都自己拿走害我找不到。」

  詫異的降谷終於給出反應,眼睛微微放大地看向一臉無奈的澤村,「什麼?」

  「什麼什麼?」澤村拍了拍降谷的肩,「我可是很大方的,又不是不會借東西給朋友。」

  降谷眼睛瞪得更大了,「什麼意思?」

  「你的問題很多誒!我說我們是朋友啊!」澤村開始不滿了。

  「朋友?」降谷眨了眨眼睛。

  「對啊!」澤村毫不遲疑。「看在朋友的份上,這次就先不跟你計較了,不過下次一定要提前跟我講啊!」

 

  他說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是朋友、

  朋友……

 

  得不到降谷回應的澤村不知所以然地轉身去倉庫拿別的輪胎,獨留下降谷一個人站在原地,全身冒出代表愉悅的花花。

 

【春市的場合】

  「春市~小春~春男~春團治~黑天使~」

  「榮純君,你再亂喊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喔!」身上流著小湊家血統的春市臉上浮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感受到危險的澤村瑟縮了一下,小小地後撤了一步,「可是,小春你最近都對我好冷淡……」

  「那怎麼想都是榮純君的錯吧。」

  「誒!我做了什麼讓小春生氣的事嗎?」澤村大受打擊。

  「嗯……硬要說的話,其實也不是讓我生氣,只是很煩而已。」春市毫不介意地說出讓澤村想哭的話。

  「怎麼會!小春居然說我煩……難道你討厭我了嗎?!」澤村眼角閃著淚光,伸手抓住春市的衣角。

  感到有些麻煩的春市嘆了口氣,「我沒有討厭你。」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或說了讓小春生氣的話我很抱歉,小春你不要討厭我!」完全沒把春市的話聽進去,澤村只是一根筋地認為春市一定是討厭他了,慌張地抓住春市的肩膀流出眼淚。

  再次嘆氣,春市放棄了掙扎,認真又溫柔地對上澤村的大眼,問道:「為什麼榮純君這麼害怕我討厭你呢?」

  「那還用說嘛!當然是因為小春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澤村完全沒有遲疑地大喊。

  「……這樣啊。」已經剪了頭髮的春市難得紅了臉。

 

  以後還是再對你好一點吧。

 

【金丸的場合】

  「金丸丸!救我啊!」

  聽到澤村的哀號和劇烈的敲門聲,金丸覺得腦仁發疼,但還是認命地打開房門。

  門才將將開啟一個縫隙,澤村就飛速閃進房內,深怕自己被趕出去。

  「你急什麼?我又不會趕你出去,畢竟如果你這次又沒過,被關心的可是我啊!」累積一肚子不滿的金丸腦袋上掛著青筋關了門,不滿地轉過頭看著害他白了好幾根頭髮的某人。

  「對不起嘛!小春要負責降谷,所以事到如今只有金丸你能救我了啊!」澤村擺出標準的土下座。

  「好啦!不用這樣,又不是第一次,我也習慣了。」金丸覺得腦袋更疼了,走到一旁拿出早就準備好放在桌上的筆記本遞給澤村。「看不懂的問我,我已經盡量寫得很淺顯易懂了。」

  澤村一臉感動地接過筆記,起身緊緊抱住金丸的大腿,「金丸你果然對我最好了!有你真好啊!!!」

  「你、你在說什麼啊笨蛋!」金丸紅著臉有些慌亂地推搡著澤村的臉,但後者卻死死扒住金丸的大腿,即便臉都被推成奇怪的形狀也死不放手。

  ──這個大笨蛋!

 

【成宮的場合】

  在神宮球場某條連接廁所的走廊上。

  「啊!你不是──」

  「你是那個──」

  澤村和成宮驚訝地指著對方。

  「那個成宮前輩嗎?!」

  「青道的澤村?」

  聽到澤村對他的稱呼,成宮露出不滿的表情,「喂喂,什麼叫那個成宮前輩啊!叫成宮前輩就好了,那個就不用加了。」

  「啊,抱歉。」澤村乖乖道歉,然而過了幾秒他才突然反應過來,「不對,前輩你記得我?」

  「什麼啊!記得你有什麼好奇怪的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還叫我一定要記住你,現在怎麼反而感到驚訝?」成宮挑眉。

  澤村回味了一下成宮的話,隨後雙眼冒出興奮驕傲的光芒,「啊哈哈哈!我知道了!成宮前輩你一定是終於看到我澤村大人的厲害而感到威脅了吧!」

  「想讓我感受到威脅你還早了十、不對,是一百年!」聽到澤村自大的發言,成宮忍不住潑了桶冷水。

  「喂!哪有差那麼多年啦!最多也就,額,一兩年吧!?」這下不滿的人換了澤村,但他並沒有完全反駁兩人之間的差距。

  「好吧,確實沒那麼多。」成宮決定不跟澤村計較,「我就勉勉強強認可你最近的表現吧!」

  「誒?」聽到成宮的誇讚,澤村反而受到了驚嚇,不敢置信地靦腆道謝,「是、是嗎?謝謝。」

  「怎麼?沒信心啊?」對澤村的反應感到有趣,成宮笑了。

  「……也不是,只是,被你誇獎感到有些驚訝啦!」澤村紅了臉頰,「其實我挺崇拜你的,一直把你當目標在努力,所以……」

  「……額、喔,是、是嗎?」平時聽到有人崇拜他肯定會露出驕傲的表情,但不知為何對象是澤村的話成宮反而害臊了起來。稍微收拾一下心情,成宮咳了一聲後道:「總之,加油吧!」

  「是!謝謝成宮前輩!我今後也會一直以你為目標努力的!」聽到成宮的鼓勵,澤村整個人精神了起來,有禮貌地鞠躬致謝。

  「……」

  「其實,叫我鳴桑也可以,真的。」說完成宮又補了一句,「我允許你和阿樹同個待遇,你絕對不是特別的喔!」

 

  啊~我在說什麼啊!成宮紅著臉在心裡抱頭大喊。

 

----------------

  不知道為什麼越寫後面的篇幅越大,而且開始有點文不對題……

  說了要隱匿兩週結果還一直冒出來,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不過至少報告寫完了,剩下就是唸書,所以應該也還好?算了,接下來真的要匿了,讀書考試完補漫……算算差不多兩周,五月或四月底才會冒泡吧?

评论 ( 32 )
热度 ( 712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