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ダイヤの王子様◆青春野球物語

名稱:ダイヤの王子様◆青春野球物語

中文翻譯:鑽石小王子✩你們的青春棒球物語~揮灑熱血的戀愛球場~

遊戲類型:戀愛模擬遊戲

分級:15+

定價:5,150圓+稅 ※部分項目需另外收費

支持的操作系統:PC/Nintendo Switch

開發商:谷安出品  三周年限定澤村生賀

服務開始日期:2020年5月15日

 

 

故事:

 

你是一名普通的女子高中生。

這樣的你,被棒球場上熠熠生輝的他所吸引。

 

他或許陽光率真、熱血又吵鬧,或許嘴巴惡毒卻帥得天怒人怨,或許看似目中無人實則天然單純,或許長相凶狠但心思細膩,或許外如堅冰可內心卻十分溫柔……

 

汗水與熱血交織的酷熱盛夏,你為他歡呼吶喊,留下喜悅與不甘的淚水。

 

你的戀情,自此刻開始。

 

──尋找屬於你的王牌,Find your Ace❤

 

----------------

 

  你已經關注《ダイヤの王子様◆青春野球物語》很久了。

 

  豐富的人物設定與少女般的劇情使得遊戲一發售便掀起了廣大女性的熱情,少女心引發的搶購潮與大量好評造成遊戲很快缺貨,廠商加緊生產的同時也有數個代理商與官方接洽。眼看近期似乎很快就會有代理商談到代理版權,一開始沒搶到遊戲的你便打算等中文版出來再買,決定在此之前先忍著不去看網上鋪天蓋地的遊戲心得和攻略,以保留最佳的遊戲體驗。

  也幸好代理商動作十分迅速便完成了漢化,趕上了此波熱潮,並定下了發售日期──那日期就是今天。

 

  迫不及待的你早早就去商店排隊等待開售,最終順利地買到遊戲。你高興地回了家,把自己扔在沙發上,決定要用大螢幕享受高畫質的遊戲體驗。

  你完整看完早已看過許多遍的開場動畫(和宣傳影片一模一樣),接著興奮地輸入了遊戲名稱,然後很快選好其他設定,比如性格、就讀學校(目前只有「青道高校」能選,其他學校比如「稻城實業」、「市大三高」、「藥師」等學校都是灰的,你想這些可能要等之後達成某些條件後才會開放)、年級、興趣(有音樂、繪畫、運動、追星、玩遊戲、看少女漫(?)之類的)、擅長科目等,最終檢查了一次確認沒問題後才按下確定。

  你在選擇第一位攻略對象時花了點時間想了一下,雖說在買遊戲前你就已經思考過了……其實你心裡是有最想攻略的對象的,就像玩乙女遊戲時總會有個主推,即使打算把所有角色都攻略個遍也一樣,總是會有一個角色對你來說特別不一樣。

  另外就如同其他戀愛模擬遊戲一樣,《ダイヤの王子様◆青春野球物語》也有個看板郎,也就是指佔據遊戲封面中間位置(C位)的那位角色,通常都是由(大多數人認同的)最帥的角色來擔任,當然也會隨著人氣和角色限時活動做調整。不過這款遊戲不太一樣,或者說你其實不太能理解為什麼看板郎不是最池面的那個。

  但無所謂,你想。不管看板郎到底是誰,這都無法影響你選擇攻略對象。

 

  沒錯,你不打算從那個最帥的角色開始攻略。

 

  ……

 

  好吧,其實你最想攻略的的確是那個名為御幸一也的池面,但……對於並不是特別擅長玩這類遊戲的你來說,這種看起來明顯就很難攻略的角色(字面意義上,他的攻略難度是五顆星星),你實在是沒什麼把握,並且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你玩到一半就會忍不住去找攻略,但這就是你想極力避免的問題,你真的希望自己這次能好好靠自己玩到遊戲結局。

  總之,你決定從比較低星星的降谷曉開始。至於為什麼不是從真的最低星星的看板郎開始,你只能說從角色介紹來看他真的不是你的菜。

  其實就算中途改變心意也無所謂,因為能隨時更改攻略對象,只是要注意如果好感度不夠的話就沒辦法推進劇情,這樣就必須從頭再來。

  而一開始選擇的攻略對象則會影響你所待的班級和劇情,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中途更改攻略角色會比較好。

 

  接著你按下確認鍵。

 

  Loading……

 

  你是一名普通的女子高中生,今天是你成為高中生的第一天。你站在校門口,櫻花漫天飛舞,卻遮不住你明亮的雙眸。

 

  今天,你就是一名女子高中生了。

 

  你循著指示很快就抵達了班級,1-B。你環視教室一圈,還沒看見你的攻略對象,大概是你來早了。反正待著也是待著,你決定趁機和教室裡的幾位同學對話,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有用的訊息。

  你早就知道這些攻略角色全部都是棒球部的部員,並且自己所就讀的青道高校也是西東京的棒球豪門。雖然在簡介裡說過這所學校已經有好幾年沒進甲子園,但不可否認的是棒球部依然是學校最大且資源投入最多的社團。為此棒球部訓練的強度要比其他社團高上不少,透過對話你更了解到早在學校正式開學前,透過體育特長入學的學生便是要提早入住學校宿舍開始訓練。

  就在你觸發了一輪你目前所能觸發的所有對話後,螢幕又出現了Loading的字樣,接著跳轉到下一個畫面。

 

  老師要同學們一個個站起來自我介紹,你在先前選擇的個性是「活潑大方」,所以遊戲畫面中你十分有朝氣地完成了自我介紹。

  接著你終於看到了你的攻略對象,他因為身高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整個自我介紹過程平淡到不行,大概就是──

 

  「我是降谷曉。」

 

  這樣。

 

  你不免開始思考,或許這時他的心思全然不在自我介紹上,可能在想其他什麼東西也說不定。你想。

  畢竟你看,他的設定是天然。

 

  下課後你選擇直接去接觸他,終歸什麼都不做是不會有任何進展的。

 

  你:「你好,我叫○○○○,你是降谷君吧?」

  降谷曉:「嗯,你好。」

 

  「你長得好高啊!是吃什麼才能長這麼高的?」──A

  「降谷君,你有想參加什麼社團嗎?」──B

  「降谷君有什麼興趣或專長嗎?」──C

 

  你思考了一下,決定選B。

 

  你:「降谷君,你有想參加什麼社團嗎?」

  降谷曉:「棒球部。」

 

  對話框消失。

 

  你眨了眨眼睛,等了一分鐘,確定對話已經結束了。

 

  你簡直不可置信,決定再點一次對話框。

 

  降谷曉:「有什麼事嗎?」

 

  「你長得好高啊!是吃什麼才能長這麼高的?」──A

  「降谷君,你有想參加什麼社團嗎?」──B

  「降谷君有什麼興趣或專長嗎?」──C

 

  這次你選了C。

 

  你:「降谷君有什麼興趣或專長嗎?」

  降谷曉:「……看動物圖鑑,投球。」

 

  對話框消失。

 

  ……

 

  好吧,至少這次你知道了他的一些資訊。

  你決定試試選A會得到什麼答案。

 

  你:「你長得好高啊!是吃什麼才能長這麼高的?」

  降谷曉:「……蟹肉芙蓉蛋?」

 

  對話框消失。

 

  螢幕前的你動了想要重新開始遊戲的念頭,但你最終還是放棄了,決定再嘗試和他對話一次。

 

  降谷曉:「想睡覺……zzz。」

 

  對話框消失。

 

  你……你吸了口氣,決定要有耐心……個頭啊!你放棄再次與他對話,決定先去看看還能做什麼。

 

  Loading……

 

  你拿著社團報名表,思考了一下,最終選擇了棒球部經理。反正所有攻略對象都在棒球部,那理所當然就要選能接觸所有人的棒球部經理啊!

 

  你拿著報名表至棒球部完成了報名。這屆的經理只有你和另外一個女孩,倒是比你預計中少,你還以為這種社團會有很多人搶著當經理,就像漫畫裡描寫的那樣。

  你暫時還沒有遇到其他攻略對象,不過也是可預期的,畢竟目前你的可攻略對象只有五個。據說要開啟其他攻略路線必須達到某些條件,你猜可能是要先破出至少一個結局。

  因為暫時沒有看到其他攻略對象,所以你想先去做一些事增加自己的屬性,比如:去圖書館看書能夠提高測驗成績(有國、英、數、社、自等可供選擇);去音樂教室玩音樂小遊戲能增加魅力;去操場玩體育小遊戲則能增加體力;去家政教室玩烹飪小遊戲則能製作小餅乾送給攻略對象增加好感度,不過要好感達到朋友以上才能贈送,並且能增加的好感度有限。

  據說各個屬性提高到某個數字會觸發不同的小事件,而面對不同的攻略對象事件也會有所改變。

  你想了想,決定先增加些魅力。

 

  Loading……

 

  你提高了5點魅力,還不知道有什麼作用,不過社團時間已經到了,你決定先去報到。

 

  你和另一個叫吉川春乃的女孩一起跟著學姐們去準備毛巾、器材等東西,同時其他部員已經開始訓練了。

  你點了下吉川的頭像,開啟了對話,得知她是隔壁班的,並且她有點迷糊冒失,因為她在和你對話的途中摔了一跤。

  你連忙扶起她,並詢問她有沒有事。

 

  瀧川.克里斯.優:「需要幫忙嗎?」

 

  你愣了一下,沒想到會因此意外觸發和其中一個攻略角色的對話。

 

  你:「謝謝,我們沒事。」

  瀧川.克里斯.優:「這樣啊,那小心一點。」

 

  對話框消失。

 

  你想這大概只是一個初遇事件,讓你點亮攻略角色的頭像。

 

  你點開頭像看了下資訊欄,感慨他果然是個混血兒。除了一些身高、體重的基本資訊外,其他的資料全部都是「?」,你想可能是要你之後透過對話慢慢解開,其中有一行敘述讓你特別感興趣──「目前他似乎正因為什麼而處於負面情緒中」,你猜想之後可能會透過好感度的提升而解開這個謎題。

  你又順便看了下降谷曉的資訊欄,上面果然有了些你之前與他對話得到的資料,比如說愛吃的食物是蟹肉芙蓉蛋,興趣是看動物圖鑑,專長是投球等。

  你想蟹肉芙蓉蛋或許可以在之後通過烹飪小遊戲獲得,而動物圖鑑……可能要等之後周末時開啟商店街功能才能想辦法得到。

 

  你一邊思考的同時,遊戲也在繼續進行。在將經理的工作都做好之後,你終於可以自由操縱角色亂晃。

  你看著體育場A、體育場B、牛棚、食堂等選項,對於沒有澡堂這個選項感到遺憾。

  最後你選了牛棚,因為想起降谷說他喜歡投球,覺得或許能在這裡見到他,觸發什麼能增加好感度的劇情也說不定。

 

  Loading……

 

  你抵達牛棚,但意外沒見到降谷曉。你透過與經理學姊的對話得知新生不論是什麼位置都暫時只有體能訓練,投手和捕手都還不能進到牛棚。不過你並沒有太過失望,因為你在這裡見到了御幸一也。他是一軍正捕手,現在正在接王牌投手的球。

  你試著點他開啟對話。

 

  御幸一也:「不好意思,有什麼事可以等訓練完再說嗎?」

 

  對話框消失。

 

  你不死心又點了一次。

 

  御幸一也:「不好意思,我現在沒有聊天的時間。」

 

  御幸一也好感度-3

 

  ……

 

  你才知道原來這個遊戲還能扣好感,並且好感還能為負。而你完全能理解,真的。

 

  你在牛棚繞了下,把能點的人都點了個遍,卻沒有收集到什麼有用的資訊,便決定到其他地方看看。

 

  Loading……

 

  你到了體育場B,新生正在這裡跑步。在這裡你見到春乃,春乃跟你說她在這裡等部員跑完步後給他們水和毛巾,問你要不要跟她一起,你回答好。

  和春乃又聊了一下後,新生們總算跑完步,此時螢幕跑出兩個選項。

 

  把水給降谷曉。──A

  把毛巾給澤村榮純。──B

 

  這時你才發現另一個攻略對象也在。你猶豫了一下,選了A,畢竟降谷曉才是你現在的主要攻略對象。

 

  降谷曉:「……謝謝。」

 

  降谷曉好感度+1

 

  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覺得十分感動。

 

  你發現在你選擇完後就無法再與其他人展開對話了,沒辦法,你只好轉而到體育場A看看。

 

  Loading……

 

  在這裡你遇見了你目前可攻略的最後一個攻略對象,你點開了與他的對話框。

 

  倉持洋一:「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前輩好,我是新來的經理○○○○,請多多指教!」──A

  「沒什麼事,不好意思打擾了。」──B

 

  你理所當然選了A。

 

  你:「前輩好,我是新來的經理○○○○,請多多指教!」

  倉持洋一:「喔,你好,我是倉持洋一,當我們社團的經理很辛苦的,以後就麻煩啦!」

  你稍微感動了下,覺得這才是正常對話的開啟方式。

 

  「才不會麻煩呢!前輩你們打球才辛苦,請加油!」──A

  「謝謝前輩,我會努力的!」──B

 

  你選了A。

 

  你:「才不會麻煩呢,前輩你們打球才辛苦,請加油!」

 

  倉持洋一好感度+3

 

  倉持洋一:「哈哈!謝啦!我們會加油的!」

  倉持洋一:「那麼不好意思,我要繼續訓練了,下次見!」

  你:「好的,不好意思打擾前輩了。」

 

  對話框消失。

 

  你順利點亮了倉持洋一的頭像,不過目前裡面還沒有有用的資訊。

  你想著接下來去食堂,不過卻跑出「現在不是用餐時間,食堂還未開放」的通知。

  眼見沒有地方可去,又快到了社團結束的時間,身為通勤生的你便決定回家。

 

  Loading……

 

  新的一天,你來到學校,照常開始了與他人對話的日常。

  你去找了你的攻略對象降谷曉。

 

  降谷曉:「zzz……」

 

  對話框消失。

 

  ……

 

  這真的是個戀愛攻略遊戲嗎?

 

  深感疑惑的你想可能是因為你的屬性不夠高,所以決定去玩些小遊戲提高自己的屬性。

 

  你決心提高自己的魅力屬性。

 

  Loading……

 

  社團活動時間,你又先去了牛棚,這次御幸一也依舊在那裡蹲捕。

 

  這次你學乖了,不在他忙的時候找他,一直等到他休息,而這時社團活動已經快結束了,等於你基本沒什麼時間去其他地方。

  但沒關係,只要有點進展就好,至少不要讓他的好感度為負。

 

  御幸一也:「請問有什麼事嗎?」

 

  把水拿給御幸一也。──A

  把毛巾拿給御幸一也。──B

  「沒什麼事,不好意思打擾了。」──C

 

  你選了A。

 

  你:「前輩,辛苦了。」

  御幸一也:「……謝謝,不過之後不用給我了,我會自己去拿。」

 

  御幸一也好感度-5

 

  ……

 

  你受夠了,決定去查攻略。

 

  你繞了一圈論壇,發現很多人都說從澤村開始攻略起會比較好。

  你不禁開始思考先前為什麼完全沒想過去攻略澤村呢?畢竟他至少也是個看板郎。

 

  ……可能是被池面蠱惑了吧。

 

  另外論壇也說到其實跟澤村在一起的時候偶遇其他人的機率會增加,甚至和澤村相處能增加其他角色的好感。於是你決定要攻略澤村,順便測試一下論壇的說法。

 

  你選擇重新開始遊戲。

 

  Loading……

 

  這次你成了1-C的學生,和澤村以及春乃在同個班級。

 

  你點擊澤村的角色開啟對話框。

 

  澤村榮純:「你好我是澤村榮純!請問你是?」

  你:「我叫○○○○,請多多指教!」

  澤村榮純:「你好○○!之後就是同班同學了,請多多指教!」

 

  澤村榮純好感度+5

 

  這是什麼天使嗎?

 

  你為之前沒有選擇給他毛巾感到抱歉。

 

  「澤村君想參加什麼社團嗎?」──A

  「澤村君有什麼興趣嗎?」──B

  結束對話──C

 

  你選了A。

 

  你:「澤村君想參加什麼社團嗎?」

  澤村榮純:「我參加了棒球部喔!我的目標是成為王牌,雖然……不過我一定會成為王牌的!」

 

  「雖然……?」──A

  「這樣啊,那祝澤村君成功!」──B

  「真是遠大的夢想呢……」──C

 

  這個你幾乎想都不用想。

 

  你:「雖然……?」

  澤村榮純:「啊,那個啊……其實是我之前入部第一天睡過頭,結果被監督懲罰導致之後的社團時間都要跑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和其他人一起訓練……。」

  澤村榮純:「……好想投球。」

 

  「澤村君不要難過,要加油啊!」──A

  「沒關係,我相信澤村君一定很快就可以投球的!」──B

  「那真是糟糕呢……」──C

 

  你:「沒關係,我相信澤村君一定很快就可以投球的!」

  澤村榮純:「真的嗎?!謝謝你!」

 

  澤村榮純好感度+7

 

  「澤村君為什麼會喜歡棒球呢?」──A

  「澤村君有什麼興趣嗎?」──B

  結束對話。──C

 

  你稍微思考了下,決定選B,打算先擴充資訊欄上的資訊。

 

  你:「澤村君有什麼興趣嗎?」

  澤村榮純:「興趣嗎……?棒球、釣魚、觀看相撲……大概這些吧?」

 

  深聊棒球──A

  深聊釣魚──B

  深聊觀看相撲──C

  推薦少女漫給他──D

 

  ……

 

  你不由自主選了D。

 

  你:「澤村君看過少女漫畫嗎?」

  澤村榮純:「少女漫畫?」

 

  推薦《月刊少女○○○》給他。──A

  推薦《好想○○○》給他。──B

  推薦《四月是你○○○》給他。──C

 

  你看著這些有碼等於沒碼的漫畫名,決定選偏正統少女漫的B。

 

  你:「嗯嗯!像是《好想○○○》你看過嗎?我這裡剛好有帶第一集,借你看看吧!」

  澤村榮純:「喔!好啊!那我看看。」

 

  過了幾分鐘,你忍不住開口問看起來已經陷入劇情中不可自拔的澤村。

 

  你:「澤村君,你覺得怎麼樣?」

  澤村榮純:「這就是少女漫嗎?!我覺得故事好吸引人!」

  你:「真的嗎?!澤村君也喜歡少女漫嗎?真是太好了!那這本先借給你,我明天再帶第二集給你。」

  澤村榮純:「!!!○○桑真是太謝謝你了!」

 

  澤村榮純好感度+10

 

  [獲得成就:由少女漫開始的友情]

 

  這孩子真是太天使了。你忍不住感慨。

 

  之後你也順利地繼續往下攻略。

 

  Loading……

 

  期中考快到了,澤村的成績很危險,身為他的同班好友兼棒球部經理的你被監督拜託幫他補習,而你答應了。

 

  [事件開啟條件:與澤村的好感度達到30↑,並且上次測驗成績達到85↑]

 

  澤村榮純:「抱歉啊○○,麻煩你了。」

  你:「不會麻煩啦,我們不是朋友嗎?如果澤村君還是感到抱歉的話,就好好聽我講題,順利通過期中考,那我就不算白白浪費時間了對吧?」

  澤村榮純:「好!我會好好努力,不讓○○白白浪費時間!」

 

  就在你與澤村進行教學的時候,教室的門被打開了。

 

  倉持洋一:「你們兩個在這裡啊!」

  澤村榮純:「倉持前輩?」

  你:「倉持前輩,請問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倉持洋一:「喔,克里斯前輩在找澤村,說他有些筆記要給他。」

  澤村榮純:「!!!師父要給我筆記?!不才澤村現在立刻去找師父!」

  就在澤村邁出幾步後,他像是突然回想起什麼般地頓住腳步回頭看向你。

 

  「沒關係,澤村君你去吧,我在這裡等你。」──A

  「澤村君你要把我丟在這裡嗎?虧我還花時間幫你補習。」──B

  「克里斯前輩是……?」──C

 

  你:「沒關係,澤村君你去吧,我在這裡等你。」

  澤村榮純:「○○……。」(露出感動的表情)

  倉持洋一:「……你們是在演什麼偶像劇嗎?」

 

  「倉持前輩也看偶像劇?」──A

  「我們才沒有演偶像劇呢!」──B

  「沒有那麼誇張吧……」──C

 

  你:「我們才沒有演偶像劇呢!」

  澤村榮純:「沒錯!倉持前輩你怎麼可以那麼說呢?○○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突然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

 

  倉持洋一:「抱歉抱歉。」

  澤村榮純:「真是的,倉持前輩別亂講話啊。」

 

  就在此時教室的門又被打開。

 

  瀧川.克里斯.優:「……澤村你在這兒啊?」

  澤村榮純:「師父!!!」

  瀧川.克里斯.優:「來,這些是我之前高一時做的筆記,先借給你吧。」

  澤村榮純:「讓師父費心了!不才澤村居然還讓師父找,真是萬分抱歉!」

  瀧川.克里斯.優:「太誇張了……。」

 

  你總覺得這個攻略對象和你之前對他的印象差太多了,忍不住點開角色頭像看看上面的資料有沒有更動,卻看到之前鎖住的地方已經被解開了。

 

克里斯之前因為受傷的關係被迫暫時離開球隊,開始了辛苦的復健之路。而漫漫無期的康復回歸與對隊友的愧疚,使他陷入了低潮……不過最近因為澤村的關係,他逐漸回想起自己對棒球的初衷,變回過去的模樣,找回了對棒球的熱情與笑容。

 

  ……

 

  你感到困惑,這難道不是應該由你來解開的嗎?還是說這是因為你沒有選他當攻略對象的關係?

 

  你離開資訊欄回到遊戲劇情,這才發現又來了一個人。

 

  降谷曉:「……啊,找到了。」

  澤村榮純:「降谷?你來這裡幹嘛?」

  降谷曉:「御幸前輩說要找到你才能幫我接球。」

  澤村榮純:「哈啊?他要不要幫你接球關我什麼事?」

 

  就在你疑惑為什麼完全沒有你可插嘴的餘地時,又來了一個人。

 

  御幸一也:「只是藉口而已啦,這小子的成績也很危險啊,我就想乾脆讓他也一起來補習,反正現在再花時間練投也沒多大進展。不過沒想到克里斯前輩和倉持也在啊?」

  降谷曉:「補習……。」

  澤村榮純:「哈啊?○○只和我約好要幫我補習,憑什麼讓他也來啊?!」

  倉持洋一:「沒想到連降谷也要補習,這屆的投手難道都是笨蛋嗎?」

  御幸一也:「哈哈哈!倉持我贊同你!」

  澤村榮純:「別把我跟他相提並論!」

  降谷曉:「笨蛋……。」

  瀧川.克里斯.優:「御幸、倉持,你們兩個別再刺激他們了。」

 

  你看著遊戲螢幕,感覺自己好像失去了身為主角的地位。

 

  之前在御幸一也那邊大受打擊的你一直沒有再去和他談話,所以好感度一直都是0,但因為這樣完全被忽略什麼的……不對,不只是他,你已經全然被這些人忽略了。

 

  澤村榮純:「啊!總之還是要看○○的意見吧?你們都不管她的想法嗎?」

 

  ……

 

  他果然是天使吧。

 

  答應也幫降谷補習。──A

  拒絕幫降谷補習。──B

 

  看起來澤村和降谷關係不太好的樣子,所以你選B。

 

  「抱歉,我只答應要幫澤村君補習,而且我並不了解降谷君的程度,所以不確定能不能幫助他。」

 

  澤村榮純:「……啊降谷你還是去找小春吧?他的成績也很好,而且你們同班吧?」

  澤村榮純:「好嗎?」


  對話框消失。

 

  你覺得自己好像選錯了。

 

  Loading……

 

  澤村生日,你為他慶生。

 

  [事件開啟條件:與澤村的好感度達到50↑]

 

  你:「澤村君生日快樂!這是送你的禮物!」

 

  禮物是棒球手套。──A

  禮物是少女漫。──B

  禮物是納豆味手工餅乾。──C

 

  你猶豫了下,因為棒球手套雖然實用但好像沒什麼新意,少女漫的話平常就會借他了,而納豆味手工餅乾……你平時不管做什麼送他他都會很高興地收下,總之就是個不挑食的小孩,所以雖然這個口味很奇怪,但應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吧?

 

  澤村榮純:「哇謝謝!是餅乾啊,我可以現在打開來吃嗎?」

  你:「當然可以啊!」

  澤村榮純:「那我開動了!……這是,納豆口味……?」

  你:「嗯嗯!雖然搭配感覺很奇怪,但我調整了很多次配方,味道應該不錯,算是我的得意之作,你覺得怎麼樣?」

  澤村榮純:「……嗯……嗯!(嚥下)很棒!我覺得很棒!對!我很喜歡○○的禮物,謝謝!」

  澤村榮純:「剩下的我就帶回去吃,可以嗎?」

  你:「嗯!我做了很多!你也可以分給其他人吃喔!」

  澤村榮純:「好!謝謝你,○○。」

 

  [御幸一也路線關閉]

  [倉持洋一路線關閉]

  [降谷曉路線關閉]

  [瀧川.克里斯.優路線關閉]

 

  CG:強顏歡笑的生日

 

  達成結局[澤村榮純路線HE:一輩子的好閨密]

 

  ……

 

  你目瞪口呆。

 

  你沒想到居然會這樣。

 

  ……

 

  接著你氣到幾乎說不出話,這算哪門子的HE?為什麼其他角色的路線會突然全部關閉?連澤村這個公認最好攻略的角色你都……難道你一開始就誤會了,這不是什麼戀愛攻略遊戲,而是交朋友遊戲嗎?

 

  ……

 

  算了,可能是你不會玩遊戲吧。

 

  ……

 

  又想了一會兒你還是氣不過,決定上論壇看看其他人到底都怎麼攻略成功的。畢竟遊戲都買了,至少也要成功攻略一次吧?

  但翻了很久,你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因為所有你能見到的HE結局沒有一個是玩家與角色的戀愛結局。你越想越覺得奇怪,如果沒有一個人玩出戀愛結局,那這個遊戲怎麼還會如此火熱?

  後來你的疑問在一個大課長的言論下得到了解答。

 

  「其實我們打從一開始就誤會這款遊戲了,我們為什麼會自然而然把自己當作是故事中的女主角呢?如果我們的角色只是一個存在於故事中的普通人,所有的行為都只是推動劇情,那麼一切都有解釋了。」

  「大家有沒有想過,或許這個故事根本就沒有女主角?」

  「或者說,澤村榮純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你疑惑,你沉思,你恍然大悟。

 

  你突然覺得一切都有了答案,原來自己根本就不是什麼女主角啊!

 

  沉默了幾分鐘,你花了點時間認真思考,突然覺得……仔細想想,其實……其實也沒那麼糟,對吧?

 

  ……

 

  你決定要把所有的結局和成就都打出來。


----------------

  其實這裡有很多我沒寫出來的背後故事,還有一些設定承接上的小心思,看看有沒有人猜出來QvQ

  這真的是澤村生賀啦相信我(大笑)

评论 ( 32 )
热度 ( 29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