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鈕扣事件

>榮純小太陽也是有市場的

>內有猛禽學姊(其實女生也沒這麼恐怖啦……應該?)

>OOC有

小短打,突發腦洞

----------------

  三月,許多少女在畢業當日和心儀的少年告白,取要身上最靠近心臟的第二顆鈕扣。在櫻花漫天飛舞的場景下,兩人互訴情誼的畫面唯美而動人。

  此刻在青道高中,校園的無數角落裡也有數對少年少女訴說著情意。在某個離棒球場不遠的拐角,澤村疑惑地看著站在他身前低頭看著腳下的前輩,歪了歪頭表示疑問。

  澤村雖然想著不要讓前輩們等他,必須趕快回到球場,卻沒有催促眼前明顯緊張的女孩子。似是終於準備好了,御幸和倉持班上名為亞子的畢業生抬起頭,眼中帶有下定決心的氣魄,鼓起勇氣說道:「澤村君,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誒?」澤村眨了眨眼,指了指自己。得到對方的點頭確認後,澤村才大驚失色地跳了起來,臉色通紅、結結巴巴地回答:「額、那個、我……真的很抱歉!」澤村立馬低下頭九十度鞠躬致歉。

  「嗯……沒關係啦,本來也是抱著有可能會被拒絕的心理來的。」亞子難掩失落。她是真的很喜歡這位學弟,從二年級開始就被這位總是炸炸呼呼、活力滿滿的後輩吸引了。喜歡了這麼久,如今告白被拒絕,雖然很難過,但也有一種釋懷的悵然。

  澤村有些慌亂地看著前輩強忍悲傷的表情。雖然他自己很愛哭,實際上卻非常害怕女孩子哭,更別說是自己讓女孩子哭。「那、那個,前輩對不起,如果除了答應交往外有可以讓你好受一點的事情,我會盡力去做的。」

  亞子詫異地抬起頭,看著喜歡的學弟憋著通紅的臉說著可愛的話,心理的那份喜愛又冉冉升起。果然還是想留下點什麼。亞子想著。

  「那把你制服上的第二顆鈕扣給我吧!」

  「誒?」澤村眨了眨眼,再度愣住。喜歡看少女漫畫的他不可能不知道第二顆鈕扣的意義,如果給向他告白的女孩子第二顆鈕扣,那不就是──

  「你不動手的話我就自己拿了喔!」

  「誒?」

 

  球場上,前輩們不耐煩地等著吵吵嚷嚷的後輩。

  「蠢村到底跑去哪了?居然讓前輩等他一個人,真是不知死活!」倉持頂著大大的青筋,視線不斷往球場入口的方向望去。

  「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吧?」和心口不一的倉持不同,前園很直觀地表達了對澤村的擔心。

  「嘛嘛!他可能不知道躲在哪裡哭吧?」御幸嘆了口氣,「誰叫他那麼喜歡我。」

  眾人自動屏蔽自戀前隊長的話。

  「奇怪,澤村怎麼還沒回來?」金丸踱著步,頻頻皺眉看著球場入口。

  「那個,」降谷突然自睡眠中醒來,「我在之前看到榮純好像被一個女孩子叫走了。」

 

  ……

 

  「什麼!!!」

  大家第一次統一露出震驚的表情,如果澤村在的話他大概會很生氣。

  「可惡!區區澤村竟然!」倉持飛快地把心中的那份擔憂扔到一邊,全身都燃起了怒火,嚷嚷著:「前輩都還沒交過女朋友,身為後輩如果比前輩先脫單就殺了你!」

  「不可能,澤村那個傢伙。」御幸受到極大的衝擊,表情有些呆滯。

  「也不是不可能,榮純君本來就很受女孩子歡迎,除了他家鄉的青梅竹馬,球隊的經理也對他有好感。而且自去年夏甲後,喜歡榮純君的女孩子又更多了。」春市雖然在最初也意外了下,不過很快就恢復了。

  「澤村那傢伙──」金丸咬牙切齒地瞇起眼,但隨後他就放開了緊握的拳頭,皺著眉頭語氣遲疑地道:「等等,會挑在這個時間告白,對方不會是前輩吧?」

 

  ……

 

  經過金丸的提醒,眾人再次陷入沉默。

  「誒!?」

  「是誰?學妹就算了,居然會有同輩的喜歡澤村,到底是誰如此有勇氣!?」前園再次露出猩猩臉,大驚小怪地大聲嚷嚷。

  「厲害了,女勇者!」

  「不會吧?真是品味獨特的學姊。」瀨戶嘻笑道。「光舟你覺得呢?」

  「非常獨特。」但也不是不能體會。光舟默默在心裏想到。

  「我倒是可以體會呢!澤村前輩也沒什麼不好啊!感覺上是個會認真照顧女孩子的類型。」由井倒沒有避諱,直接說出心裡的想法,惹得光舟用極富有攻擊性的眼神看他,不過本人卻沒有察覺。

  「和澤村前輩交往總感覺會不斷發生有趣的事情,生活應該不會無聊了。真想問問和前輩交往的女孩子日子過得怎麼樣。」九鬼哈哈地笑出聲。

  「居然直接認定澤村前輩答應對方了嗎?」淺田在一旁默默吐槽。

  「不過澤村也去太久了吧?」東條看了看球場入口,語帶憂心。

 

  正當眾人鬱結又憤怒地等著澤村回來,想好好拷問他時,本人的聲音就先人傳進他們耳裡。

  「不要啊──啊啊啊!等等!從我身上下來!不要亂摸!」


  ???


  聽到澤村驚恐的大喊,眾人連忙將視線移向入口,卻沒想到入眼的是衣衫不整的澤村被稱為女勇者的女孩子一把推倒在地上,然後坐在他身上開始拉扯他的衣服。


  !!!


  受到澤村被女孩子推倒這樣驚天動地的畫面所引起的極大衝擊,眾人在呆呆地看著澤村大哭出聲、推拒不成,努力遮掩即將走光的身體後才大驚失色地衝過去。

  「喂等等!你給我把澤村放開啊!」倉持首先第一個衝上去,沒有臉盲的他很快認出那是他們班的同學。

  「喂你!從澤村身上起來!」御幸從惆悵的情緒中清醒,用不輸倉持的速度衝上前。

  「澤村!!!我來救你了!」前園跟在兩人身後衝了出去,但到了澤村和女孩子身邊時卻不敢動手把女生拉開。

  「總之!快放開澤村啊!!!」

 

  在前輩們的通力合作下,澤村總算保住貞操,淚眼汪汪地抱著金丸,將頭埋在他的肩膀上痛哭失聲,「嗚嗚嗚~好可怕啊金丸~」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已經沒事了。」金丸拍著澤村的背安撫他,試圖忽略今晚要努力洗衣服的事實。

  「沒事了喔!榮純君,大家都在這裡。」春市輕柔地撫摸著澤村的頭給予安慰。

  「不要哭了,已經沒事了澤村。」東條站在金丸身後,面對澤村安慰道。

 

  一旁,降谷來回看著努力安慰澤村的同輩,還有嘗試跟把澤村推倒的女孩子講道理的前輩們。他沉默地想了一下,語重心長地開口:「女孩子,真可怕。」

  站在降谷後頭被方才所發生的一連串事情弄得驚魂不定的一年級後輩認同地瘋狂點頭。

 

  ──女孩子,真是太可怕了。


----------------

  女孩子一點也不可怕喔!只是勇敢追愛而已,如果澤村出現在我面前我大概也會把他推倒(不是),然後被狂揍一頓?不不不,他們不會打女孩子的。(應該?)

  忘了說,以前的文變成繁體字的都是我修過的,可以宰了或回去複習一下,有些有加些內容(不多,就幾句話)。

评论 ( 37 )
热度 ( 69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