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我到底欠這對投捕什麼?

>倉持大哥視角

>後篇【御澤】妄想實現 沒什麼相連性,兩篇可以分開看

辛苦倉持大哥了(鞠躬)

----------------

  身為雖然是個池面但性格簡直差勁透頂的青道棒球部主將御幸一也少的可憐勉強可以算是關係好的朋友,加之又是隊上蠢得無藥可救又傻得可愛珍貴左投澤村榮純的同寢前輩,他經常被夾在兩人中間像夾心餅乾,明明不想管但被迫要參與兩人說不清道不明的複雜關係。倉持洋一常常感到很心累。

  倉持經常忍不住抬頭望天想他到底欠這對投捕什麼,然後不禁懷念起前輩們還在的時候。如果那群出乎意料其實非常關心澤村的前輩們,諸如亮桑、純桑、增子,更別說有些過度溺愛徒弟卻不自知的克里斯前輩等人還在,現在需要煩惱隊上投捕戀愛關係問題的大概就不只他一個人了吧?

  啊不對,他應該要收回只有他在煩惱的那一點,因為春市似乎也發現了些什麼,只是貌似還處在觀望階段,預計再過幾天他的搭檔大概就會來跟他做確認。

 

  倉持撐著頭看似在聽講台上的老師滔滔不絕地說著聽不懂的內容,實際上思緒早已飛到不知道那條邊際線去了。

  那些還不是最讓他感到煩心的。

 

  ──重點是那兩人根本毫無自覺!

 

  真是麻煩死了。倉持勉強將飛遠的思緒重新拉回課堂上。奇怪,明明談戀愛,喔不對,是看起來好像在談戀愛但實際上還處在曖昧階段的人就不是他,但為什麼感覺最煩惱的人卻是他?這完全不合理啊!

  難道是因為他真的把自己當成是澤村那個傻小子的哥哥?不不不,就算是這樣那也不是他的錯,畢竟蠢村是個笨蛋,不自覺負起照顧笨蛋責任的又不只有他。比如說到二年級依舊跟澤村同班的金丸,春市、狩場、東條等同齡人實際上也非常關照澤村,更不用說是已畢業的前輩們了。

  他根本不是唯一一個啊!所以到底為什麼只有他這麼煩惱?

 

  不自覺又再次走神直到下課鐘響起,一回神倉持就剁步到惡友桌前停下,打算探探對方的口風。

  「喂御幸。」倉持雙手環胸站在御幸桌前,待四眼放下手中的計分簿抬頭看向他,他才接續道:「你跟澤村到底怎樣了?」

  「嗯?」御幸挑眉,「什麼怎樣了?倉持君你在說什麼?」

  倉持嘖了一聲,語氣略差地道:「少來,你最近做的那麼過火,要說你還沒發現我才不相信。」

  「喔是嗎?我太超過了啊?」御幸調整了下眼鏡,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弧度,「話說倉持你這樣說的意思是你早就發現了嗎?居然還不告訴我,真是過分耶!」

  廢話!難不成告訴你讓你禍害我家後輩嗎?倉持翻了個白眼,「你現在不是自己發現了?而且我本來就不打算管你們的事,只是我畢竟是那傢伙的同寢前輩,人身安全什麼的我還是要關心一下的。」

  「啊呀!那我可要小心點了~」

  「給我拿捏好限度,不然有你好看!」

  「放心放心!」語畢,御幸起身離開教室。他背對著倉持揮了揮手,口氣愉悅地道:「那麼掰啦倉持!我先去找我的投手玩了喔!」

  「切!」倉持看著御幸愉快地離開教室瞇起了雙眼。

  已經要開始行動了嗎?那個四眼混蛋。

 

  ──可惡,我才不管他們呢!

 

  一整天用盡全身力氣阻止自己去插手御幸一也的某種不良計畫,倉持第一次發現忽視是如此累人的一件事。

  但他做的很好,至少今天。倉持手握遊戲手柄操縱著遊戲角色,任由直覺按著按鍵,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御幸那個混蛋又把澤村拐到哪裡去了。

 

  「喀!啪!碰──!」門被突然開啟,然後大力撞到牆上再反彈回來,最後被製造如此大動靜的人再以更激烈的方式使門歸回原位。

  「你幹嘛啊蠢村!?」倉持被一系列開關門的聲勢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後惡狠狠地回頭大喊,卻在下一秒看到後輩滿臉通紅、眼眶泛淚,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後愣了一下,將原本罵人的話吞回了肚子裡。

  「怎麼了?」倉持盡量用溫柔的語氣說話,並緩步靠近背靠著門將臉埋進膝蓋的澤村。

  「嗚姆姆……」澤村悶不吭聲。

  「說人話。」倉持耐下心來,蹲在澤村面前,讓兩人的高度持平。

  「為什麼啊倉持前輩?」澤村依舊維持原來的動作,聲音明顯透出驚慌與不安。

  澤村悶悶的哽咽聲讓倉持的動作瞬間頓了下。御幸那傢伙究竟做了什麼啊?竟然讓這個笨蛋嚇成這樣。倉持低聲嘆了口氣,伸出右手輕揉澤村因剛洗完澡還冒著濕氣與香氣的柔順頭髮,用自己的方式安慰著後輩,試圖讓他平靜下來。「發生什麼事了,告訴前輩嗯?」

  「倉持前輩~」澤村終於抬起頭,淚眼汪汪地看著倉持,委屈地道:「御幸那傢伙,居然、居然──」

  「居然什麼?」倉持邊抽出剛順手拿來的衛生紙抹去澤村眼角的淚痕,一邊將剩下的衛生紙一把塞進對方懷裡,示意對方處理一下自鼻中流下的黏膩。

  澤村聽懂了前輩的意思,抽幾張衛生紙狠狠地擤了擤鼻腔,感覺呼吸道再次暢通後才繼續道:「御幸那傢伙居然無緣無故親我!」

  倉持一下沒反應過來,「……什麼?」

  「我說御幸那傢伙突然把我壓在牆上親!」澤村的慌亂隨時間已經完全變成了突然失去初吻的憤怒。他氣呼呼地將手上的衛生紙團扔進一旁的垃圾桶,然後指了指自己發紅的嘴唇,語氣不滿地道:「而且親的超大力的,怎麼推都推不開,他是不是很過分啊前輩!真是莫名其妙!就算要找人練習接吻也不可以對我做這種事啊!」

  「等等、等等──」倉持的大腦一下子無法分析這突如其來的龐大資料,他深吸了一口氣,雙手抓住澤村的肩膀,語氣認真地確認道:「你說御幸他強吻你?」

  「對啊!超過分!我都說不要了他還不放開,害我的嘴巴現在好痛!」

  「那練習接吻又是怎麼回事?」

  「喔那個,」澤村抿起嘴唇,有些心虛地說:「兩週前御幸前輩問我那麼喜歡看少女漫畫,有沒有什麼追人的經驗,我當然說沒有啊!然後御幸前輩就跟我要少女漫畫裡我比較喜歡的追人方法,我沒想到御幸前輩居然有想脫單的想法很驚訝,但身為一個為前輩著想的優秀後輩,我當然是告訴他了啊!」

  「然後呢?」倉持感覺心裡有一團火氣即將噴湧而出,但在還沒有完全釐清事情經過前他只能盡力將怒火壓下。

  「然後御幸前輩就跟我說他需要實踐練習,叫我當他的練習對象。」澤村嘟起嘴不滿地道。

  「結果你就答應了?」

  「……因為御幸說他會多接我一些球嘛!所以就……」澤村雙手的十隻手指頭有一下沒一下地互相輕觸,抬眼有些不好意思地朝倉持笑了下,在看到前輩極差的臉色後又立刻低下頭乖乖維持認錯姿態。

  這個蠢貨真的是──!!!因為幾顆球就把自己賣了哈!還有御幸那傢伙,沒想到在幾週前就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卻故意藏著給他鬧這齣?!強吻?練習對象?借鑒少女漫畫情節?直接找本人問要怎麼追他?最可惡的是他居然把這小子嚇哭!雖然估計是因為澤村明顯還沒有完全意識到自己的心意,所以突然湧出的情感才會讓他不知所措到哭出來,但這還是算在御幸一也的身上!很好!他現在要去找這傢伙算帳!

  「……倉持前輩?」空氣安靜了許久,澤村實在是憋不住,主動開口喚了聲前輩打破這怪異的氣氛。

  「澤村。」倉持低聲開口。

  聽到倉持如此恐怖的語氣,澤村再遲鈍也知道自家前輩生氣了,而且是非常生氣。他當機立斷擺出聽候差遣的敬禮姿勢,顫顫巍巍地開口:「是、是!前輩有何差遣鄙人澤村肯定全部完美執行!」

  「你最近不要主動靠近御幸,除了固定練習外都不可以,我會盡量待在你身邊,或讓其他人陪著你,總之就是千萬別落單,不要再給御幸可乘之機,知道嗎?」倉持一字一句仔仔細細地告誡澤村,生怕他聽不懂又自己給狼送上門。

  「哈咿?為什、好!我知道了!」還未脫出口的疑問被倉持突然變得凶惡的臉給生生遏止,澤村飛快舉起手發誓他絕對會乖乖做到。

  「很乖。」倉持大力揉了一把澤村柔軟的頭髮算是獎勵,「現在你給我待在寢室,不准出去,乖乖等我回來,聽到了嗎?」

  「是!倉持前輩!小的領命!」澤村起身恭敬地送倉持離開。

  「很好。」御幸一也你給我走著瞧!

 

  ──準備迎接哥哥大人的怒火吧!

 

  接著青心寮的所有人都聽到從某地傳來急促而狂暴的敲門聲,以及熟悉但遠超以前激烈的叫罵聲及求饒聲。

  「等等倉持君別打臉!」

  「沒把你打到毀容算你運氣好啊混蛋!」

  「你冷靜一下啊!」

  「冷靜個鬼啊!御幸一也接下來你給我乖乖離澤村遠一點,不然這輩子你休想再碰到澤村一根寒毛!」

  「等、對不起是我做的太超過了!啊──」

  聽著十分淒厲的慘叫聲迴盪於青心寮中久久不滅,大夥兒可以想像得到接下來球隊的生活應該是不會太平到哪裡去了。


----------------

  一直很想寫倉持得知澤村被御幸強吻後爆氣胖揍御幸一頓的場景,於是以無自覺超寵弟弟形象示人的倉持前輩就成了這篇文的主角。

评论 ( 27 )
热度 ( 57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