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妄想實現

>御澤交往後設定

>前篇【御澤】我到底欠這對投捕什麼? 沒什麼相連性,兩篇可以分開看

----------------

  某個笨蛋最近在躲自己,沒有原因。

 

  御幸和澤村是在春甲前交往的,雖然過程除了和兩人都很親近的倉持和其同樣觀察入微的二游間搭檔春市外,大家都不甚了解,但眾人多多少少都能感受到那漫天飛舞的粉紅色泡泡,常常感到眼睛很痛又心中酸澀,所以這對投捕的交往基本上已經是青道棒球部公認的秘密了。

  而這對黏天黏地,交往後更加放肆的情侶在最近出了問題。雖然不知是什麼原因,但御幸被身為戀人的澤村單方面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打擊得不行,兩人糟糕的狀況甚至都被在棒球的事情外感情遲鈍的教練們發現了。

 

  此刻在三年B班裡,惡友兩人正對峙著。

  「喂!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讓他躲你躲成這樣?」身為澤村的同寢前輩,倉持語帶不滿地雙手撐在御幸的桌上,仔細觀察惡友的表情,不願放過被審者一絲一毫的不對勁。

  御幸額角浮出青筋,強忍著因為不知原因被戀人閃躲,遲遲無法抓到對方而感到浮躁,又不斷被想依靠來旁敲側擊詢問戀人狀況的線人倉持逼問而升起的怒火,語氣低沉地道:「我也想知道原因好嗎?你這個同寢前輩也問不出來嗎?」

  再三確認御幸的話不似作假,倉持拉過椅子面向他,乾脆地坐下並翹起二郎腿,「這關我什麼事?他的男朋友是你不是我,他躲的人也還是你不是我,所以很明顯是你造成的,就算不是直接也是間接。現在你回答我,你不知道還會有誰知道?」

  雖然很不甘心,但倉持說的話的確是對的。御幸挫折的在桌上爛成一攤,無力地說道:「就是不知道啊!澤村他不只是在私下裡躲我,練習時在投完固定的球數後就立刻消失,也不找我額外加練,連教練也察覺到了這件事,跑來跟我說叫我盡快調整好澤村的狀態,還有小禮也叫我不要把戀人間的爭執帶到球場上,可是我們明明就沒有吵架啊!」

  倉持單手撐著下巴,看著御幸消沉的髮漩想到當初意氣風發的御幸一也居然也有這一天而感到有些好笑,不過他明白御幸現在已經脆弱到無法再接受任何的打擊,所以只好強忍笑意,輕咳了一聲後開口:「你再仔細想想,你真的沒有逗過頭或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那小子腦袋不聰明、個性又不拘小節,如果只是小事還不會鬧成這樣,肯定是很嚴重的事才讓他有這麼大反應,連最喜歡的投球都可以放棄。」

  御幸略微抬起頭,腦中使勁把最近與澤村相處過程的印象都回憶個遍,最終他再次頹靡地趴下,聲音悶悶地自課桌傳到倉持耳裡。「不行,真的想不到啊!我確定我什麼都沒做,在澤村開始躲我的前一天我們還在寢室裡──」

  「停!」倉持一把拍上御幸的腦袋,阻止他將接下來不知羞恥的話說出口。「我並不想聽你說你們兩個恩恩愛愛閃死人又噁心的要死的戀愛故事,我想知道的是你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其餘不相關的事都給我憋在心裡!」

  「誒~倉持君你這樣會單身一輩子的喔~」御幸摸了摸撞的有些疼的額頭和鼻尖,不怕死地調侃惡友。

  這次冒起青筋的人換成了倉持,他惡狠狠地瞇起眼,語氣變得十分危險,「喔是嘛!那想必我們的大情聖御幸一也先生不需要我這個萬年單身的澤村同寢前輩、總是跑來談心求安慰的對象、被當成像哥哥一樣的存在的倉持洋一.我.的幫助囉!那就讓青道最厲害的棒球部主將正捕手御幸一也同學自己想辦法吧!」

  「……我錯了,倉持君,我感到十分抱歉,請你務必協助我。」御幸很沒種的直接低頭認錯。

  「哼!」倉持翻了個白眼。

 

  夜晚的五號室,倉持將一年級後輩淺田支開到其他寢室找其他一年級玩,自己則雙手環胸坐在床上,等待審問對象自己上門。

  「我回來了!」澤村正常地走進寢室,關上門後才發現同寢前輩貌似正在等他的樣子。花了短短幾秒思考,他立刻就知道前輩想要問他什麼,貓目顯出就要落跑。

  「那個倉持前輩我還要──」

  「給我站住!」倉持一個眼刀飛來,成功將澤村定格在伸手拉門把的動作上。「如果你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現在就給我乖乖走過來坐下。」

  澤村哀怨地放下手臂,動作僵硬地走到倉持面前膝蓋著地正姿跪坐,沉默地看著放在大腿上的雙手。

  倉持抬眼看了一眼澤村,一邊把玩著手上的手機,一邊道:「你跟御幸又發生什麼事了?」

  「……哪有又啊。」澤村微弱地反駁。

  「也不知道上次是誰紅著臉跑回來,問話也不回的?」

  「對不起倉持前輩,是我。」澤村的頭垂得更低了。

  看著澤村一副油鹽不進還想轉移話題的樣子,倉持不禁嘆了口氣。他到底是欠這對投捕什麼了?「所以御幸到底是惹你什麼了?你最近躲他躲的也太誇張了。」

  「額,」澤村扭捏地玩著手指,抬頭微微瞥了一眼倉持後又快速低下頭。「其實嚴格說起來,這並不是御幸前輩的問題。」

  「嗯?」倉持挑眉,督促著澤村繼續說下去。

  澤村又想到那令人心跳加速的內容,豔麗的粉色不自禁地自脖頸向上延燒。他吞吞吐吐地說:「那個、其實、是…書……」說到一半,澤村自覺無法見人地遮住臉頰,不願再說下去。

  「書?什麼書?你說少女漫畫嗎?」倉持一臉茫然,透過澤村的隻言片語完全無法讓他了解澤村這極度害羞的反應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是少女漫畫啦!是其他、別的、別的東西,」澤村抱頭崩潰趴地,「倉持前輩你就別問了!我說不出口啦!」

  「到底是怎樣啊?」倉持滿臉疑問,但難得看到澤村如此崩潰的反應,他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算了,還是交給該負責的人自己解決好了。翻了個大白眼,倉持飛快在手機上按了幾個按鍵,編輯了短信發出。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五號室的寧靜就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室內的兩人一一將視線移向大門。

  這也太快了吧!御幸他是用飛的嗎?嘖了一聲,倉持淡定地走上前開門。在澤村驚恐的目光中,喘著氣的御幸出現在門後。

  「接下來靠你自己,那傢伙死都不說我也沒辦法,加油啦!」倉持拍了拍御幸的肩後不顧後輩的哀求就走出了房間,還貼心地關上了門。

  倉持前輩你背叛我!澤村滿臉哀怨地看著倉持忽略他的求救消失在視線中,立即轉過身不願直面導致他陷入如此尷尬境地的御幸一也。

  「澤村。」看到戀人轉過身不願看他,御幸覺得有些受傷,只能小心翼翼的接近他。

  「澤村?」御幸才輕輕觸碰澤村的後背,對方就出乎他意料地大大抖動了一下,一副非常驚慌的樣子。

  「幹、幹嘛?」澤村緊張到結巴,始終不願意轉身。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我道歉,你不要再躲我了,我很難過。」輕嘆了口氣,御幸雖然還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但從查到的資料來看,女朋友生悶氣時先低頭認錯就對了。

  咕噥了一陣,澤村終於下定決心轉過身來,不過看了一眼御幸後又害羞地低下頭,「對不起,其實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沒辦法面對你。」

  「什麼?」這種要分手的對話是怎麼回是?御幸大驚失色地抓住澤村的肩膀猛烈搖晃,「什麼面對?!你不會是要跟我分手吧?喂!我不允許!你聽到了沒有!?我絕對不會跟你分手!!!」

  「停停停──」澤村吃痛地皺起臉,卻選擇不掙脫。他安撫道:「御幸你冷靜點,我沒有要跟你分手。」

  看到澤村的表情反應過來自己弄痛了他,御幸連忙鬆開手,輕撫對方的肩膀,「對不起,我弄痛你了吧?很痛嗎?」

  「沒事啦!」澤村將御幸的手從肩膀上抓下來握在掌心裡,「御幸,我不會跟你分手的,所以不用擔心。」

  御幸反抓回去,摩娑著澤村的手心。在看到戀人臉頰透出的淡紅後,嘴角勾起微微的弧度。他認真地道:「澤村,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的愛人最近一直躲我?」

  「額、其實、」澤村被御幸的舉動弄得心跳不已,勉強掙脫對方隱密的調戲後,他快步走到自己的書桌前,將抽屜拉開,拿出了一本薄薄的本子。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澤村將筆記本扔給御幸後就轉頭不再管了。

  「這什麼?」御幸疑惑地翻開本子,就著上面的內容開始閱讀。

 

  御幸看著澤村因雨水變得透明的襯衫咽了口口水,情不自禁地走向正埋怨著突如其來的大雨的戀人。他將澤村轉到正面,抬起對方的下巴。

  澤村感受著下巴上粗糙而強勢的桎梏,錯愕地看著御幸,戀人眼中沾染著情慾的眼眸直直射入他金色的瞳孔中。

  「澤村,給我。」御幸低沉沙啞的嗓音就像罌粟激起澤村全身的雞皮疙瘩,還有打從心底湧出的陣陣洶湧突地自心口擴散開來。

  「……好。」澤村顫抖著將手放在御幸置於他下巴的手背上。

 

  「……」御幸看著接下來突然開始飆車的內容,臉色通紅地抬頭看向依舊不肯抬頭的戀人。他吞了口口水,乾巴巴地開口:「澤村,這什麼?」

  「這是我們班的女生給我的,她說不知道是誰寫了我們、我們的、的……小說,還印成好幾份在女生裡私下流傳。」澤村實在是害臊地說不出中間的字,只好模糊帶過,然後生無可戀地趴在地上裝死,崩潰地大喊:「為什麼會有人寫這種東西啊!到底有誰看過了?我不想活了啦!!!」

  看到澤村這誇張的反應,御幸臉上的熱度反而消散了許多,還有閒心逗弄戀人。「這就表示在她們眼裡我們就是會做這種事的戀人關係呢!不用另外出櫃這不是很好嗎?」

  聽到御幸毫無羞恥心與緊張感的話,澤村激動地跳起身大叫:「一點都不好啊!御幸一也你這個混蛋!你難道能想像別人想像我們做、做、做那種事嗎?!能嗎?」

  「嘛!你冷靜點啦!至少我覺得劇情還不錯,你看這段──」御幸重新翻開本子,清了清喉嚨後唸道:「觸碰著澤村滾燙的肌膚,御幸虔誠地低下頭,吻上小麥色的肌理──」

  「啊啊啊!!!不要唸啊!」澤村紅著臉上前就要搶奪御幸手裡的本子,可惜被狡猾的捕手一一躲開,不過對方也無法再唸下去就是了。

  「嘛嘛!你冷靜點!」御幸笑著閃躲澤村驚慌而激烈的動作,猶有餘力地道:「我會想辦法回收剩下的本子,並找出是誰寫的,讓她不要再寫這種東西,這樣可以了吧?」

  澤村的動作隨著御幸的話語停頓,顯然在思考著這個辦法的可行性。

  「所以,不要在躲著我了,嗯?」御幸循循善誘。

  澤村抬頭盯著御幸,最後勉強答應:「好、好吧……」

  得到澤村的回應,御幸笑顏逐開,露出平時逗弄戀人的壞笑,「那麼,我們來談另一件事。」

  「什麼事?」

  「我們要不要試試?」御幸裝出一臉認真的樣子。

  澤村眨了眨眼睛,面帶疑惑地問:「試什麼?」

  御幸示意筆記本,面露笑意,「內容不錯,我想試。」

  澤村錯愕地瞪大雙眼,幾秒後不可置信地大聲叫嚷:「你!變態眼鏡!!!」

  「所以呢?」

 

  ……

 

  「……你說哪個?」


----------------

  那個,原梗是真實發生在阿谷我高中時的故事。我朋友為她們的地理老師(男)和公民老師(男)寫了一些東西,沒有到那麼糟糕的程度,大概在小肉以上。那還不是最可怕的,不知道為什麼本子被瘋狂傳閱,從我朋友那班傳到我們班,再傳到隔壁班,總共傳了三個班級,真夠瘋狂。還好那兩個老師都不帶我們班,最後也沒被發現。女校真可怕阿各位,哈哈。

  這篇裡埋了個小小的伏筆,之後會延伸寫另一篇文。

评论 ( 13 )
热度 ( 43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