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請離我們家的投手遠一點!

>2018小天使年+02.18小天使日+20:18小天使時間的三喜賀文(握拳)

>榮純小太陽二年級

>前傳【團寵澤】請把我們家的投手還回來!

>續集【團寵澤】請勿餵食我們家的投手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御澤年月日(寫不出戀愛的阿谷我哭暈在廁所

但其實從某種方面來說,也是可以當作all澤來閱讀,只要戴上某種特殊濾鏡(笑)

嚴重OOC,微BL成分,不適者慎入。

----------------

  因為春季都大賽惜敗於市大三高,所以青道高中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專心備戰夏季甲子園,期望於這場殘酷的戰役中殺出一條血路。而這個週末,正是青道高中與他校進行練習賽的時間。

  看著剛於五局下半登板,神色肅殺三振掉對方清壘打著們的澤村,御幸忍不住跑上前逗逗,「澤村,你今天火氣很大啊!怎麼了嗎?」他壞笑著揉亂澤村的頭髮,立刻引來對方的怒視。

  澤村睜著貓眼盯著御幸,憤憤不平地說道:「池面最討厭了!」

  御幸挑眉,他的笑容拉得更大了,「謝謝誇獎啦!」

  「才沒有在誇你啊!」很好,澤村完全炸毛了。從字面意義上來說,就是彷彿他的臉上寫著「你成功激起了我的怒火」這句話。

  還不待御幸繼續逗貓然後被對方跩起衣領搖晃,後領就被猛地一拉。毫無心理準備的御幸被扯地猛咳,還咳出生理性的眼淚,「咳咳──倉持,你突然幹什麼啊!?」御幸抬起頭,皺著眉直視兇手,語帶不滿地道。

  不過現在心情貌似也不是很好的獵豹大人一點都不想理會這個池面。他伸手拍了拍澤村的肩膀,神色認真地看著投手丘上閃閃發光彷如王子般的對方王牌,咬牙切齒地說:「我完全懂你的感受,澤村。」

  「倉持前輩!」澤村一臉感動,就好像終於找到知音般的表情。

  這時,投手丘上金髮碧眼的池面因為讓金丸擊出投手接殺球,引爆了場外陣陣的尖叫聲。

  「澤村。」倉持看著那個發光體,面色陰沉地開口。

  「是,倉持前輩。」澤村眼中燃燒著憤怒的火焰。

  「給我幹掉他。」倉持嘴角揚起,眼中卻毫無笑意地說著恐怖的話。

  「遵命,倉持前輩。」雙手握拳,澤村一臉嚴肅地穿上打擊裝備走上待打區。

  站在旁邊許久,不知不覺變成空氣的御幸乾笑著,「喂喂,你們到底是在打棒球還是打架啊?」我們是青道不是黑道啊!看著倉持的臉色,御幸默默將後面的話吞回肚子裡。

 

  奇蹟似的,在兩出局的情況下,九棒的澤村成功拿下一支二壘安打,接著一棒的倉持也擊出了安打,將壘包上的澤村送回本壘。不只如此,兩人越戰越勇,全打席全安打,尤其是澤村的表現,簡直驚呆了在場所有人。

 

  「咻──」

  「好球!三振出局!」

  「比賽結束!兩隊列隊!」

 

  「敬禮──」

  「多謝指教!!」

 

  雖然對手的實力算不上差,但和青道高中頂級豪門的實力差距還是太大了。並且澤村和倉持因為不知名的原(忌)因(妒)相繼大爆發,表現得無比神勇。最終,青道在川上和澤村的完美接力下零封對手,以18:0的大比分獲得勝利。

  賽後,澤村和倉持就像完全消除了心中的憤怒,總算恢復正常地上前與對手握手。

 

  「你是叫澤村吧!」

  澤村面帶疑惑地將頭轉向發聲處,意外地發現是那個金髮碧眼的池面,便立刻顯出貓眼,語氣僵硬地道:「是、是又怎樣!你想幹嘛?如果是要報復的話,我是不會怕你的喔!」

  對方聽到澤村的發言愣了一下,然後好笑地說道:「呵呵,你還真可愛,讓你誤會真的很抱歉,我只是覺得你很厲害,想和你握手而已。」

  待澤村消化完對方的話,對方已經把左手伸出來了。他連忙紅著臉尷尬地回握,「喔喔!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你的眼光真的太好了!身為青道下一任王牌的我非常看好你喔喔喔喔喔!」說到後面已然完全從害羞變成得意的澤村,根本沒有意識到兩人握手的時間有點過於久了。

  「呵呵,你真的很可愛呢!」金髮碧眼的池面微微一笑,輕輕拉過澤村的左手,並在他的手背上印下淺淺的一吻。

  沒有一絲絲防備的澤村就這樣被拉到對方懷裡,也不知道要掙扎,就這樣整個人僵住了。

  這時除了本就站在澤村身旁的御幸、倉持和對方的某些隊友外,還沒有人注意到剛剛發生的事,只發覺賽場上某個小範圍裡突然的沉默,紛紛好奇地將視線移向那邊。至於親眼見證自家投手被對手光明正大吃豆腐的御幸和倉持已然完全石化,一臉難以置信、無法接受的樣子。

  這還沒有完。

  下一刻,金髮碧眼的池面用右手微微抬起澤村的下巴,欲吻上他靠近嘴角的肌膚。

  這下正關注場上某些異樣情況的眾人全都沉默了,包括牛棚裡的教練組們都紛紛呆立當場。

  御幸和倉持很快反應過來,幾乎是在對方的嘴唇剛觸碰到澤村的肌膚時,兩人即抓住他們家小左投的肩膀猛地往後一拉,將人牢牢地守護在身後。

  「你在做什麼啊!混.蛋!?」倉持拗著手指,關節發出劈啪的聲音,神色兇惡地像一隻護崽的獵豹。

  「你對我們的投手做了這種事情,應該已經做好覺悟了吧?」御幸黑著臉,毫無笑意的微笑就像寒冬般冷冽。

  吃了澤村榮純豆腐的池面看起來完全沒有被嚇到,臉上依舊帶著淡淡的笑意,語帶挑釁地道:「唉呀!想打架嗎?」

  「你說什麼!?」

  「找死嗎!?」

  「等等!御幸、倉持你們冷靜點!」

  「不要動手啊笨蛋!」

 

  於是球場突然間硝煙四起,氣氛火爆。

 

  「嗚哇!剛剛的畫面真的是太勁爆了,對吧光......舟──!?」看到場上火爆氣氛的瀨戶拓馬原本沒有想插手的意思,只是饒有趣味地想詢問好友奧村光舟對方才勁爆場景的想法,沒想到轉過頭卻沒看到本該站在那裡的光舟。當他再次將視線轉回球場時,卻看見光舟早已燃著氣場,氣勢洶洶地往事件中心快步走去,手上還拿著──球棒!?為避免光舟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情,瀨戶連忙慌張的追上去。

 

  「很有膽嘛,你。」春市就像覺醒了什麼可怕的小湊家血統,臉上的笑容愈發讓人想起青道傳說中的大魔王。

  「你.這.傢.伙!」金丸.澤村御用保母.信二沉著臉色,轉動手指關節。

  「不能動手喔,信二,不然會被禁賽的。」東條抓著金丸的肩膀,面帶笑意,「這裡太顯眼了。」

  其他的青道隊員們雖然沒有說什麼特殊的話,卻全都不動聲色地擋在澤村面前,成為一面堅固的人型保護障壁。

 

  就像被打開了什麼新世界大門的樣子,導致教練組沒有及時衝上球場處理即將控制不住的情況,於是賽場上的空氣愈發火爆起來。

  就在此時,身為被害者的澤村終於恢復意識,即刻因過於羞恥而臉色通紅,眼眶泛著淚光,看起來十分可憐,「嗚嗚嗚──我變髒了嗚嗚嗚──」

  聽到澤村的嗷嗷哭聲,青道眾人沒有餘力去吐槽澤村這句詭異的台詞究竟是從哪學來的,慌忙轉頭去安慰他們青道的小投手,一邊警戒敵人的來襲。

  「不不不,榮純君你一點都不髒喔!」

  「澤村,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快忘掉!」

  「我幫你消毒一下,這樣就不髒了。」

  「混蛋御幸!你用什麼在消毒啊!哈啊!?」

 

  於是,因為自家人自己就先吵起來,所以架也沒真的打成,真是可喜可賀。

 

  在送對手離開學校時,大家護著眼眶還微紅的澤村,虎視眈眈地盯著金髮碧眼池面混帳,隨時準備在對方有動作時衝上去將他大卸八塊。

  之後,為了預防什麼萬一,教練組特意為澤村請了個心理醫生為他治療可能存在的心理創傷,之後事實證明醫生白請了。好在澤村本來就遲鈍無比的神經,他很快就忘了這件事,繼續開開心心地努力訓練,每天嚷嚷著要奪下王牌。

  青道眾人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依舊像往常一樣逗澤村、罵澤村、耍著澤村玩,該這樣就這樣,該那樣就那樣。不過其實,青道高中棒球部上上下下包括一二三年級和教練組,都紛紛將澤村保護得更加嚴密,決不讓人有機可乘。

  每個和青道打過比賽的對手在和澤村有諸如握手、視線交會等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接觸時,都會有種被狠狠瞪視的沉重壓力,無一不落荒而逃,使得澤村滿臉問號。

 

  ──請離我們家的投手遠一點!

 

  他們臉上的表情是這樣說的。



----------------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我自己是邊寫邊笑(猥瑣的笑容)

  這篇文的靈感是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如果澤村在隊友面前被吃豆腐會怎樣?」而出現的腦洞。就在這個特別的一年,特別的一天,特別的時刻獻給小天使和大家啦!


※小聲明

  金發碧眼的設定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想說吻手禮和臉頰吻好像是某些西方國家對崇敬的人會做的事,所以就想說那乾脆就設定金發碧眼吧!(什麼鬼?

  PS:澤村那句是我私心讓他說的,非常抱歉!(掩面)

评论 ( 65 )
热度 ( 1698 )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