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五月寫文計畫

  大家好,這裡阿谷。

  照例來個月前計劃公告。

  以上。

 

[五月計劃]

  由於四月比原先預想的要忙碌,因此接續四月的補漫修文計劃,預計會於下周結束前全部完成,之後新入坑的天使們就可以開始補文了。(微笑微笑)

  另外五月會有兩篇賀文,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澤村生賀,同時也是第一個百粉回饋【團寵澤】柴犬澤村的青道日常。另一個是倉持生賀【團寵澤】倉持拔拔的育兒日記,以倉澤父子兄弟為背景的倉持親表弟澤村的青道生活小故事,兩篇賀文沒意外都走傻白甜風格,以上是兩個預計會寫的生日賀文。(兩人生日日期超近,加上又有母親節卡著,根本超作死阿我)

  再來,我預計會在這周把【澤中心】時差 ◇ 三年完成,接下來五月將不定時發文,標題幾乎都是澤村CP,大概有御澤、降澤、倉澤這些,而這些CP文都是甜蜜系列。除此之外可能還有幾篇澤中心,文的基調大約是微虐HE。我就不說得太仔細,不然到時沒完成就好笑了XD

  總之五月因為有澤村生日,所以文章大抵都是甜甜的風格,我盡量不虐大家,把虐的腦洞都扔到六月(感覺會被打),大家一起過個快樂的五月。

  言而總之,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五月沒意外會是個高產期

 

[澤村生賀及百粉回饋投票狀況]

  想回顧詳細活動內容的走這裡→【澤村生賀企劃】汪汪汪──!?

  詳細投票統計大家可以參考這裡→【宣傳】澤村生賀投票活動即將截止

  票數最高者就如活動辦法中所說,會有特別番外,沒意外大概是御幸啦哈哈。

 

[悄悄話]

  四月真的很忙碌,但撐過期中後就有一大批時間可以慢慢處理腦洞了,心情十分愉悅。天知道我身陷期中地獄時看著坑坑巴巴的腦洞心裡有多煩躁,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填滿它。(滿足吐氣)

  由於五月發文可能會比較不定時,所以有關注我的各位可以點手機上的☆星星★,這樣在我發文時就能收到第一手消息,反之如果覺得太煩,就把星星關掉就好了喔!

  那各位,我們於美好的五月再見囉!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