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三百粉Q&A問題徵集

[慣例嘮叨一下]

  開始寫鑽A到現在也快五個月了,感謝所有看我文、給愛心、藍手手,還有會不吝於留言和我討論劇情,給予我鼓勵的各位,你們都是天使!愛你們(*´∀`)~♥

  因為剛滿三百粉不久,最近也在準備兩百粉回饋,所以我大約會在八月初公告三百粉回饋活動的辦法,還請大家到時踴躍參加(๑ơ ₃ ơ)♥

  另外兩百回饋將於下周開始陸續發表,不想錯過的記得到app裡我的主頁那裡點下小星星,讓它發亮喔!這樣就不會錯過啦!(๑•̀ㅂ•́)و✧(雖然聽說更新版本後常會漏通知......)如果不想一直收到通知就把小星星關掉就可以了٩(๑•̀ω•́๑)۶


[正文]

  簡而言之,就是我想做個Q&A,除了政治和宗教這類敏感問題,以及過於隱私的問題(如真名、家庭背景之類)外,只要你們想知道的關於我的資訊都可以問我。

  基本的就是性別、年齡、星座、生日之類,或是「請問可不可以寫XXXXX」之類的這種也行,不能回答的我也會在之後的Q&A中回答諸如「不能告訴你」之類的答案。(你們應該比較想問後者吧_(:3 」∠ )_)

  也不用太拘束,就當交朋友想了解我什麼這樣。也不特別限定鑽A,想問我喜不喜歡什麼動漫、角色,或以後除了鑽A有沒有想寫的其他同人也能問,我們怎麼輕鬆怎麼來_(:3 」∠ )_

  問問題的方式為留言,害羞的話也可以私信我,想問多少問題都可以,無限制。到時我會統整所有的問題,發一篇日誌統一回答,不會寫出問問題人的名字,所以不用害羞也不用害怕,只要不要惡意來搗亂就好(ゝ∀・)⌒☆

  時限就到我寫完兩百粉回饋好了(・ε・)




  (如果都沒人問我就自己自問自答囉σ`∀´)σ ←一種邊緣人自嗨的概念)

评论 ( 11 )
热度 ( 13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