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十一月寫文計畫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阿谷,來發似乎很久沒發的每月公告了,哈哈(乾笑)。

  就是這樣。

 

[八、九、十月回報]

  直接一次做完三個月的回報吧(趴)總而言之,八月……對,八月沒寫,這就跳過吧,哈哈(總覺得背後涼涼的)。九月和十月大抵就是榮光之前那篇跟一些小短篇,像御澤、倉澤、克里澤、光舟澤等等。克里澤那篇大概算克里斯生賀。再然後還有刀亂連載(零零總總好像也不少的樣子?)。

  嘛!大概差不多是這樣。

 

[寫文預計]

  額,總之,那個兩百粉回饋(似乎已經講好幾個月了……)我真的真的十一月會寫完啦,不過要等我期中考完後。喔對,最近我發文頻率驟減的原因,就是因為期中,而且這次期中實在是──我快要被搞瘋。報告之麻煩程度是我沒想到的,更不用說那些考試。我需要先專心度過這次的期中,所以就請大家見諒。不過在下星期前,我也有可能把手上那個if藥師篇寫完。反正就看狀況啦,有空就寫,如果寫完一定會在下星期前發,這樣。至於下星期五前就不用想會看到我了,絕對不可能的(似乎感覺到我的肝在哀號,快吐血)。

  唉,以上。

 

[快爆肝的阿谷的小小希望]

  那個啊,我……這星期生日,所以呢,可以拜託大家,祝我期中All Pass嗎?這大概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吧,哈哈哈哈哈……(聲音逐漸虛弱(唉,大概就這樣了。

  不說了,我要繼續爆肝了……

 

 

 

  啊,有空的話不妨幫我填個問卷吧~Q&A也還能問喔!時限到今年年底,超長的吧~

  →谷安的三百粉Q&A(還有小小的問卷調查和寫文計畫)

评论 ( 11 )
热度 ( 2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