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四月寫文計畫&百粉回饋

  嗨嗨!大家好我是谷安,大家可以叫我阿谷。

  因為是自己的公告所以就不占tag了。(希望有人看到)

  好了,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四月計畫]

  先說四月的計畫好了,因為四月是萬惡的期中月,所以產糧會銳減,但五月就會飆高所以大家不用太想我~(挨揍)

  目前預計有四篇,包含一篇光舟澤、三篇澤中心,其中澤中心有兩篇是系列(如果太長可能會分開發),基本是澤村年齡捏造,原劇情去改動(順便督促我去補漫)。另一篇就是澤村身體肌肉關節柔軟的梗(就是黃色搞笑用的)。

  以上基本就是目前四月的寫文預計,應該是不會少,會不會多看我期中和修文的狀況。

 

[修文]

  另外我希望在四月可以把漫畫全部補完(對,我還是沒把第一部看完),然後把以前的文全部修一修。基本上大概就是把角色的台詞修的更符合原著個性,然後一些措辭、語法、標點格式等,具體範例可參考御澤日系列第四篇的標點格式。大修應該是沒有,劇情也基本不會改動。

  沒錯,就如同小標題所說的,這次的系列文是為御澤日做準備,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弄了四篇,但其實還有其他故事(戀愛過程啊、澤村的糾結啊、大家被御幸牽制的反應啊、畢業後兩人的同居日常啊等等等)我還沒寫。因為我有個出本本的夢,所以其他故事先暫時不會於網路上公布,不過如過意外發生本本夭折可能就(微笑微笑)。

  至於出本的問題,由於這我以前從沒有類似經驗,而且身邊同樣也沒有人有經驗大家都圈地自萌,所以會花比較多時間去研究,大概要到明年才能見面吧?(遠目)現在說出來是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沒有人催基本上我就會讓那個想法爛在心裡,所以算是給自己切條退路吧哈哈!本本要找美工、校對、印刷、CWT社團代賣(太少本就沒有)、灣家通販、大陸通販(到時本子如果真的生出來視購買情況找通販或自己寄,大概會差點郵資)之類的,感覺就很麻煩,突然想放棄了(討打)。

  希望明年春天的CWT前可以生出來,當自己的成年禮物。

  啊,關於字體的改變也是有因為想生本子方便校對的原因在。

  反正本子的事先這樣,恩。(偷偷說一句,如果有專業人給我點指導可能有機會提前催生其他本本XD

 

[百粉回饋]


▲附個截圖(還好我有記得)

  我和其他太太不一樣,不是讓大家隨意點文,事實上我這個想法生出來時還沒有破百粉,也是規劃完後才突然發現粉絲數過的。(微笑)

  這裡先不詳細說明,4/15完整的活動企劃內容會公告出來,也會打上鑽石王牌和澤村榮純兩個tag。

  先簡單說一下好了,此企劃是慶祝百粉和澤村生日,所以賀文的內容是團寵澤,並且是非常可愛的團寵澤(我自己覺得啦!)。活動內容是有限制的點文某種投票,大家可以在4/15 那天稍微注意一下活動公告。

 

[悄悄話]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其實才不到兩個月),每次我看到留言和愛心都會很開心,這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圈地自萌。雖然我目前才入鑽A同人文大坑大概兩個月快三個月的時間,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那麼多心力為了一個角色(小天使)創作,而且這裡的氣氛又如此和諧,讓人心情愉快。寫文已經成了我的生活調劑之一,希望之後有更多夥伴能加入鑽A的家庭~

  那麼,之後我們四月再見啦!

评论 ( 11 )
热度 ( 8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