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克里澤】兩位騎士

>迷你段子

>惡友視角

----------------

  「唉我說,倉持君,你有必要這麼擔心嗎?澤村他又不是七八歲的孩子。」

  「但他心智年齡就是七八歲,你是他捕手你不知道嗎?」

  「完全無法反駁呢。」

  假日偌大的站前廣場上,人們來來去去,但與其他相約出門逛街的少女們不同,兩個形跡詭異的高中男子躲在柱子後頭,窺視著不遠處穿著短袖襯衫搭配卡其色七分褲,長相比實際年齡稚嫩許多的男孩。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用擔心他啦!」御幸忽視看著他們露出奇怪目光,然後回頭和同伴們一邊偷看他們一邊嘰嘰喳喳討論什麼的女孩。

  從開始到現在,他們已經陸陸續續收到許多相似的目光了,所以該說是習慣還是不意外?誰叫他們又是戴帽子,又是戴墨鏡,還要戴口罩。大熱天穿這樣不被用奇特的目光看待才奇怪吧!

  「我才不是擔心他才來的,我只是想確認他沒有敗壞青道的名聲搞出什麼亂子。」

  口嫌體正直喔倉持君,嘴上說著不擔心,但半個身子躲在柱子後頭,直盯著不停低頭看手上的錶又抬頭看看四周,臉上帶著紅暈露出興奮表情的澤村,眼裡的擔憂都要溢出來了好嗎?御幸竊笑。

  「好好,你說的都對,才不是因為擔心弟弟被拐騙才來的。」

  「喂你!」被說中想法的倉持將頭縮回,狠狠瞪了一眼御幸。

  「我真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澤村也不是女孩子,難不成你擔心他被搭訕嗎?」御幸說到這還肯定的點了點頭,似乎是要印證自己的話似的,伸手指向澤村的位置,想告訴倉持這世界絕對沒有人會想騷擾看起來很蠢很笨的投手。

  倉持隨著御幸指的方向回過頭,就這樣看見澤村的面前站著一位中年男子,而前者似乎因為對方對他說了什麼露出了困惑的目光。

  「額,不會吧?」御幸從倉持眼中看見自己同對方眼中透出的震驚,接著轉過頭關注澤村那邊的事態發展,邊想著自己難道是烏鴉嘴。

  「說不定是推銷而已你說是不……」像是為了應證御幸的烏鴉嘴,那名中年男子在澤村搖頭拒絕之後直接伸手去拉扯澤村的手,而澤村則是驚愕之後開始掙扎。

  「說不──」

  「御幸你閉嘴!」倉持隨口阻止御幸繼續烏鴉嘴,看著澤村掙脫不成後露出害怕的表情,或許是在哥哥濾鏡的加持下,他似乎還看到澤村開始輕微的顫抖。

  「看不下去了!」

  「等等倉持!」原本也準備衝出去的御幸在瞥到某個快速趕來的人影後,果斷煞車並將已經衝出去一半的倉持扯回柱子後,遭到對方「有什麼話快說,沒給我滿意的答案我殺死你」的恐怖瞪視。

  「冷靜點,別瞪我嘛!男主角來了,還要我們做什麼?」御幸抬了抬下巴,示意倉持看向澤村那處。

  只見澤村看著拉開中年男子的手,並擋在自己面前熟悉的背影,臉上的恐懼即刻轉為喜悅。而克里斯在用十分有威聶力的凶狠表情嚇走對方後,回過頭準確的接住忽然撲進懷裡開始撒嬌,似乎完全沒受到剛才發生的事影響的活潑柴犬。

  「真不愧是克里斯前輩,所以我不是說了不用擔心嗎?」躲在柱子後觀望的御幸換上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

  「嘛!既然白馬王子到了,那我們也可以走了。」看到澤村和克里斯在大街上相擁後,倉持果斷轉身離開,連御幸都沒捎上。

  「放手的很果斷嘛!倉持君~」御幸也沒在意,看了眼手機上傳來「謝謝你們」的訊息後隨意朝身後揮了揮手,也不管王子大人有沒有看見,就跟著倉持踏步離去。

  「不過說的也是,我們本來就只是護送公主的騎士而已。」

  「你確定那傢伙是公主?」

  「好吧!那就是護送弟弟出門約會的好哥哥囉!」

  「你只是來湊熱鬧的。」

  「唉唷!不要這麼斤斤計較嘛!那我就是受王子所託,和哥哥君一起來保護弟弟的路人保鑣~」

  「嘖。」


----------------

  看到這裡我想你們也知道了,這篇文實際上的主角其實是好哥哥倉持和路人御幸,連題目都是他們,所以這篇應該算是假的克里澤吧~(請別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30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