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八月寫文計畫

  嗨嗨,這裡是阿谷,來發遲來的每月公告了,嗯。(心虛中

  以下。

 

[七月回報]

  七月的回報……嗯,該怎麼說,我寫的東西比我原先預計的要少很多。我不想騙大家,這全都是因為……懶(土下座)。像是各種補坑啊、玩樂旅遊啊、看小說啊等等等,所以、你們知道的,嗯。八月大概會好點,雖然我有個證要考,但我想我起碼還是會在月底前把回饋弄完,不然真的有愧各位了。(來自懶蟲的道歉)

 

[寫文預計]

  簡單說一下八月的狀況。大概就是把兩百回饋剩下的篇數都寫完,還有原先說過的那兩篇中短篇的連載(或短篇),也可能偶爾有一些突發靈感,但這說不準(就是看我心情和靈感君的不定時造訪),意思是不要期待(反正應該也沒有人期待)。

  我會努力的,請大家努力督促我(´_ゝ`)

 

[阿谷的嘮叨時間]

  自七月中開始我大概就陷入一個想把過去一年(或許是四年)的坑都補完的狀態,例如動漫或小說,喔還有一個星期的旅遊放鬆,以至於幾乎沒有產出,而陷入一種完全廢宅的狀態……但我有反省,真的。我會努力在八月多寫幾篇的,至少也要達成上面說的那些啊……感覺我都快成為說話不算話排行第一的人了,這樣不行。我要努力,要奮起!(自我鼓舞中)

  這次很短吧(因為心虛都不敢多說什麼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