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我兇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misawa周定題【這只是個意外】

@◆misawa周定题 

----------------

 

  這只是個意外。

 

  剛被硬從溫暖的被窩裡壓醒的御幸看著眼前還不到他腰腹高的棕髮小男孩,難得的感到了茫然。

  看著不明原因縮水的戀人,御幸耐心的安撫對方,停止他歇斯底里的無意義大吼。聽著澤村磕磕絆絆的敘述早晨出門慢跑時,遇到一個自稱是某個童話裡神秘女巫的老婆婆,收下了一顆紅得發亮的蘋果,結果他才咬了一口就變成現在的這副模樣,而剩餘的蘋果則消失得無影無蹤。

  先不去管那個童話裡的女巫這種超現實的詭異設定,以及戀人光怪陸離的機遇,御幸選擇伸手揉上那一頭才看一眼就好想摸摸的柔順頭髮,嘴上還不忘惡劣地嘲笑:「都多大了還吃陌生人給的食物,變成這樣真是活該啊笨蛋。」

  「御幸一也你居然叫我笨蛋!!!」

  然後果然毫不意外的得到了小小戀人的大聲叫罵。

  嗯,小孩子的聲音果然比較尖銳啊,耳朵好痛。這是御幸此時唯一的想法。

  「這種時候你應該想辦法讓我恢復原狀啊!我這樣你也會困擾吧!」

  啊,沒錯,這樣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狠狠損害了自己身為男友的權利呢。御幸此時終於正視起戀人變成小孩子的這個問題,表情也變得十分嚴肅。

  「不但不能盡情地接我的球,變成這樣更不能去球隊,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們同居,我變成這樣你要怎麼和球隊的大家解釋?」

  啊,原來是指這個啊……不過這也是一個麻煩。此時御幸腦中的線路總算和澤村的線路連接到了一起。

  「御幸你有在聽嗎?!」

  御幸摀住耳朵,在發現這樣根本就阻止不了可以衝破雲霄的怒吼後,就乾脆伸手繼續搓揉戀人摸起來極為舒適的頭毛。

  「我有在聽啦,話說變成這樣不是你自己的錯嗎?現在應該要好好反省吧。」

  本質上是個知錯能改的乖孩子的澤村在聽到御幸的話後果真開始低頭反省,微嘟的嘴唇以及微微鼓起的腮幫子陡然開啟御幸某個奇怪的開關,讓他突然想做些犯法的事情。

  「姆姆姆,對不起嘛!我也是有些急了啊,如果一直都這樣恢復不過來了怎麼辦……」

  看著越說越委屈的戀人,御幸感覺胸口的軟肉被狠狠觸動,表情也跟著變得柔和。

  「不會的。再說,如果你真的變不回來了,那我就養你一輩子。」

  「御幸……」

  「養成貌似也很不錯的樣子,應該會很有成就感。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趕快變回來,不然我就要禁慾很久,可能會忍不住。」然後口中卻說著與表情非常不符的話。

  ……澤村表示他錯了,決定一秒收回先前的感動。

  「御幸一也──!?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居然還在想這種事!色情池面混蛋眼鏡!你給我一輩子睡沙發吧!!!」

  御幸看著澤村使勁想要像往常一樣扯他的領子,卻礙於身高的關係只能拉著他的衣角的澤村,與生俱來的惡劣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

  由於澤村的力氣不及原來的樣子縮水了許多,所以即便他使出全力,最多也只能扯得御幸的衣服變形,卻沒辦法撼動他的腳步,使得那個惡劣的眼鏡還能自得的露出那氣死人的笑容,站在原地巍然不動地看他的笑話。

  澤村看御幸一副完全沒有在反省的樣子,還帶著嬰兒肥的臉蛋隨著怒氣的拔升變得紅潤異常,跟先前吞下的蘋果有得一比。他的眼眶也因為氣極了而泛出點點淚光,看上去倒因此讓原本就又大又圓的眼睛顯得更加晶瑩剔透。

  令人忍不住想欺負呢。

  「哈哈哈,澤村你在撒嬌嗎?這副模樣根本完全不會讓人害怕啊!超可愛的!」御幸看著戀人奶兇奶兇的模樣,總算忍不住笑意,乾脆地大笑出聲。

  聽著戀人恬不知恥的發言還有毫不收斂的笑聲,澤村更加憤怒了。當人氣極了的時候,就會做出許多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事情。

 

  比如哭。

 

  「御幸你、你嗚嗚嗚──我討嗝、厭你嗚嗚嗚嗚──」

  若說看著澤村縮水的憤怒表情能讓御幸豪放的笑出聲,現在成倍增威的淚水攻勢則能使他傻眼的愣在原地,反應過來後便是倉皇失措、手忙腳亂。

  「等、澤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再哭了,嗯?」御幸慌張地抱起澤村,學著在公園裡看到的媽媽們安慰孩子的方式,抱著澤村輕輕搖動。

  「討厭、嗚、你嗚……」

  「好好,討厭我,都是我的錯,我是壞人,對不起,總之不要再哭了,你要什麼我都給你,也不會再笑你了。」御幸在澤村的額間落下一吻。一絲孩子特有的奶香味自澤村的髮間飄出,因為嗚咽而顯得更加清晰的奶音更使得御幸的心口不住的緊縮,於心裡更加譴責起自己那惡劣的行為。

  「真嗝、的嗎?」澤村睜著他那剛止住眼淚的大眼,睫毛撲閃著,像沾了水的羽毛撥動御幸的心弦。

  「真的,相信我吧。」

  「……好、好吧。」

  此刻緊緊抓著御幸領口的布料,完全不在乎弄髒弄皺昨晚他才剛燙好的白色襯衫,倚靠在他堅實的肩頸上平復情緒的澤村覺得他似乎找到了什麼攻克御幸的方法。

 

  總之御幸那一整天都對澤村的要求千依百順,他說往東,御幸絕不往西,說往北就絕不往南。直到午夜十二點的鐘聲敲響,跟白雪公主還有灰姑娘完全扯不上邊的戀人就突然在睡夢中變回了原狀,讓御幸差點再度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接著忍了一天的罪犯終於履行了他的罪刑。

 

 

  在那之後。

 

 

  來御幸和澤村愛的小窩串門子的倉持總覺得眼前這對情侶兩人之間的地位差距越來越懸殊了。

  看著澤村一捂起臉低下頭,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上一秒還在逗戀人的御幸立馬慌了起來,變身成妻奴想盡辦法讓戀人重回笑顏。

  倉持坐在沙發上嗑著瓜子看著眼前的鬧劇,不知道究竟是該佩服自家後輩的演技,還是要嘲笑那個池面混蛋居然也會有這樣低聲下氣只為討好戀人的一天。

  不過,會被澤村這種鱉腳的演技給騙倒的,大概就只有御幸一個人吧。

 

  「倉持前輩你看!我就說我兇起來連我自己都怕!御幸你說是不是?」

  「是是,你說的都對!」

 

  切,這對白癡情侶。 


#

----------------

  剛好有個腦洞特別適合這週的周定題,就決定久違的來寫一下~就是個小情侶打打鬧鬧的小甜文,邏輯什麼的我們就別管了。

评论 ( 8 )
热度 ( 50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