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小段子合集,請忽略時間線,這裡沒有這種東西。

>主CP是御澤,其他都只是兄弟朋友的關係。(雖然看不出來)

>榮醬的賣萌時間

#榮醬的可愛光波!biubiubiu~✩

----------------

【可愛的一年級】

  「小春~」

  「哎!榮純君等等!不要突然抱上來啦!」

  春市表情略有些困擾地看著掛在他身上的澤村,不過因為對方並沒有真的將全身重量都壓在他身上,所以他也只是無奈的小小反抗了一下。

  可惜澤村完全沒有體會到春市的心思,自然地將雙手輕輕垂放在春市胸前,前胸則緊貼在春市的後背上,不饜足地用還帶有點嬰兒肥的臉蛋蹭了蹭春市泛出紅暈的臉頰,撒嬌似地說道:「可是小春看起來很溫暖的樣子啊!」

  「哎哎!?說我溫暖,明明榮純君你才是吧!」春市有些慌張地看看周遭,希望有人能來幫他。

  不過還沒等到人來幫他把來取暖撒嬌的大型犬拉開,另一隻熊科類生物就加入了兩人的取暖活動,玩起冬天疊疊樂的遊戲。

  「連降谷君也這樣!」被夾在中間的春市已經冒出了「算了就這樣吧,其實也真的挺溫暖」的放棄式想法。

  「喔喔!降谷你也來取暖了吧!怎麼樣!人體暖爐的熱度!?」

  「嗯,很溫暖。」

  「是吧!是吧!」澤村撲閃著大眼,表情興奮地拍拍將他和春市一齊抱在懷裡的降谷的手。轉眼他恰好瞄到不約而同出現在眼前的幾位好友,伸出沒有被困住的左手朝幾人揮了揮,完全不在乎丟臉的大聲叫嚷:「金丸!東條!狩場!高津!金田!你們也來吧!很溫暖的喔!」

  幾位一年級生站在不遠處,有些黑線地看著奇怪的三人夾心,然後再統一將視線集中在不知道想完成什麼壯舉而呼喚他們加入奇怪集會的澤村身上。

  該說幸好是在宿舍裡嗎?要是在校園中,害同學們以為棒球部的人都是這副德性那還得了。

  「來嘛!冬天就是要抱在一起取暖啊!」即便自己的號召目前還沒有任何人響應,澤村依然堅持不懈的進行著推銷的動作。

  降谷難得附和道:「嗯,電視上有播過。」

  「降谷君,你說的那是前幾天動物頻道上播的企鵝過冬的片段吧……」春市默默吐槽道。

  「快點嘛!金丸!東條!狩場!高津!金田!金丸!」

  「幹嘛叫我兩次啊笨蛋!」

  「呵呵,這表示澤村他很希望信二你加入吧!」

  「誰要加入啦!蠢死了!」

  「才不蠢呢!快來吧金丸!我澤村榮純可是個胸肌寬大的男子漢!很溫暖的唷!」澤村收出左手拍拍尚還算堅實的胸口,展露閃亮的笑顏。

  「你要說的是心胸寬大吧!而且那也不是用在這裡的啊你這個笨蛋!給我好好念書啊!」金丸老媽子開啟了每天慣例的嘮叨狀態。

  「好了信二,你冷靜點嘛!不過那看起來確實還挺溫暖的,就加入看看啊!」說著,東條就走向五人。

  「等等東條你──」順著東條的視線,金丸這時才發覺不知何時金田、意外很喜歡澤村卻和自己相處不好的高津,以及最順著澤村話的狩場都已經加入了抱抱取暖團。

  「金丸come here!就剩你了喔!難道你要一個人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然後被說是沒人要的剩男嗎?!」

  「我才十六歲好嗎!?不要隨便詛咒我啊!我才不──好啦!我來了!」嘴上說著不要,但身體依舊很誠實的感受到寒風侵襲的金丸抖了下身子,大步上前加入一年級的抱抱取暖團。

  「哈哈哈!好溫暖喔!」

  「不要在我耳邊大叫啊!」

  「信二你也不遑多讓啊。」

  「……抱歉。」

  「和大家一起取暖真的好開心!」

  「……嘛,你高興就好。」

 

  另一旁,不知何時站在一邊的前輩們摀著嘴巴,露出像是想忍住微笑卻又忍不住的奇怪表情看了整場。

  御幸雙手環胸揉了揉身上的大衣,試圖為自己增加熱度,有些不解地問道:「為什麼這屆一年級的感情這麼好啊?」

  「誰知道。」同樣沒朋友的倉持穿著羽絨外套,整個人窩在外套裡,試圖隔絕各方面傳來的寒冷。

  「還好吧?我們一年級的時候也感情很好的一起──」

  順著前園的話,難得因巧遇而聚在一起的二年生們同時抬頭回想過去,然後又非常有默契的以光速搖頭,打破那可怕的想像畫面。

  「不要讓我們想到噁心的畫面!再說根本就沒有那種過去!」

  「對不起是我錯了。」前園表情難看的承認錯誤。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啊?」

  眾人轉頭,看向不知何時出現的三年級前輩們,不知為何居然連通勤的哲前輩都在。

  「我想,大概是──」亮介感受著所有人的目光,忍不住嘴角上揚,「臉吧。」

  二年級生互看幾眼,接著頗有默契地直盯著長相十分有個性的前園的臉猛瞧,最終搶在笑出聲之前轉開。

  眾人不知道是該哭該笑還是要生氣,但沒人敢反駁青道大魔王亮介這是肯定的。

  「不過話說,這屆一年級的感情還真是特別好呢。」克里斯笑道。

  前輩們看著以澤村為中心點的大型擠擠樂,忍不住冒出少女心,或說是慈母心,發自真心的揚起嘴角。

  「かわいい。」

 

【可愛的綽號】

  「澤村你在幹嘛?」

  倉持一進門就看見難得坐在書桌前寫東西的澤村,便好奇的湊上前。

  「在想御幸的綽號。」

  「什麼?我看看……噗!哈哈哈哈──什麼阿一、幸幸、小御幸,那什麼啊!?真不愧是蠢村你啊!虧你想得出來。」倉持笑到肚子痛,只得抱著肚子彎下腰,眼角還流出笑出的眼淚。

  「所以都劃掉了嘛!啊,小御幸除外,我還在考慮,先打上三角形好了。」澤村咬著筆桿,認真思考著。

  看著澤村認真的模樣,倉持停止大笑,吐槽道:「喂喂!你為什麼只有在做這種事的時候才認真啊,如果這份認真用在讀書上那不是很好嗎?」

  「……嗯,浣熊太可愛了,不然狸貓?狐狸?」

  「不要裝作沒聽到轉移話題,我揍你喔。」

  「啊~不要嘛倉持前輩!」聽到倉持的威脅,澤村鼓起腮幫子抬起頭,睜著大眼由下往上看倉持。

  所以倉持低頭看到的畫面就是澤村顛倒的圓嫩臉蛋和因此感覺變得更大的眼睛,僵持幾秒後他只能憋著氣收起蠢蠢欲動的拳頭。

  「算了算了,不管你了。」

  「嘿嘿。」

  「少給我竊喜,下次我肯定一次揍回來。」

  「喔……果然還是叫眼鏡吧!嗯!這個最適合那個四眼了!」澤村完全不害臊的轉移話題,下了最終判決後爽快地扔下筆爬上床準備睡覺。

  倉持站在一旁看完澤村超快速的就寢速度後忍不住咋舌,「……那你想那麼久要幹嘛?真是嫌時間太多了吧你。」

  發現即便他努力的吐槽某人,某人還是以極快的速度入睡,徒留可憐的紙張孤孤單單的被主人棄置一旁。倉持搖搖頭,拿起被寫得亂七八糟的紙又細看了一遍,接著露出想搞事的表情默默將紙摺起來塞進自己的書包裡。

  「明天給御幸那傢伙看看吧。」

 

  隔天,收到惡友送來的禮物的御幸直盯著桌上的紙,抿著嘴唇試圖阻止嘴角勾出令倉持覺得厭惡的弧度,將雙手撐在桌上,掩住口鼻,卻遮不住耳尖上的嫣紅。

  「くそー、可愛い。」

 

【可愛的腹肌】

  這天澤村自主訓練完後難得和大家一起共浴,平時他都是最後使用的幾人,所以對他來說這還挺少見。

  「喔喔!真不愧是春男!有肌肉啊!」

  看著澤村一臉大驚小怪的摸著自己光潔的手臂,春市的腦門浮出青筋,毫不客氣地伸出手刀給予澤村爽快的一擊,「榮純君,我有肌肉很奇怪嗎?」

  「完全不奇怪,對不起。」

  「嘻哈!活該被揍啊澤村。」剛踏進浴室的倉持恰好看到澤村被揍的畫面,完全是一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狀態,蹲下身使勁揉亂澤村的頭髮。

  「喔喔喔!倉持前輩的腹肌還真是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厲害啊!」澤村被倉持蹂躪了一陣後看起來什麼事都沒有的抬起頭,就這樣直面倉持的腹肌,隨即雙眼放光地伸出手不客氣的玩起戳戳樂。

  「哼!這就是一年的差距,看清楚了小子!」倉持也沒有在意澤村大膽而毫無尊敬可言的吃豆腐舉動,只是自豪的挺了挺胸膛,令低年級生們跟著發出了「喔喔~」的驚呼聲。

  正大光明摸夠了的澤村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膛和勉強有些線條的腹部,「一年後我也可以那樣嗎?成為胸肌寬大的男子漢。」

  「你還在執著那個啊!不是跟你說是心胸寬大嗎?!笨蛋聽人說話啊!!!」金丸崩潰地站起身對著澤村大叫。

  東條拍拍金丸的背脊給予安慰,「信二你冷靜點,這裡是浴室有回音,很吵的。」

  澤村則完全沒有惹人生氣的自覺,只是盯著站起身的金丸幾秒後突然大吼出聲,「喔喔喔!金丸你也很厲害嘛!看不出來啊!你也是個胸肌寬大的男子漢呢!」

  「少、少囉嗦啦!」金丸不知是害臊還是害臊的紅著臉坐下了。

  「降谷君你別睡啊!」

  「ZZZ……」

  「哈哈哈!你們在吵什麼?在走廊上就聽見你們的吵鬧聲了。」

  「不能在浴室裡玩,很危險的。」

  大夥兒順著聲音看向入口,不約而同的沉默了。

  「喔喔喔!是男子漢!這才是男子漢啊!」澤村不知為何興奮地指著御幸和前園兩人。

  御幸和前園疑惑地互相對視,接著轉頭將目光投向在場除了他們之外唯一的三年生。

  「嘛!我們在講肌肉啦!」倉持好心的為他們解惑。

  御幸了然的笑出聲,下半身圍著一條浴巾,露出輕浮的表情向澤村走去,「怎麼了,羨慕嗎?澤~村~」

  澤村看著面前的人偉岸的身軀說不出話來,結結巴巴地反駁:「才、才沒有呢!」

  「是~嗎?」

  「是啦!話說回來你是誰啊?新入生嗎?」

  御幸看著澤村一臉正經的樣子,嘴角忍不住抽蓄,接著不知從哪裡拿出一副眼鏡,戴上。

  「喔喔喔!是御幸一也!」

  「你是笨蛋嗎?還有你們!笑什麼笑!?很好笑是不是!?」御幸惱羞成怒地看向四周聽到他的話後捂著嘴唇使勁憋笑的眾人。

  「嘛嘛!誰叫你的本體是眼鏡呢!澤村對你不就以眼鏡稱呼嗎?所以不能怪他。」倉持倒是放肆的大笑出聲,一邊拍拍御幸的肩膀算是安慰。

  「對嘛!所以這也不能怪我啊!」澤村正氣凜然地站起身,仰視站在浴池旁的御幸。

  「你還敢說啊。」御幸一臉拿他沒辦法的樣子撫著額頭嘆氣,

  「而且我也是有肌肉的,你看!」知道對方是御幸後澤村就對剛才的話耿耿於懷,做出從宮內前輩那學來的秀肌肉姿勢。

  御幸俯視著澤村明明有一張童顏卻認真秀肌肉的模樣,上下掃視了一下,接著忍不住雙手摀住鼻子,但兩條鮮紅還是不受控制的緩緩流下。

  「誒誒誒!御幸你不要死!!!」

  「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可愛死了。)

 

【可愛的狗狗】

  御幸方才去販賣機那買飲料時瞥到熟悉的棕毛一閃而過,便好奇地跟了上去。等到目標人物鬼鬼祟祟地拐到一個轉角後頭停了下來,御幸隨即停下腳步躲在牆角後。

  「好了好了,很癢誒!誒你不要舔我的手,會打翻啦!」

  御幸看不到澤村的臉,只能看到他背對著他搗鼓著什麼,接著蹲下身放下某個東西,又伸手做出撫摸的動作。

  「好吃嗎?那真是太好了!看來問金丸是對的。誒你不要吃太快啦!會拉肚子喔!」

  心裡已經猜出了個大概,御幸挑了挑眉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又在現身之前稍微收斂了一下快藏不住的笑意。

  「澤~村~君~你在做什~麼!?」

  「嚇!」澤村被嚇得站起身,很快反應過來在回過頭的同時將身後遮得嚴實。

  「誒?你藏了什麼東西嗎?」御幸忍住即將傾瀉的笑意,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靠近澤村,果不其然看到澤村越來越僵硬的身軀和因為緊張而開始動搖的貓眼。

  「沒、沒有啊!我澤村大人行得正,坐得端,怎麼可能會藏什麼阿貓阿狗呢哈哈哈哈!」

  「汪嗚……」

  御幸看到澤村突然僵直的身體,以及赫然凝滯的表情,終於藏不住其實根本沒打算隱藏的笑意,眼裡透出了促狹的意味。

  「誒~我剛剛好像聽到了狗叫──」

  「汪汪!」

  御幸眨了眨眼,看著眼前的大狗。

  「是我叫的啦!汪汪汪!」被逼急了的澤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腦子一片空白,只能靠條件反射作出反應。

  「噗哈哈哈哈!你啊真的是──」御幸一邊大笑一邊像摸狗狗一樣揉了揉澤村的髮旋,忽略不知何時從澤村雙腳的空隙間竄出腦袋,因為對現在的狀況感到疑惑而歪著頭的小狗。

  「お前、ほんとかわいいな。」

 

【可愛的貓耳】

  「澤村~前輩給你帶禮物來了喔!」

  澤村生日那天,許多剛畢業的OB們恰好有空而相約一起來青道看看後輩們,大夥兒還不約而同帶了禮物來給隊裡的團寵慶生。

  「喔喔喔!謝謝前輩!」澤村高興得收禮物收到手軟,一旁生日就在後天的倉持也沾了光收了許多禮物。

  「快拆開來!前輩保證我送的禮物一定是最特別的!」伊佐敷露出自信的微笑,直接將手中的禮物塞到澤村手裡,一副不容置喙的模樣。

  「謝謝鬍子前輩!那我就拆開了喔!」澤村也沒有推拒前輩的指令,乾脆地拆開包裝紙。

  「喔喔喔!這個是──」澤村睜大眼睛慢慢拿出禮物,身旁的眾人也被他吊起胃口,在一旁鼓動著叫他快點拿出來,「是──什麼啊……」

  看著澤村手裡的貓耳頭飾,眾人先是陷入一片沉默,接著紛紛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伊佐敷,並緩緩遠離他。

  「我沒想到你有這種興趣誒純。」亮介是頭個打破這詭譎氣氛的人,無愧青道大魔王這個稱號。

  過了一會兒才知曉眾人沉默涵義的伊佐敷氣急敗壞地大聲叫嚷,「不是啦!我才沒有你說的那種興趣!都把我當成什麼人了啊你們!」

  「是喔。」

  「是啦!況且那不是普通的貓耳,是最近很流行的心情貓耳!你們都不追流行的嗎?」

  你是說少女的流行嗎?眾人只在心裡想想,並沒有說出來。

  「什麼是心情貓耳?」

  「澤村你戴上就知道了。」

  「喔,這要怎麼戴啊?」

  「唉呀!你的手很笨拙唉!你不是投手嗎?我來!」伊佐敷實在是看不下去,親身上陣幫澤村戴貓耳。

  「純你很熟練呢,在家裡自己戴過了嗎?」

  「就說我沒有那種興趣了啦!說明書不是有寫嗎?」

  「是嗎,真可惜。」

  「一點都不可惜!」

  總之在經過一陣兵荒馬亂之後,澤村總算是戴好貓耳了。

  「很自然嘛!貓耳的顏色和你頭髮的顏色差不多,看起來根本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感覺就像澤村你真的長了一對貓耳一樣。」

  「感覺好奇怪。」澤村摸摸貼在耳後的感應貼片,皺了皺眉。

  「喔~還會動唉!像真的一樣!」在不遠處觀望的經理們也被貓耳吸引過來,興奮得一一上前撫摸。

  「我也要看!」收到吉川好心給的一面鏡子,澤村看著鏡子裡自己頭上不時抖動的貓耳,臉頰浮現出淡淡的紅暈。

  「還不只如此,之所以稱作心情貓耳,那是因為貓耳中你們現在看到白色的部分會隨配戴者的心情變換顏色。」

  「喔喔喔!」大夥兒捧場的發出驚呼。

  伊佐敷看了看時間,「應該差不多要變色了。」

  就在此時,貓耳內白色的部分漸漸染上了藍色。

  「真的唉!變成藍色了!」

  伊佐敷拿起說明書,「我看看……喔那是快樂的意思。」

  大夥兒興奮地圍著澤村,對他的新耳朵動手動腳。

  「倉持,你不是也收到了嗎?要不要戴戴看?」

  「……亮桑,請不要為難我。」

  「是嗎?真可惜。」

  「哈哈哈……這還是給可愛的人戴比較適合,我就算了。」

  「不會啊,雖然長相兇惡,但我覺得倉持君其實也是很可愛的。」

  「……」倉持實在是對這位喜歡拿他尋開心的惡魔沒輒,只能乾笑著不再說話。

  第一次看到大家對他如此熱情的澤村忍不住紅了臉,貓耳也隨著他的心情變了色。

  「誒誒!變成粉紅色了。」

  「我看看,粉紅色是……誒澤村你害羞了!?」

  「居然害羞了?!真少見啊!」

  「少囉嗦啦!」

  「哈哈!你們太熱情了,小貓咪感到害羞也是沒辦法的嘛!」御幸不知何時湊上前推開所有擋路的人站在澤村身後,雙手環上他的脖頸,下巴則撐在澤村的頭上,恰好就在貓耳中間,而澤村的貓耳還配合地隨著御幸的動作抖了抖。

  御幸瞇著眼勾起唇角,一舉一動中宣示著所有權,口中透漏的更是完全遮掩不住的炫耀。

  「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

  我也要問一句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可愛吧?XD

  綽號那裡是參考公式書的↓


评论 ( 13 )
热度 ( 790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