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降澤】是誰說競爭對手就不能感情好?

>偏澤村視角

>甜甜甜雙投小短文

>劇情相關→【降澤】被馬踹過的御幸一也

>雙投交往前的故事→【降澤】相手以雪

----------------

  鄰近八月盛夏,暑氣奔騰,就連偶然吹過鬢角的風都散發著熱氣。對於棒球部的部員們來說,感覺才一站上球場,明明什麼都還沒做就開始蒸發,汗水跟不要錢似的拼命排出體外。雖說他們不喜歡冬天,但夏天時緊身衣因為汗水而緊緊黏在身上的彆扭感覺,偶爾也會讓他們懷念起冬天還能穿著外套跑步的日子。

  「降谷,你不熱嗎?」澤村抓著降谷的手挺了挺身子,讓身上的人靠的更舒服些。他看著整個人癱在他身上,明明就汗流浹背卻死都不肯放手,不知是沒力還是在撒嬌的某隻融化的白熊。

  降谷將頭埋在澤村的肩窩磨蹭,悶悶地回答:「熱……」

  「那就放開我啊,我也很熱耶。」低低的嘆了口氣,雖然語氣充滿嫌棄,澤村卻也沒強硬地甩開降谷。他只是認命地拖著快死掉的白熊走到陰影處,小心的背靠著牆壁蹲下,使降谷能有個依靠坐下休息。不過當澤村確認降谷坐好要放開他時,對方卻再度黏了上來,甚至比之前纏得要緊,讓他完全動彈不得。

  「喂!放開。」澤村扒了扒降谷緊緊纏著他腰的手,確認對方沒有放手的意思後就開始加大力氣。

  「不要。」降谷靠著手長的優勢箍住澤村的腰,像隻賴皮的小熊黏著媽媽不肯放手。

  「真是的,冬天你喜歡抱著我就算了,還可以當作有個人體暖暖包,但現在可是夏天啊!」澤村是真的沒轍,只好就這個姿勢直接坐下,靠著降谷的胸膛,伸手摸摸將下巴撐在他頭上的降谷的頭髮,開始給自家戀人順毛。

  冬天的時候他們剛交往,降谷就很喜歡靠在他身上取暖。一開始是完全沒知會就將手伸進他的口袋裡,再然後是突然抓住他的手又搓又揉,最後乾脆直接將他抱在懷裡邊玩他的手。要不是身高差,他才不會連反擊都無法……哼!長得高了不起啊!

  一開始他還會害羞推拒,但在數次抗拒不成後,他便隨便降谷擅自把他當作暖暖包的行為。不過實話實說,冬天時那樣的確很暖活。雖然會擔心被大家發現他們過於親密的行為,從而意識到他們的關係,不過除了小春和東條似乎有察覺到什麼,還有金丸也許也有所感外,其他人好像都沒發現他們關係的改變。

  說到這個,那次兩人吵架,不對,也許該說是他單方面生悶氣後,大家似乎在一夕之間就就改變了對他們倆的態度,雖然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了。但真正讓他覺得怪異的,果然還是要屬御幸前輩了,他居然不再對他們,不對,還是會口出惡言,但卻不會再說什麼會讓兩人起爭執的話。大概……?澤村不由得想到前幾天御幸那個混蛋似乎說了王牌優先還什麼的話,決定把先前所說的話都推翻。

  果然惡劣眼鏡還是惡劣眼鏡,這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在想什麼?」感應到澤村似乎不是在想他,降谷捏了捏澤村的臉頰,將正在神遊的戀人喚回。

  回神後,澤村拍了拍降谷的手,示意他放開,「沒什麼,只是在想你為什麼這麼黏人。原本我以為只有冬天你才會這樣,但現在明明是夏天。」

  「沒有為什麼。」

  「嗯?什麼意思?」澤村想抬頭看看降谷的表情。察覺到的降谷乾脆直起身子,讓澤村能轉過身看他的臉。

  「因為是榮純,所以不管是什麼天氣都想跟你在一起。」

  「……((٩(//̀Д/́/)۶))你真的越來越噁心了唉!」

  降谷看著澤村摀住怎麼遮也遮不住的通紅,愉快地瞇起眼睛,將戀人擁入懷中,順順即將炸出的毛。

  「不喜歡?」

  「……沒有。」

  「那我就多說一點。」

  「……」

  「榮純。」

  「......幹嘛?」

  「榮純。」

  「就問你幹嘛。」

  「只是想叫你的名字。」

  「……喔。」

  「榮純。」

  「……」

  「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

  「……曉。」

  「嗯,我在。」

 

  另一旁,發現投手們不見的部員們認命的出來找人,措不及防就被兩人閃瞎了眼。

  「又來了,誰要去叫他們?」

  「我不要,上次是我去,你是沒看到降谷那好像要把我吃掉的眼神,反正這次說什麼我也絕對不會再去了。」

  「那果然還是御幸你去吧!」

  「……為什麼是我?不是說打擾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踹嗎?」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做,而且他們本來就很討厭你,所以你再讓他們更加討厭你也沒關係。再說你不是他們的捕手嗎?叫兩個談戀愛的笨蛋投手回來練習就是你身為捕手的職責啊!」

  「……所以說明明就是競爭對手為啥感情要這麼好啊!!!」


----------------

  這篇主要是想補些降谷生賀的設定,有些想寫的劇情因為文長的關係和視角的限制就沒寫進去,總覺得有些可惜。話說,下標題時我還在考慮要寫降澤還是澤降,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降澤比較順口。

  總而言之,寫甜甜蜜蜜談戀愛的文果然很快樂,腦子都不用怎麼動就啪啪啪寫出一堆一閃一閃亮晶晶,嘿皮~

评论 ( 10 )
热度 ( 55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