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澤村榮純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光舟視角

>OOC御幸出沒注意

雖然標題是御澤,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真的出現XD

----------------

  奧村站在御幸書桌前,盯著書桌上的筆記本,嚴肅地思考到底該不該打開。

  隊長現在在接澤村前輩的球,應該是不會太快回來,因為澤村前輩今天好不容易才求到隊長接球,他大概會想辦法纏著多丟幾個,而木村前輩去洗澡了,所以現在寢室只有他一個人。

  看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

 

  為什麼他會猶豫?那是因為筆記本的封面上寫著──

 

  《澤村榮純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巨大的好奇心強烈驅使他無視高傲的自尊心將手伸向筆記本。

  就看一眼,一眼就好,或許裡面會有能和澤村前輩更加默契的方法。他終於找了個自己勉強能接受的理由拿起筆記本。

  剛翻到第一面,密密麻麻的1234差點沒把奧村的眼晃花,但由於某種像是捕手的執著這樣的原因,他還是耐著性子一條一條往下看。

 

1.要控制澤村的投球數,我嚴重懷疑他沒有疲累這條神經。

2.不要太常誇他,不然尾巴很快就會翹起來。

3.在牛棚時要看看每一顆numbers的狀況,決定當天是哪幾號的日子。

4.要確定他有做完整的伸展運動才不會受傷。

……

10.記得每天都要檢查他的指甲。

11.確認他有把頭髮擦乾再放他回去睡覺。

……


  

  目前看到這裡,奧村覺得沒什麼問題,都是挺平常的事項。這幾個月過來,他基本也都大致了解了青道投手們的個性,尤其又因為某些原因對澤村前輩的了解特別深。

  不過後面是不是管的有點太多啊……算了,繼續看下去吧。

 

22.必要的時候可以拿克里斯前輩威脅一下。

23.多在澤村面前誇獎阿憲和降谷,有時也可以誇誇東條,那傢伙會炸毛。

24.早餐有納豆的時候把它倒在澤村碗裡會發生很有趣的事。

25.早上澤村來時先賴個幾分鐘再起床,聽他叫床很有趣。

26.下課時可以去澤村班上晃晃,有時可以看到他睡到流口水不省人事的景象,要記得拍照。


  

  奧村的眉頭逐漸皺起,他不是很明白這跟捕手和投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讓澤村前輩炸毛?這樣不是會破壞投捕之間的關係嗎?隊長性格也太糟糕了。話說那個叫床是……還有拍照什麼的……不懂。

  奧村決定繼續看下去,搞不好看著看著他就懂了。不過一眼看下去,奧村發現幾乎都是些奇怪的事項,所以為了節省時間他就乾脆直接跳了一大段。

 

……

98.澤村通常會在快十一點自主練習完的時候再去沖一次澡。

99.澤村班級的體育課在火曜日第三節和木曜日下午第一節。

……


  

  為什麼隊長這麼清楚澤村前輩的行程?難道這就是投捕之間的默契嗎?奧村思索著。

  再翻下去,奧村發現那個數字越來越大,而且似乎沒有完結的趨勢。

  隊長到底寫了幾百條?這種東西是能寫到幾百條的嗎?

  又往後翻了幾頁,數字終於沒再增加,讓奧村鬆了口氣。不過他卻發現某頁上方有個奇怪的小標題,寫著〈澤村的秘密觀察日記〉

  看一下好了……奧村接著往下看。

 

這傢伙最近不錯啊!肌肉慢慢結實起來了,尤其是屁股和大腿,不過還是要再養一養。

最近偷偷給他開小灶的效果也出來了,臉頰上有些肉肉,挺好捏,不過澤村似乎很在意的樣子,說不能再這樣吃,不然會肥得跟增子前輩一樣。

其實那樣似乎也挺可愛的。我這樣跟他說,果然又炸毛了。

 

逗澤村果真很有趣!


  

  奧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顫抖了一下,又翻了幾頁再次看下去。

 

最近好像很流行壁咚之類的東西,是那樣說的嗎?用在澤村身上試試,沒想到他竟然臉紅了,還結結巴巴問我幹嘛,意外可愛的畫面,看來這招可以保存。

那傢伙好像長個了,有些擔心。

……

偷偷把冰塊放到澤村後背衣服裡,沒想到他居然尖叫,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他好像已經習慣我時不時的勾肩搭背,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也不會再臉紅了。下次可以試試舔一下耳朵或脖頸,應該會得到不錯的反應。

 

澤村屁股又結實點了罷,感覺變翹了,真好捏。


  

  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這是投捕的正常相處嗎?難道要這樣才能和澤村前輩創造出完美的作品嗎?

  算了,直接翻到最後看看吧。

 

  但等翻到最後一頁,奧村忍不住皺起眉頭,略憤怒的用力闔上筆記本,將它拍回原來的位置。

  筆記本被大力拍在書桌上,發出「啪」的聲響。

  他才不需要這種東西,投捕果然還是要直接交流才有用。奧村用力摔上門,拿著手套往牛棚的方向大步走去。

  在奧村打開門的同時,木村剛好洗完澡回來,正邊用毛巾擦著頭髮邊走回寢室,就恰好看到奧村臉色不太妙地背對他離開。稍微看了一會兒同寢後輩氣勢洶洶的背影後,木村便聳了聳肩,收回疑惑的視線打開房門。

  這時,一陣風吹進屋內,掀起了桌上的筆記本。紙頁快速翻動,最終停留在筆記本的末頁。定睛一看,頁面的最下方有行被某人用奇異筆特意加粗寫的幾個字,上面寫著──

 

  御幸一也專用

   

----------------

  這次是個澤村和御幸完全沒有出現的假的御澤呢~大家歡迎OOC御幸的回歸2333 我本來想加點情節,多一點御澤味,但這樣要轉換視角,或是要用光舟的視角去描述,感覺很麻煩。這孩子感覺又很單純,卻和澤村及降谷的單純不一樣,我抓不太準他的心理想法......總之因為之類的種種原因,所以我就決定讓大家愉快的自行想像ヽ(✿゚▽゚)ノ

评论 ( 27 )
热度 ( 41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