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公告】六月寫文計畫

  嗨!這裡阿谷!直接進入正題。

  以上。

 

[五月回報]

  首先先說一下目前修文進度。抱歉我的第一篇連載,也就是如果那篇還沒完成,因為那篇比較早期,要修的地方很多,最近又比較忙,所以遲遲才沒有動工,不過其他的都修完,可以安心宰了。修文我主要也是修詞語、錯字什麼的,人物個性什麼的就算了,我也大部分都標了OOC,應該比較嚴重的都有標啦XD請各位見諒,以後正文會比較嚴肅考究,輕鬆向的就笑笑就好。

  最近幾天真的爆忙,原本預定月底有兩篇,現在也只能趕出一篇,下禮拜又要考試,心已死。

 

[寫文預計]

  六月因為是期末月,所以果不其然有一堆報告,有麻煩的還有更麻煩的,考試也很多,有大的也有更大的,所以產出肯定不比五月,甚至不比四月。原本預計有一篇微虐文連載,結局he,不過大概也會挪到七月,但這裡先求大家到時務必放過。

  好來進入正題,我下星期二有個大考,所以在那之前我要備考(雖然已經抱有裸考的準備),而且還有一大堆報告要處理,所以在那之前應該是不會有產出......原本是那樣決定的,不過我還欠一篇五月底說好的澤中心,所以如果我明天小考完想發洩就會寫,反之如果明天沒發表就表示下週二之後才有文。再來6/25~6/29是期末週,所以6/23~6/29一定不會有產出,這個我肯定。六月其他日期看情況,目前加上五月底拖欠的澤中心,我六月預計有六篇要完成,但日期不定,等我有空,也可能考完後一次發完或乾脆延到七月,完全不敢保證,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目前預計有澤中心、御澤、澤光舟這些分類,詳細一樣不講,不然我又沒寫完。

 

[粉絲回饋]

  這次算個大企劃,我很早以前就想寫了,我設了晚點00:00定時發文。因為這次只是粉絲回饋,不像上次跟澤村生賀一起辦活動所以不打tag,詳情大家直接看活動企劃說明。

  這裡只能透漏這次是以澤村與他校選手的相處為主題,偶爾也要讓青道以外的角色出來溜溜嘛!這次活動時間只有七天,6/7 23:59截止,大家請把握時間。

 

[嘮叨]

  又到了嘮叨時間,我之前翻過一些非鑽Atag的歷史,發現在lof大家似乎挺注重tag的打法,尤其是西皮tag,所以我想問問大家對於我文上打的tag的感覺,有沒有你們覺得哪篇的tag不該打之類的,比如角色ooc所以不能佔tag啊,cp感不強不能打tag啊什麼的。

  還有啊,我非常話嘮,這點相信有留言或看過我回留言的小可愛們都知道。沒錯,我就是一個超級話嘮(是在自豪什麼啦!),所以大家不用害羞,可以多於文下留言陪我聊聊天、交流交流,讓我認識大家。由此我也能得到更多力量,從交流中修改對角色定位的誤解或不好的部分,是吧?

  啊對了,這裡先通知一下,我之後大概七八月會做一個2018目錄,今年的文之後也都會全部放在這個目錄裡,到時新入坑的小夥伴也比較方便找文,目前就不好意思請大家先善用電腦版主頁的歸檔功能囉!

 

[淺談對鑽A澤村CP的感受]

  首先先提一點,我很喜歡少女漫畫,畢竟還算是一位少女(什麼啦!),不過沒澤村那樣誇張,我不會看少女漫畫流淚,嗯。總之,不好意思先前離題了,我對以澤村為主的CP喜好度也很受這個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最喜歡御澤的原因,因為他們倆的相遇真的很少女漫!(有嗎?)反正就是追逐著男主角(或女主角),並為了能配的上他而不斷努力的劇情,這不是完全少女漫風格嗎?!咳咳,然後克里澤也是,互相解救的劇情,喔我的天。光舟澤,就是御澤反過來的感覺,女主角追男主角(不是!降谷呢!?)的劇情。倉澤就是兄弟感情啦!我目前也寫不出除了兄弟以外的感情,之後再說。當然還有很多,到時在另一個公告裡會再詳談。

 

  不小心又說這麼多了,總之大家六月見吧!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