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澤中心/ABO】宣示主權

>柏拉圖式ABO(其實不是但真的沒肉

>主CP為克里澤,不過有可能有其他人箭頭澤村(是你們說想看澤村後宮的

>本篇含設定→【澤中心/ABO】透光

>系列第三集→【All澤/ABO】盜壘時刻

----------------

  上次的事件結束後,即便教練們有意識地低調處理,澤村是個Omega的秘密還是在一軍裡傳了開來,不過也僅有一軍的隊員知道而已,這大概算是大夥兒不需言語的默契吧。

  可一旦知道澤村是Omega,大家就不約而同有意無意地提升了對他的包容度,總忍不住想對他好一點。但他們也知道不可以做得太明顯,要不然一定會被其他人發現。目前,他們就維持著一種大家對澤村的態度似乎較之前寵了一點,但好像又沒有的微妙平衡中。

  另外,澤村在知道自己的秘密曝光的那一刻其實也很驚慌,害怕因為自己是Omega就不能打棒球了。不過很快地,高島禮和片岡教練難得耐心和他解釋不會因為他是Omega就不讓他打棒球,也不會因此剝奪他成為王牌的資格,只要他有那個實力,就是讓他要更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而已。知道自己的身分不會成為夢想的阻礙,澤村就放心了,也很快忘掉這段插曲,繼續沒心沒肺的往王牌之路邁進。

  總之,青道棒球部的日子還是一天又一天過去了。然而,也並非什麼都沒有改變……

 

  「澤村,該回去了。」

  澤村回過頭,見倉持拿著球棒站在門口,抬手抹去額頭的汗後大聲回道:「好!」說完,澤村便開始整理球具,將地上的球一一撿起再放進籃框裡。

  「怎麼?現在直接家長接送啦?」剛和川上練習完的御幸朝著門口的方向走來,嘻笑著說道。

  倉持翻了個白眼,倒是沒有生氣,「對啊,要是澤村被像你這種……汙染了怎麼辦?他畢竟還是我們寢的,我有義務保護他的純潔。」

  「等等、等等,什麼叫像我這種?倉持你這是汙衊喔!詆毀我的人格喔!」御幸的額頭忍不住冒出青筋。

  「喔,是嗎?是汙衊就好,不過要是你敢──」倉持瞇起眼,伸手於頸前劃了一橫,同時恐嚇道:「你就死定了。」

  「我才沒那麼沒眼光好嗎?」御幸嘆了口氣,見不遠處澤村已經大致整理好場地,便有眼色地轉身離開。

  有沒有搞錯啊,至少澤村還是他的投手吧?這樣保護過度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倉持那傢伙吃錯藥了嗎?還是受了什麼刺激?御幸在心中碎碎念。

  此時倉持並不知道御幸心中的想法,不過如果他聽到了御幸的吐槽,那他大概會回他,對,他是真的受到了刺激、不,也不對,應該說是威脅。

  「倉持前輩我整理好了!」

  「喔。」回過神來的倉持看著眼前因為他的走神而眨了眨眼睛、歪頭表示疑惑的澤村,自然地伸手拍了拍他的頭頂。

  「那我們回去吧。」

  「嗯!」

  在回寢室的路上,倉持忍不住想到不久之前,他在小房間裡被三年級生們團團包圍,表面上說是將後輩的人身安全暫時託付給他,實則為恐嚇的記憶。

 

  「倉持,那澤村就拜託你了喔。」亮桑微笑著對他說道:「如果可以的話,請務必不要讓隊上的Alpha太過接近澤村,如果可以的話。」

  為什麼要刻意強調兩次「如果可以的話」啊!?亮桑你那根本不是「如果可以的話」,根本就是「如果沒做到你就死定了」的語氣啊!倉持流著冷汗點頭,心裡卻瘋狂吐槽著。

  「說實在,這的確是很強人所難,但沒辦法,即便心理很清楚,但Alpha可悲的生理反應就是會讓他們不自覺地想親近Omega,這是沒辦法改變的,可悲的生理反應呢,跟禽獸一樣。」

  哇!超狠毒啊亮桑!這段話真的超狠毒的!還有哲桑你不要這樣認真地點頭啊!你不也是Alpha嗎?倉持覺得自己流的冷汗越來越多了。

  「差不多就是亮介說的那樣,總之,澤村那個笨蛋就拜託你了,我們有空的時候也會去看看的。」純桑撓了撓頭髮,嘆了口氣,「應該不用持續太久,就是最近多注意一點,盡量不要離開他的身邊,不要讓他和Alpha單獨相處,時間久了應該就不用太擔心了。」

  「這段時間要辛苦小倉持了,因為小澤村他非常沒有危機意識,所以只能靠我們來保護他。」

  「我知道了。」

  雖說自己的確是在被強迫的狀態下答應負責看好澤村的事,但他會這樣乾脆地答應也有部分是出於他自己的私心。老實說,澤村在他心裡的地位,大概就如同弟弟一般吧。哥哥保護弟弟,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啊,對了,你只要顧好在部活的時間和在宿舍的時候就好,上課時間不用擔心,我交給春市了。」

  「……是。」春市,也辛苦你了。

  「好了,就這樣。」

  「謝謝前輩,那我就先走了。」終於獲赦,他在心裡鬆了口氣,轉身就要離開。然而就在他拉開大門的前一秒,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地停下了腳步,回過頭問道:「對了,克里斯前輩呢?他應該也很關心澤村吧?」

  「克里斯啊……。」純桑的表情猛然變得有些怪異,「今天叫你來的這件事我們沒讓克里斯知道。」

  「唉?為什麼?」

  不同於其他前輩一臉難以說出口的模樣,亮桑倒是很乾脆就回答了,「因為現在最危險的就是克里斯啊,對澤村抑或是克里斯來說都一樣。」

  「所以克里斯前輩他……。」他瞬間了然,雖然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好像又不是那麼難以接受。

  「其實我們也不是反對,如果能內部消化那是最好,不過現在還不行,就算是克里斯也一樣。」

  「沒錯,這個年紀說要談戀愛還是太早了!澤村那小子還這麼小,早戀什麼的還是算了吧!要談戀愛起碼要等高中畢業!」純桑正氣凜然地說道。

  「純你好像澤村的父母,還用高中之前不准談戀愛這種古板的規定。」

  他就這樣看著哲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居然噎了純桑一把,讓純桑瞬間沉浸在被哲桑這樣的人說古板的打擊之中,身為後輩他對此只能選擇乾笑。

  「好了,反正就是這樣,別人要怎麼追是他們的事,能不能追到又看個人的能力,只是我們也要採取一定程度的干預,太簡單就追到那不是很無趣嗎?」

  亮桑,你是不是不小心透漏了些什麼?他發誓他從其他前輩的眼裡看出他們也有和他一樣的想法,但大家都不敢把真心話說出來,只能憋在心裡。

  「對了,感覺最近會發生很好玩的事,有人應該會有動作,倉持你注意點。」

  他張了張口想問是誰,但見了亮桑的表情,他決定還是閉上嘴,回去死死看著澤村就是了。

 

  總覺得有什麼不得了的事情要發生了呢,啊,心好累。

 

  「御幸!請幫我接球!」遠遠一見到御幸,澤村就興沖沖地向他跑來,最後在他面前停下,睜著大眼滿心期待地看著他。

  「要叫前輩啊。」剛穿好護具的御幸站起身,用完全不帶抱怨的語氣說道。

  澤村也不氣餒,立刻又補上,「那御幸前輩!請務必要幫我接球!」

  「好啦好啦!反正今天本來就要接你的球。」

  「耶!」

  看著澤村突然放光的雙眼,御幸突然有種想摸他頭的衝動,但手伸到一半就立刻反應過來,在倉持瞪向他之前就及時放下,揮手把澤村趕到投手丘上。

  啊呀,真是危險。御幸在心裡鬆了口氣。

 

  一旁,站在小野前方的降谷看著御幸和澤村的互動,面露疑惑,直到小野呼喊他才轉身繼續練習。

  好奇怪,有什麼不一樣了。降谷心想。

 

  到了傍晚練習時間結束,眾人準備去洗個澡然後吃晚餐。

  「澤村!今天狀況不錯喔!」御幸滿意地點了點頭,難得誇獎澤村。

  澤村愣了下,但很快便翹起尾巴驕傲地說道:「那不是當然的嗎?我可是要成為王牌的澤村榮純啊!只是小cake而已。」

  「是小case啦……啊,突然想收回剛才的那段話呢。」

  「什麼!你耍我嗎御幸一也?!」澤村生氣地上前一步,卻反被御幸勾住脖頸動彈不得,只能不斷掙扎。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剛才只是逗你的啊,誰叫你這麼好玩~」御幸嘻笑著搓揉澤村的髮漩,正要繼續逗他玩,不料下一秒卻被某人抓住肩膀強硬地將他扯離澤村,還令他因而踉蹌著後退了幾步。待御幸站穩身子回過頭,入眼所見的便是陰沉著一張臉直盯著他看的倉持。

  這時御幸終於回過神,表情尷尬,乾笑著辯解道:「那個,倉持君啊,你聽我解釋,剛才我那是自然而然就……」

  「自然而然就?你當我傻子嗎?」將澤村扔給靜待在一旁等候的春市,倉持扳了扳拳頭,瞇起眼睛直盯著御幸看。

  望著倉持恐怖的表情,御幸嚥了嚥口水,然後──秒聳。

  「不,我才是傻子,對不起,哥哥大人,我錯了,請務必放過我!」

  「放心,我不會親自動手,我現在就帶你去找前輩們好好談談。」

  「不!拜託!倉持我寧願你揍我一拳!倉持!我們是朋友吧!喂!?」

  「有那回事嗎?我不記得了。」

  御幸不斷後退,見倉持不但沒有放棄還步步緊逼,深吸了口氣,咬緊牙關轉身就跑。

  見御幸落荒而逃,倉持輕笑一聲,一個踏步就像風一樣追了上去。

  澤村看著很快就被追上然後撲倒在地,一臉生無可戀的御幸,不解地歪了歪頭,向身旁的春市問道:「小春,御幸前輩今天吃錯藥了嗎?居然以為可以跑贏倉持前輩。」

  「不是,前輩只是今天忘了吃藥而已。好了,榮純君快去洗澡,然後趕緊去吃晚餐吧。」春市帶著一如既往的微笑,語氣鎮定地回答。

  「喔、喔!」被推著離開的澤村只能點點頭,轉身朝宿舍走去。

 

  都是笨蛋呢。看破但不說破的春市望著澤村的背影,又看了一眼被拖著走的御幸,站在原地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自從知道澤村的真實性別後,大夥兒便極有默契地讓澤村在練習完就先去洗澡。即使免不了讓他和Beta一起洗,至少Alpha一定會避開他洗澡的時間。

  降谷見澤村走進澡堂,轉身也想拿換洗衣物跟著進去,卻被金丸、春市和東條攔下。

  「等等!降谷你要去哪裡?」

  降谷眨了眨眼,無辜地說道:「洗澡。」

  「可是澤村在裡面啊!」

  「以前我都和他一起洗啊,為什麼現在不行?」

  「我@#$%&!……。」

  東條連忙安慰不知該如何反駁的金丸。

  春市幫著解釋:「那個,以前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榮純君的性別,現在既然知道了,那就要保持距離,以免誤會。」

  「性別?是說他是Omega的這件事嗎?」降谷有些疑惑,「誤會什麼?為什麼要保持距離?」

  聽到降谷的問話,幾人霎時間都愣住了。

  春市頓了下,有些艱難地問道:「降谷君,你有好好上過健康教育課嗎?」

  降谷想了想,搖了搖頭,「之前都睡著了。」

  「我的天啊!」金丸抱頭大喊。

  東條嘆了口氣,開始解釋,「降谷你至少知道有Alpha、Beta和Omega三種性別吧?」見降谷點點頭,東條接下去說道:「Omega在性別上是屬於弱勢的存在,所以他們大部分都會選擇隱藏自己的性別。」

  「Omega的信息素會吸引Alpha,讓Alpha……衝動,」金丸艱難地道:「如果因此失去理智而標記Omega,然後兩人又不是伴侶關係,那就是……侵犯。」金丸委婉地說道。雖說他拚了命想用比較好聽的詞彙來解釋,但無奈總是詞不達意,便乾脆放棄,決定交由下一個人繼續。

  他又不是健康教育老師,為什麼要教同年齡生這種知識啊!金丸在心裡大喊。

  春市苦笑了下,然後接下去說道:「降谷君是Alpha,澤村君是Omega,而你們又不是情侶。以前不知道就算了,但現在開始降谷君不能再和榮純君有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如果被其他人,或是榮純君之後的伴侶知道他跟Alpha一起洗過澡,那會對他的名譽造成很大的損害,知道了嗎?」

  降谷連連點頭,但表情明顯還是一知半解的模樣。

  金丸無奈撫額,「我也不期望你能一下就聽懂,不過總而言之,就是你以後稍微注意一下跟澤村的相處,盡量不要有肢體接觸。洗澡是一定不行的,然後像是把頭埋在他的脖頸這種事也絕對不可以再有了,不是伴侶關係的Alpha和Omega這樣成何體統?喂!降谷你有在聽嗎?」

  降谷茫然地點頭,然後又問道:「為什麼不能那樣做?他的味道很好聞啊。」

  「啊!!!」金丸簡直快崩潰,被身旁嘆了口氣的東條拍了拍肩膀。

  「因為那是伴侶才可以做的事啊。」東條回答。

  「……喔。」降谷若有所思地點頭。

 

  所以只要是伴侶,就可以了嗎?

 

  晚上,在春市的建議下,降谷翻出了一片空白的健康教育課本,認真地尋找自己想要知道的知識。經過一翻查找,他終於停在了某一頁,專心致志地讀著上面的內容。

 

  「伴侶中的Alpha會往Omega後頸的腺體注入自己的信息素,作為宣示主權的標記。」

 

  降谷直盯著這行字,花了一些時間進行思考,過了許久才點了點頭。

 

  「澤村君,你最近精神好像好了很多,前陣子都無精打采的,讓人很擔心呢。」一下課,西野就湊到澤村的課桌旁,見他消了許多的黑眼圈後便鬆了口氣。

  白石也跟著附和:「是啊,現在看到你那麼有精神就放心了。」

  「喔!前陣子身體有點不舒服啦!不過已經沒事了喔!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澤村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髮。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健康最重要了。」春乃也湊過來,笑著對澤村說道。

  「嗯!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注意!」最近經常被這樣提醒的澤村認真地點頭答應。

  可惡,明明只是個澤村,為什麼跟女生們的關係都這麼好啊?聽著身後的嘻笑聲,金丸咬牙切齒地想到。

  「難道性別真的有差嗎?」

  「金丸君剛剛說了什麼嗎?」聽見金丸的喃喃自語,離他比較近的春乃有些疑惑地詢問,將幾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過來。

  糟糕!他不小心說出來了嗎?

  金丸嚥了嚥口水,勉強笑著回道:「沒有啊!我剛才只是說澤村能恢復精神真的是太好了呢!嗯!就是這樣!」

  「金丸!!!沒想到你這麼擔心我啊!我好感動!」一聽到金丸的話,澤村頓時感動地站起身,越過桌子想要給金丸一個擁抱。

  「笨蛋你不要靠近我啦!你會害死我的!」一個沒注意澤村的臉就突然出現在眼前,受到驚嚇的金丸隨即死命的往後靠,可惜那宛如魔鬼般的聲音還是傳進了他的耳裡。

  「金丸君,你們在做什麼?」

  「小春!你怎麼來了啊?」一聽見熟悉的聲音,澤村便睜大眼睛,興奮地看著突然造訪他們班級的友人。

  見澤村主動拉開距離,金丸鬆了口氣,表示被小湊看到總比被克里斯前輩看到要好了許多。春市也低頭和他交換了個眼神,無奈地聳了聳肩。

  春市收回目光,拿出筆記本遞給澤村,笑說道:「榮純君你們下午是數學課吧?今天我們班有臨時小考,我覺得你們班應該也一樣,所以我就帶了筆記來,想說你應該會需要。」

  一聽到有小考,澤村宛如遭受晴天霹靂,「小考!!!我完蛋了啦!不過還好有小春!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唉唉,榮純君你等下。」春市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緊緊擁住他的澤村。

  切,你前天明明才說「有你真好啊金丸」,結果今天就這樣……以後不借你筆記了。金丸撇了撇嘴,沒有看見春市瀏海下陡然驚恐的眼神。

  「澤村。」

  澤村抬起頭。一看到來人,他的眼睛立刻變得閃閃發亮,興奮地道:「師父!你怎麼來了?」

  「來看看你啊。」在澤村感動的眼神之下,克里斯又拿出一卷卷軸遞給他,「還有這是新的訓練計劃,你看看,有問題再來找我,直接來就好,不用特意叫人轉交。」

  「好!」

  金丸和春市互相對視,紛紛從對方眼裡看到了名為無可奈何的情緒。西野、白石和春乃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覺得無法插入師徒之間,只好轉身回到各自的位子等待上課。

  克里斯前輩果然是來真的啊……。一想到前幾天一直不斷被前輩明裡暗裡的警告,金丸就忍不住撫額,頓覺人生淒苦。同宿舍的後輩身分還比不上一個澤村,自己真是可憐啊。

  春市想起大哥的囑咐不由得在心裡嘆了口氣,抬起頭直接插入距離有些過近的兩人之間,說道:「差不多也要到上課時間了,榮純君,你們下節是英文課,高島老師可不會對你客氣,不要睡著了。」督促完澤村,春市又轉過頭,面帶微笑地對克里斯說:「前輩,快考試了,您一定也有很多書要讀吧?榮純君這邊您不用太過擔心,我們都會盯著的,您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健康最重要。」

  聽著春市的話,沒有體會到其中深意的澤村連忙點頭,附和道:「是啊師父!健康很重要的!所以師父不用常常下來看我啦!我也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克里斯僅是愣了一下,很快便維持住表情,溫柔地對澤村說道:「我知道了,那你不要逞強,我就先回教室了。」

  「好!師父再見!」

  「還有小湊和金丸。」克里斯轉而看向兩人,「澤村就暫時拜託你們照顧了。」

  「是,我們會的,不用擔心,畢竟是好朋友。」

  「是,前輩慢走。」

  看著克里斯離去的背影,春市和金丸又交換了個眼神。

  見澤村還沉浸在師父很關心他的喜悅之中,金丸悄聲在春市耳邊說道:「小湊我超佩服你的,居然敢直接和克里斯前輩槓上。」

  「沒辦法啊,誰叫榮純君都沒有任何危機意識呢,讓人放心不下啊。」何況大哥都那樣說了,不看好榮純君,他和洋前輩都會完蛋吧?春市無奈地想到。

 

  「澤村。」

  晚餐前,降谷突然在剛好只有他們兩人的走廊上叫住了澤村,令後者疑惑地回過頭。

  「怎麼了嗎?」

  一股混著香皂味但不討人厭的奇妙果香飄入降谷的鼻腔之中,令他的鼻尖忍不住動了動。

  眨了眨眼睛,降谷決定盡快解決他的困擾,便直接說道:「澤村,你轉過去。」

  「幹嘛啊?」澤村雖然不明所以,但還是聽話地轉過身。

  就在澤村滿臉疑惑地背對他時,降谷便一把抓住澤村的肩膀,將嘴巴往他的後頸湊去,張開嘴,露出了如同蛇類毒牙的構造般,含有Alpha特有的,有往腺體注入信息素功能的尖牙。

  時間在那一刻彷彿放慢了腳步。不知道為什麼,降谷總覺得自己的心跳跳得有些快,心中有個聲音叫他快點咬下去,灰藍色的瞳孔飛快閃過一道光芒。

  「你要做什麼啊降谷!!!」

  就在他正要下嘴的那一瞬間,一陣震耳欲聾的吶喊自走廊的另一頭傳來,打斷了他的動作。下一秒,狂奔而來剛好趕上的倉持便一臉氣急敗壞地扯過降谷的領子,使他遠離澤村,然後一個轉身擋在兩人中間。就在倉持身後,剛開完小會的三年生也快速跑來。伊佐敷跟著倉持一起擋在降谷面前,大概是覺得兩個Beta對一個Alpha比較有勝算吧。

  其他正往食堂走去而經過走廊的眾人也在短暫怔愣之後很快反應過來。

  剛好看到降谷張嘴往澤村後頸咬去,但反應不及的金丸和春市等二年生真的是要瘋了,連忙趕去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澤村往身後拉。不知為何和二年生湊在一起的克里斯也接著將澤村攬在身後,雙眼銳利地盯著降谷。

  剛被前輩們教訓完,雖然心裡苦但也能理解的御幸睜大雙眼,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恨鐵不成鋼地將手掌往口鼻上拍去。

  「我的天啊,降谷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莫名被大家防範的降谷眨了眨眼,疑惑地問道:「只要成為伴侶,我就不用和澤村保持距離了不是嗎?難道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啊笨蛋!你知不知道標記代表什麼啊?!」伊佐敷赤紅著臉,幾乎要跳腳。

  「降谷,你要知道伴侶是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事,一旦標上記號就不能再分開了,所以這不能開玩笑。而且你們現在都還是未成年,按法律來說是不能這樣做的。」降谷的同寢前輩小野耐心地解釋道。

  降谷眨了眨眼,下一秒語出驚人,「我不排斥和澤村成為伴侶。」

  「哈啊!?」突然接收到驚人訊息的眾人一時之間全都愣住了。

  「他的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所以和他過一輩子,我不討厭。」

  這樣算是告白宣言嗎?大夥兒一臉茫然,忍不住將目光拋向另一個表現簡直是明目張膽的克里斯那邊,卻又在看到克里斯的表情後很快地移開了視線。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被保護得很好的澤村仍舊搞不清楚狀況,一臉不解地問道。由於他站在離降谷最遠的地方,加上剛才降谷又沒有很大聲,所以澤村並沒有聽見他說的話。除了最開始倉持前輩的大喊外,他就只清楚地聽見伊佐敷前輩的那句話,還有依稀的伴侶、標記、未成年等詞彙。

  「不行。」並沒有回答澤村,克里斯直盯著降谷,眼中的敵視明明白白地正對著他。

  感受到撲面而來的強烈敵意,降谷愣了愣,下意識地退了一步。

  「克里斯前輩?」感覺到克里斯的怒氣,澤村有些害怕地拉了拉他的衣角,囁嚅地叫道。

  「……沒事,澤村你先去吃飯。」克里斯吸了口氣平息差點爆發的怒氣,轉過身勉強勾起嘴角,將澤村往春市和東條的方向推去。

  「可是……」

  「好了榮純君我們快走吧,飯菜要涼了。」

  「是啊,肚子餓了吧?我們快去吃晚飯,聽說今天吃咖哩喔。」

  春市和東條一人拉過一隻手,直接將澤村帶離現場。

 

  待幾人離開,克里斯又重新轉過身,帶有強烈攻擊意味的信息素猛然於空氣中炸裂開來,正對著在場的所有人,而Alpha們更是被重點關照。

  「在他成年前都不准碰他,所有人,包括我都一樣。」克里斯瞇起眼睛,沉著聲音說道。

  「喔,克里斯,你是認真的嗎?你真的能保證?」在一片壓抑之中,亮介突兀地出了聲,表情似笑非笑。

  「……當然。」克里斯猛地收回信息素,令在場的人,尤其是Alpha們紛紛鬆了口氣,明明才剛洗完澡卻又汗流滿面。

  「嗯,有趣。」亮介挑了挑眉,帶頭往食堂的方向走去。經過克里斯身邊時,他停下了腳步,用僅有克里斯能聽到的聲音拋下一段話,令後者陡然愣在原地。

 

  「都宣示主權了,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啊,要是沒做到,我們可不會放過你喔。」

 

  ……唉,不被信任那也沒辦法啊,誰叫那個人是澤村呢。克里斯在心裡苦笑道。


----------------

  哈哈,感覺自己寫了很不得了的東西呢,克里斯前輩的佔有慾有那麼重嗎?啊,我不知道啦,寫著寫著就這樣了,還請各位見諒。
  啊,檢查之後發現本文有些bug,像是西野和白石是二年級和澤村同班,而這裡澤村才一年級(應該是啦,因為漫畫裡一年級好像還沒有看到她們兩個)。還有春市是在春大後才去剪了瀏海,但文中又和金丸有許多eye contact,但也只能請大家忽略了。(乾笑)

评论 ( 39 )
热度 ( 899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