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澤球】超喜歡的啊──!!!

>日綜《未成年の主張》梗

>(超)沙雕小段子

我要將各種澤村冷CP發揚光大!

----------------

【東京.青道高校】

 

  「媽媽請放手吧!!!我愛你但是我不想被說是媽寶!我想交女朋友啊──」

 

  底下的同學忍不住大笑,青道棒球部的各位更是紛紛抱著肚子笑得很痛,他們沒想到原來學校裡居然會有這麼多好笑的人。可惜之前他們因為忙著訓練,沒有聽說節目組要來他們學校的事,不然就推澤村去報名了,一定效果滿分。

  「呼,笑死我了。」倉持摸了摸肚子,平靜了下心情,接著轉頭看向也同他一樣笑得誇張的御幸,道:「話說,今天都還沒有人告白唉,應該會有吧?」

  「我也覺得會有,搞不好是對我們部裡的也說不定喔。」御幸抹去眼角笑出的淚,玩笑似地說道。

  倉持挑了挑眉,「反正不會是你啦,個性這麼惡劣才不會有女生喜歡。」

  「彼此彼此,也不會有女生喜歡長相兇惡的倉持君喔。」御幸面不改色地回嗆。

  兩人大眼瞪小眼,才正要開始每日慣例的惡友式互相傷害,就被下一位剛站上屋頂天台的同學打斷了。

 

  「我是二年C班──坂本翼──」一位長相頗為俊秀的男生站在天台上,雙手放在嘴邊朝下方大喊。

 

  底下的學生默契的為他歡呼,似乎較之前那位「媽寶」熱烈許多,不只有一塊區域的男生在那邊跳來跳去,還有很多女生為他瘋狂地尖叫。金丸看了看似乎有些興奮過頭的同學們,終於忍不住湊近東條,在吵雜中問道:「我好像聽過這個名字,你們班的同學啊?」

  東條也稍微放大音量回他:「對啊,他很有名氣呢,是學校足球隊的王牌前鋒喔,沒意外就是下一任的主將了。」

  「大人物啊……。」金丸感慨。

 

  就在此時,大人物坂本君在一眾喧囂中繼續來自心中的呼喊。

 

  「我啊──有一個煩惱──!」

  「什──麼──?」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是──誰──?」

 

  底下的同學毫不意外地開始尖叫,天台上坐在椅子上看的主持人也在那邊喊著加油。

  澤村對身側的春市說道:「沒想到坂本也有喜歡的人啊,我都不知道呢。」

  春市努力放大音量說:「是啊,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們在班上本來就沒怎麼說過話,沒想到榮純君跟他這麼熟嗎?」

  「嗯!我們常常交流少女漫畫喔!我很佩服他呢!」

  「……喔,是嗎。」春市突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話,隱隱之中有不好的預感。

  緊接著下一秒,坂本君吸了口氣,貌似下了很大的決心,而台下的同學也屏氣凝神地仰望著他。

 

  「是二年B班──澤村榮純──!!!」

 

  短暫的尖叫過後是一陣安靜,大家回過神來,看了看天台上的坂本又看了看人群中的澤村,表情懵逼。

  !?澤村!!!棒球部的眾人加上他的同班同學們無一不瞪大眼睛望著還沒意會過來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告白的澤村。

  突然成為人群矚目中心的澤村伸手指了指自己,茫然地看了看周遭,接著在好友春市不忍直視的目光中被拍了拍背,這才恍然過來。

  「唉!?我!?」

 

  天台上,坂本君似乎不在乎被他的言語驚到魂不守舍的全校師生,完全沒有要停在這裡的意思,繼續喊道:「一年級時看到他在球場上活力四射的樣子──就覺得──如果能每天都看到就好了──每天都這樣想著──」

  「結果我──升上二年級──還是沒和他同班──」

 

  同學們又開始傳出嘻笑聲,稍稍平息了下方才因震撼而引發的尷尬。

 

  「所以──有一天──我就在走廊上把他攔了下來──跟他說──我也喜歡少女漫畫啊──!!!」

 

  什麼東西啦!台下的同學個個笑得不知所措,氣氛又回復到之前的熱烈,甚至要超出一點。

 

  「然後──我就和他成為朋友了──」

 

  白癡啊!認識澤村的同學,不只是棒球部的眾人,都在心裡大叫道,但表面上都是一副快笑昏過去的樣子。

 

  「在他失意的時候──我不斷遊說他──來我們足球部──結果都被拒絕了──!(破音)」

 

  「好可憐。」主持人看著面前的電視螢幕笑著說道。

  這時,棒球部的幾人紛紛反應過來,臉上的笑容頓時僵硬,表情逐漸扭曲。

  原來他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瘋狂挖過牆角嗎?!

 

  「今天──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就是想問你──澤村──你願意給坂本翼一個機會嗎──?(沙啞)」

 

  棒球部的眾人心情複雜,一方面很想笑,一方面又因為這種像是挖牆腳的話而惱怒,偏偏又不能做什麼,只能看著澤村冷靜下來,深吸一口氣,雙手比作喇叭狀,抬起頭大聲說道:「謝謝你──但是對不起──」

  正當大家覺得理所當然而鬆了口氣時(主要是棒球部的眾人和全校的女生們),澤村又吐出了驚人之語。

 

  「我的心──已經被棒球給佔據了啊──!」(註:坂本的讀音前半和足球的讀音相似。)

 

  「我啊──超喜歡棒球的──(氣拉超長)!!!」

 

  這時所有人再也忍不住,紛紛笑倒在地,依稀還能聽到有人說著「真不愧是澤村啊哈哈哈哈──」、「他真是太棒了──」、「澤村那個笨蛋真的是幹的好──」之類的話,就連攝影機都突兀的晃了一下,令收看節目的觀眾在狂笑之餘也不禁佩服起攝影師的毅力。

  總之,在澤村的超常發揮中,這期節目的收視率超高,連帶著之後引發的效應也十分驚人。

 

【東京.明治神宮】

  當澤村因一局的完美守備而「喔西喔西喔」地衝下投手丘時,看台上的觀眾連著青道自己的啦啦隊一齊默契地大喊:「真的──超喜歡棒球的啊──!!!」

 

  「超喜歡的啊──!!!」


----------------

  新CP!澤村X棒球!大家快入教!

评论 ( 38 )
热度 ( 57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