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說說那些關於吉祥物跟我搶男友的故事

>小情侶約會被玩的故事

>日職名捕御幸X高三退役澤村

>好像跟棒球有關係又好像沒有(?

>好像跟御幸有關係又好像沒有(??

>御幸中途掉線(???

#御幸生日快樂!!(第二次

----------------

  御幸生日那天,由於本日主役表示不想大肆慶祝,所以兩人約好一起去看球賽,接著再去吃頓飯簡單慶祝就好。

  已經進入阪神虎快一年的御幸雖還沒進入一軍,但天才的名號和當年青道打進夏甲正捕手隊長的稱號可不是喊假的,最近球隊已經隱隱冒出有要讓他升上一軍的風聲了。今天也是正好所屬球隊沒有比賽,不然他要申請假期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考慮到地利的因素,今天他帶澤村來看的是在東京主場,養樂多燕子和中日龍的比賽。

  「御幸前輩!快看!燕九郎、燕美和多亞拉出來了!」

  聽著澤村興奮地拉著他的衣袖,表情亢奮地看著剛上場的兩隊吉祥物,不禁感到無奈。

  「哎哎,我們是來看球賽的,你怎麼反而把注意力都放在吉祥物身上啊。」也分一點給我啊,我可是你男朋友唉。

  沒聽出御幸的話外之音,澤村說道:「可是我很喜歡他們啊!所有吉祥物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燕九郎和多亞拉了!你不覺得他們超有趣的嗎?」

  御幸一手撐著頭,撇撇嘴道:「我覺得我們特拉奇和拉奇比他們可愛多了。這兩隻的風評明明就很糟,尤其是燕九郎,你搜他的名字,其中的關鍵字還是畜生呢。」

  「啊呀!御幸前輩你不懂啦!」

  「是是,我就是不懂,真是抱歉了啊~」

  終於反應過來御幸語氣不對的澤村疑惑地轉過頭問道:「御幸前輩,你不開心喔?」

  「沒有啊。」

  「騙人,你這樣的反應明明就是不開心了。」澤村轉過身面對御幸,認真地說道:「御幸前輩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有什麼話就要直說,不然我是不會理解的。你也知道我比較笨,可能還有點遲鈍,但只要御幸前輩肯好好說,我一定會認真聽的。」

  御幸和澤村對視了一會兒,忽地將原本撐頭的手掌放在臉上,感嘆道:「……真是敗給你了。」但就是這樣的澤村才讓他這麼喜歡啊。

  不是很能理解御幸現在的反應又是怎麼回事,可澤村依舊很在意御幸不開心的原因,於是追問道:「所以御幸前輩到底在不開心什麼啊?」

  「啊,這個嗎……」御幸努力思索到底該如何委婉地表達他在吃吉祥物的醋,又不會被澤村覺得他幼稚,連吉祥物的醋都吃之類的。當他終於準備好要解釋而抬起頭時,就被不知何時出現在眼前的兩隻雙眼眨都不眨直盯著他們的吉祥物嚇住了。

  「唉?御幸前輩你怎麼了?」澤村跟著轉過頭,驚訝地看著兩隻他剛剛說很喜歡的吉祥物,立刻興奮地站起身大叫:「是燕九郎和多亞拉!」

  燕九郎向小粉絲澤村張開雙手,澤村也配合地衝上去,一人一物就這樣隔著看台相擁。一旁多亞拉澤拿出紙本寫了幾個字,然後將字面向對準他們的攝影機,好讓現場所有人都能看到大螢幕上的畫面。

  『真是曠世紀的感人相會啊!』

  現場的播報員也適時的為大家解說御幸和澤村的身分。

  「啊!沒想到居然是阪神虎最近升起的新星,御幸一也選手,還有今年夏季甲子園優勝學校青道高中的雙王牌之一,澤村榮純同學!」

  燕九郎就這樣抱著澤村好幾秒鐘。或許是御幸的錯覺,但他就是覺得燕九郎正用不懷好意的目光看著他。就在御幸快要忍耐不住的時候,燕九郎終於放開澤村,轉過頭和多亞拉用眼神和動作交流著什麼。

  突然,燕九郎和多亞拉貌似是達成了什麼共識,在御幸還沒反應過來時就合力把澤村抱起,將他從觀眾席移到球場上。

  「喂等等!」御幸錯愕地站起身,伸手想將澤村搶回來,不料卻被兩隻吉祥物牢牢攔在身後。

  「嗯?」莫名站在場內的澤村沒有感受到御幸的憤怒,只是一臉好奇又興奮地看著腳下,還像小孩子般地踩了踩,喃喃道:「雖然之前也在明治神宮打過好幾場球賽,但現在站在上面的感覺又不一樣了,該怎麼說,有點複雜啊……」

  『抓到笨蛋了。』多亞拉在本子上寫到,引起現場有看今年甲子園比賽,了解澤村常被隊友叫笨蛋的觀眾善意的哄笑聲。

  就連燕九郎也拿出本子寫到『可愛,想抱回家。』然後竟然得到部分觀眾的認同。

  多亞拉似乎察覺到什麼,又寫了一句話,這次卻不是給攝影機,而是面向澤村,不過當然觀眾還是能從大螢幕上看到上面寫了什麼。

  『想不想投球?』

  「唉!?可以嗎?」澤村看多亞拉點點頭,直拉著他的手就要去找在一旁熱身順便看笑話的隊內捕手,另一隻手卻在這時被在一旁的燕九郎拉住了。

  燕九郎的本子上寫著『不會讓給你的!』而且居然還用了驚嘆號,到底是多認真啊。

  『笨蛋是我們的!』

  『不!是我們的!!』

  『我們!!!』

  『要打架嗎!』

  『來啊!』

  於是澤村就站在原地茫然地看著兩隻吉祥物從筆戰進展到球場幹架,裁判還跑來跟著玩笑似的勸架,甚至判球員強制離場。

  在被強拉著離開球場的時候,兩隻吉祥物還極有毅力地一邊反抗一邊寫著本本。

  『你們在約會嗎?』這是燕九郎寫的。

  『要不要來我們隊?』這是多亞拉寫的。

  『不,還是來我們隊比較好。』燕九郎又補了一句。

  『對了,生日快樂喔!』多亞拉比了個欠打的挑釁手勢。

  『約會愉快,我總有一天會把他搶走的。』這是來自燕九郎並不真誠的祝福。

  在兩隻吉祥物又打起來之前,兩隊的隊員已經先笑著將他們各自帶入隊內的牛棚了。

 

  誰快樂的起來啊!


  繞了一圈後終於把澤村從球場帶回觀眾席的御幸簡直是恨鐵不成鋼,覺得自己帶澤村來看球賽的計畫真是糟糕透頂,雖然澤村看起來貌似很高興的樣子。莫名其妙被兩隻吉祥物搶人就算了,居然還被當眾挖腳,他一定要回去叫總教練派特拉奇和拉奇鞏固澤村的心,不要被奇怪的吉祥物給拐走。

  轉頭看著澤村因剛才的事還處在興奮之中的臉,御幸覺得他真的很危險,有必要和澤村安利一下們隊的吉祥物才是最好的。

  不過在那之前,他要先鞏固自己的地位。不知道男色有沒有用?今天晚上試試看好了。他認真的想到。

 

  此刻的御幸並不知道,在未來的選秀會上,他還真的差點輸給吉祥物,更不知道有一天澤村居然會被海外的吉祥物公然拆吃入腹,甚至因為澤村在吉祥物的腹內被扒衣,逃(爬)出來時已是光著上身的狀態,所以身上於前天事後至今仍未消失的印子便完完全全展現在所有人的面前,害他倆因此被迫出櫃。

 

  不過,那也都是以後的事了。

 

  御幸(現在):我最討厭吉祥物了!居然想跟我搶人!?(憤怒)

  御幸(未來):拜託吉祥物放過我們吧!(崩潰)

 

----------------

  嗯……或許,御幸你是受到吉祥物的詛咒吧!(嗯?

  這大概就是一篇主役不像主役而且還被搶男友的故事吧(哎?

评论 ( 13 )
热度 ( 33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