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粉絲回饋企劃】如果澤村去了其他學校──(已截止)

  大家好,又到了回饋時間啦!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的限定點文活動是以澤村沒去青道而去了別的學校會發生的故事所做的聯想(我覺得都寫青道貌似對其他學校的角色有些不公平,所以這次輪到他校角色的登場時間)。我有先準備幾個想寫的學校,以下開放大家點青道以外的他校在特定學校與某人發生的故事

  這次錯過了,之後就不一定有這樣比較大型的能讓他校角色有大量登場畫面的機會了,所以大家要把握啊!

 

  此系列通稱為【IF系列】

  這系列初定有【稻實篇】、【藥師篇】、【市大三篇】、【巨摩篇】、【帝東篇】(基本就是我比較有感的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私設。因為我個人有點強迫症,寫文一定要讓事情有些合理性,即便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也一樣,所以絕對會動些手腳給澤村理由去其他學校。基本忽視青道缺少澤村會有什麼後果,一切人員配置除缺少澤村外全部照舊,也沒有誰會離開什麼的。嗯,都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企劃名稱:【IF系列】如果澤村去了其他學校

▍企劃內容:以澤村沒去青道為聯想,大家想看澤村去哪些學校,並希望澤村與哪些外校角色發生故事,一樣無曖昧以上的相處。

▍企劃投票截止時間:即日起至6/7 23:59為止(點文活動規則及留言格式請詳閱以下內容)

▍正式發文時間:七月初開始依序發表。

▍補充:每篇學校的主要著重點不同,風格也不同,看大家想看什麼樣的相處。

 

▍點文規則:

  1. 青道以外的學校都可以點。

  2. 除了學校外,希望澤村與哪位角色(以非青道角色為主)有互動,發生什麼樣的互動等等,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如果想說的太多,可以私信我跟我說詳細一點。

  3. 以友情向為主,如果有想看曖昧向上的,我可以考慮寫番外之類的,但不保證,算許願吧!

  4. 暫定順序是巨摩第一,其他還沒確定,除巨摩外主要看大家留言的校名多寡排序。

  5. 待補充。

 

▍留言格式範例:

順序請務必依校名(主要是上面五校,可無)→角色名稱(互動)→其他(可無)

 

舉例:

【留言】谷安:稻實(校名)。成宮鳴(澤村和他搶王牌)。希望巨摩澤村能和御幸有互動,最好讓御幸看到澤村是對手有種胸悶遺憾的感覺。

 

▍碎碎唸:

  這次的點文比較自由一點(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一樣歡迎大家多多留言。總之,有點有機會,沒點我就照自己的心意寫,就這麼簡單(攤手)。這是什麼兩百粉回饋啦!(土下座)

  啊還有,這系列的巨摩篇會有個番外,是某位小可愛在很久很久以前點的文,內容大意是以御幸視角夢到澤村在青道(原著劇情)的故事,這也是我會先排巨摩在第一篇的原因(因為真的欠太久)。不過我大概會更多去描述御幸看巨摩的澤村和夢境交錯產生的錯覺和想法,因為我不想寫原著劇情。希望大家能看懂我的意思,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乾笑)

 

▍題外話:

  如果有其他想點的文,但非【IF系列】,可以到電腦版中我的主頁那裡尋找點文按鈕,點下去後會有詳細規定,還望大家仔細閱讀。請大家務必遵守點文的各種規則,不要為難我。(鞠躬)

   詳情請見這裡→【公告】活動外點文注意事項


  (氣音)偷偷告訴各位,其實點文按鈕一直都在,大概是二月還是三月就有了,只是因為我累積的腦洞太多,怕欠大家太久,於是就沒有明說......(對手指)。不過還是有小可愛從電腦版逛我主頁時發現點了文,哈哈!抱歉欠這麼久!(再次土下座)

  總之,如果之後還有什麼粉絲回饋,基本都是限定點文活動。畢竟是回饋,所以基本在不犯我雷點的情況下,我都會努力回應大家的點文,其餘從我主頁點的文規矩當然會比較多,而且如果對題材沒感覺我是會拒絕的,這點希望大家體諒,因為我是個沒被觸動到就寫不出東西的人。此外,如果,我是說如果,大家很積極,導致點文的人太多,而且我都有答應的話,那我有可能會暫時關閉點文,這點還請各位見諒。

  那活動點文相關就暫時先這樣,感謝看我文並支持我的大家,我愛你們!


XXX【已截止】XXX

  結果發表【活動統計】兩百粉限定點文結果發表

评论 ( 25 )
热度 ( 15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