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倉澤】過度保護者

>此文倉持→(?)澤村

>劇情糾結,倉持哥哥不帥系列(沒有系列)

>OOC有,慎閱

>大概算是後續→【倉澤】給貘吧

----------------

 

  「澤村君~」

 

  被突然勾住脖頸的澤村腳步一個趔趄,勉強維持住平衡後轉過頭火大地朝一臉完全沒有反省意味的笑面眼鏡喊道:「你幹嘛啊混蛋眼鏡!如果讓珍貴的王牌受傷了你賠得起嗎?!」

  早一步在澤村開吼之前拉出距離的御幸裝作一副吃驚的樣子道:「什麼?王牌?降谷不是好好地站在那裡嗎?」

  「御幸一也!!」澤村忽略掉站在身側的降谷耿直的點頭和春市有些慌亂的安撫,上前一步就要抓住那個令他火大不已的混蛋眼鏡。

  御幸靈活地閃身,讓澤村撲了個空,嘴上還不忘繼續搧風點火道:「這麼有精神啊!可今天我還是不會幫你接球喔!」

  「混蛋眼鏡!!!」

  澤村氣得幾乎要冒火,追著御幸要打,絲毫沒有注意到被拋在身後的好友更加慌張的呼喊,以及還未離去的教練抽動的眉角。

  「好了,你們給我停手!」

  聽到熟悉的聲音,澤村腳步一個急煞,差點蹦跳著跌倒在地,卻及時被抓住後領脫離危險。

  「倉持前輩!都是御幸前輩他──」

  還不待澤村告完狀,倉持就打斷他,「我知道,但你也太容易被耍得團團轉了,沒看到教練都在看了嗎?」

  「可是……。」沒有教訓到御幸的澤村忿忿不平地噘起嘴,可下一秒他還是失落地乖乖放棄了報復的想法,怏怏道:「我知道了,那我就先去吃飯了。」

  「他再惹你你不要理他就好了,吃飯比御幸重要多了,知道嗎?」倉持揉了揉澤村被風吹乾的頭髮,輕拍他的背將他推回向他小跑過來的春市身邊。

  「我知道了倉持前輩!我澤村一定會好好加油,不會辜負前輩的期望!今天飯要吃四大碗!」

  「吃得太多了!三碗就夠了,快去!」

  「是!!!」

  倉持盯著澤村和春市等人離去後,轉過頭用不甚好看的表情凝視御幸。

  被恐怖的眼神攻擊的御幸額角瞬間冒出了冷汗,可卻強撐著欲維持池面的笑容,微微乾笑道:「真是恐怖啊,倉持你的臉。」

  倉持並沒有如御幸所希望的轉移話題,反而語帶威脅地道:「你壓力大找其他方法舒壓,不要去逗他。要挨罰你自己去,不要拖著澤村跟你一起。」他雙手環胸,鋒利的眉眼瞪著眼前的人,好像下一秒就要揪著對方的衣領幹架。

  「唉,這很不像你會說的話啊倉持,而且現在訓練已經結束了,監督也不會因為這種平時的小打小鬧懲罰我們,你這樣很奇怪唉。」覺得莫名其妙就被威脅的御幸有些疑惑地說道:「要是以往,你不只不會為澤村說話,還會來添油加醋,現在卻……真的很奇怪喔倉持。」

  「……。」

  「到底怎麼了?」眼看倉持突然沉默,御幸挑了挑眉,「我說你,是不是保護過度了啊?」

  御幸突如的問話哽住了倉持,讓他有些反應不過來,咳了一聲才道:「哈啊?」

  「我是說對澤村。」

  「……你終於從重度近視變成瞎子了嗎?我?對澤村?保護過度?哈!笑死我了,整死他都來不及好嗎?!」

  看著倉持的反應,御幸眉頭微皺,「你那麼激動幹嘛?」

  「我哪有!?」

  「哪沒有?」

  「……。」

  似乎是意識到兩人的對話有些像小孩子吵嘴,御幸趁倉持無話可說時改口道:「即使是克里斯前輩……大家都知道他對澤村有多偏心嘛,畢竟是主人。可是大家逗澤村玩的時候前輩也不會多說什麼,甚至於偶爾還會跟著一起逗逗他,可是你……最近真的很奇怪喔倉持。」

  「……。」一時之間倉持被噎得說不出話,下意識抿了抿嘴唇,過會兒他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句:「那是你的錯覺。」

  御幸看著倉持轉過身表示緘默而遠去的背影,腦袋上滿是問號。

 

  然而就在御幸沒注意到的地方,倉持的指甲緊緊嵌入手心,手背上的青筋明顯反應主人此刻不平靜的內心。

 

  夜晚,入眼所見即是一片漆黑,只有從室內球場未關緊的門窗後透出略為刺目的昏黃,為這片黑暗點綴了些許柔和。

  倉持快步走向那幽暗中的一縷明光,終至,他一邊推開大門一邊嚷嚷道:「澤村!你、」卻在瞥見縮在裝滿棒球的籃子與牆所形成的角落裡睡著的同寢後輩時猛然收住了聲音。他看著睡得不知世事絲毫不知有人在擔心的笨蛋,愣了一下後輕嘆一口氣,邁步走向以極其彆扭的姿勢陷入夢境中卻依舊睡得沒心沒肺的同寢後輩。

  「真是,要讓人操心到什麼程度啊……。」話語中雖是指責,語氣透出的卻是與平常一副混混模樣般的兇惡完全不符的溫柔。

  倉持伸手想搖醒陷入甜蜜夢鄉的澤村,卻在指尖即將搭上對方的肩膀時陡然停住。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他轉而將之伸向澤村不知因夢到什麼而微微翹起的嘴角。倉持看著後輩宛如純真孩子般的睡顏神色有些複雜,忍不住用食指的指背輕觸他臉上較剛入學時消去不少嬰兒肥而漸顯棱角的臉頰。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彷若未聞的嘆息轉瞬消失於空氣之中,倉持鬆開不知何時握緊的拳頭,收回越線的觸碰,臉上不該有的表情也被全數藏起,旋即,又變回那個喜歡欺負自家同寢後輩的惡劣前輩。

  倉持用看似粗暴卻小心控制過的力道拍了拍澤村的頭,在對方迷迷糊糊的目光下,他伸手由下巴往上捏住後輩的臉頰,使澤村的嘴邊肉無法控制地擠在一塊兒,看起來頗為可笑。

  「槓麻啦倉直前輩……。」被強制叫醒又被迫嘟起嘴唇的澤村沒有生氣、也沒有掙開這頗為好笑的禁錮,只是任由倉持玩弄他的臉頰,用像弟弟對哥哥撒嬌般的語氣對他抱怨。

  「你還敢說,都到熄燈時間了,卻讓我到處都找不到人。我問遍了大家,結果發現你居然在這裡大睡特睡,也不怕感冒……你陪我寶貴的睡眠時間嗎?澤村。」倉持維持手上的姿勢又左右晃了一下才鬆開手,嘴上說的話看似恨鐵不成鋼,語氣卻藏著一絲寵溺。明明誰都能聽出,卻唯有當事人完全沒有自覺,還略微迷茫地眨了眨眼,揉揉微微發紅的臉蛋。

  「唉,我睡著了嗎?」

  「你問我我問誰?好了,要睡回去睡,要是到時候因為感冒不能上場,就不要在那邊大吼大叫。」倉持站起身,伸出手,而澤村也自然地搭上他的手掌,借力站了起來。

  「嘿咻!……啊,睡得好痛喔。」後知後覺感受到身上傳來異常的痠痛,澤村扭了扭脖頸,又轉了轉肩膀,嘴上忍不住地抱怨。

  「活該,誰叫你要睡在那。下次想睡了就回房間,知道嗎?」倉持看不過去澤村呲著牙轉動脖頸的窘況,幫著小力地揉捏他略微僵硬的後頸。

  「知道了,謝謝倉持前輩。」受到前輩難得溫柔的照顧,澤村溫馴地不再亂動,享受後頸被粗糙的手掌按摩得相當舒適。

  覺得差不多後,倉持才放下手,將雙手插進口袋,拋下一句「好了,走吧。」後率先轉頭離開。

  「是!」澤村輕快地回應,一邊邁步跟上,一步不落地走在倉持身側。

  抬眼瞥見澤村在黑夜中仍舊燦爛得過份的笑顏,倉持回過頭,同樣勾起一抹微笑。

 

  這樣就好。

 

  教室裡,老師在黑板上用潦草但還能看懂的字跡書寫著重點。粉筆與黑板接觸而發出的清脆聲響譜成一首催眠曲,引得台下的學生紛紛陷入沉沉的睡夢之中,不過好在還是有用功的學生認真地在筆記本上抄著課本上就有的重點。

  清風趁機吹進敞開窗戶的教室,掀起了未綁起的窗簾。突然遮擋視線的布料令倉持從發呆中猛然回過神,趁著老師還沒回頭,他轉而看向窗外。

  窗外,蔚藍的青空點綴著的絲絲白雲散發著慵懶的氣息,好不愜意。這一看,倉持就不知看了多久,連下課鐘響的聲音都沒聽見。

  坐在後方的御幸看著難得盯著窗外發起呆的倉持感到困惑與新奇,忍不住踢了踢他的椅子想要引起前桌的注意。

  見倉持疑惑地轉過頭來,御幸不掩好奇地問道:「倉持,窗外有什麼東西嗎?看得這麼認真。」

  「沒有啊。」倉持皺起眉頭,不知道御幸這是鬧哪出。

  「可是你看著窗外快二十分鐘唉。」

  「……是喔,我沒感覺。」

  「哈啊……。」被噎住了的御幸抽了抽嘴角,決定揭過這個話題,轉而說道:「算了算了,這不重要。對了,你要去小賣部嗎?」

  倉持稍微思考了下,點頭說道:「好啊。」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這麼甜的東西?」看到倉持拿在手中一看就令人牙疼的點心,御幸問著這個雖然不特別討厭但也不嗜甜的惡友。

  倉持斜了他一眼,用一副「你在開玩笑嗎?」的表情看著他,說道:「我怎麼可能吃這種用看的就會蛀牙的東西,這是要給澤村的,那小子昨天晚上為了今天的補考熬夜了,早上沒吃下三碗飯,大概上午都在補眠,午休也不知道是不是都睡過去了,不買點東西給他,他下午大概會餓肚子。」

  「你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貼心了啊?」御幸呀然。

  「只是同寢前輩對後輩的關心而已。」倉持目不斜視地看著前方說道。

  「是喔……。」御幸斜了斜嘴角,接著露出壞笑,開玩笑似地說道:「原來倉持君也有這麼噁心的一面啊~」

  倉持微不可察地頓了下,臉上的表情也凝固了一瞬,但很快又恢復成原來的模樣,說道:「沒辦法啊。」

  「哈哈!當澤村的同寢前輩很辛苦吧!無時無刻都讓人擔心的傢伙。」御幸沒發現倉持的不對,只是維持和倉持相同的速度繼續向前走。

  「是啊。」倉持小心地抓著手上的點心,確認自己沒有不小心在上面留下壓痕。

  「稍微沒看著點他,就不知道又做了什麼事,真讓人頭痛。」

  「……。」

  久久沒接到倉持的回話,御幸奇怪地停下腳步,轉過頭卻發現倉持不知何時停止了步伐,直看著窗外。

  「倉持?」御幸轉身朝倉持走去,順著他的目光看向樓下,意外看到方才兩人話題中的主人公。

  「這不是澤村嘛!」御幸饒有興致地看著正和幾個女孩子開心聊天的澤村。他穿著體育服,頭髮略顯濕潤,結成一搓一搓,看來是剛上完體育課。他時不時做出誇張的動作,逗得女孩子們發出真心的笑。

  「沒想到那小子女人緣還不錯嘛~」御幸挑了挑眉,「早就聽說他有很多漫友,不只班上的女生,隔壁班的女生也有認識,看來是真的了。想想澤村這小子還挺厲害的,你說是吧倉持?」

  「……啊。」倉持抿著嘴唇,轉過頭將麵包塞進御幸懷裡,就著對方有些錯愕的眉眼,他快速扔出一句「我還有事,麻煩你幫我拿去給澤村吧,拜託了。」就轉身快步離去。

  「……唉?喂!倉持?!」御幸抓著手上的點心,臉上一片空白。待倉持走遠,他才空出一隻手搔了搔頭髮,盯著手上莫名被託付的點心嘆了口氣,咕噥道:「怎麼又莫名其妙地走了……。」

 

  「澤村,御幸前輩找你!」

  先一步回來就被前輩叫住的金丸站在教室門外,剛詢問前輩有什麼事,就率先看到被漫友們簇擁著回歸的澤村,於是便直接開口呼喊他。

  「嗯?隊長找我?有什麼事嗎?」澤村讓跟他一起回來的漫友先進教室,有些訝異地在門前停下腳步。記憶中御幸似乎從未親自到教室找過他,突然來這麼一下,即使是澤村也覺得奇怪。

  正巧等到當事人回來的御幸捏著點心包裝袋的邊角,在空中晃了晃,說道:「沒什麼啦!就來送個點心而已。」

  聽到御幸的目的,澤村詫異地睜大雙眼,不一會兒緊張地後退幾步,拉開與他的距離,慌忙喊道:「送點心!?隊長送點心給我!?說!你是誰!快點把隊長還來!不然誰來接我的球啊!」

  本來聽到前面還覺得挺有趣,果然跟想像中的反應相差無幾,卻在聽到最後一句話時臉上表情一僵。御幸撫了撫額頭,嘆道:「我在你心裡就只有接球這一點用處了嗎?好歹我也是隊長啊,給我稍微尊敬一點。」

  「可是你突然送點心來給我,如果不是被附身的話,難不成是──」澤村靈光一閃,露出震驚的表情喊道:「下毒!」

  「……我是那種人嗎?」御幸已經對自己在自家隊上投手心目中的形象感到無望了,決定放棄去計較這件事。本來只是想稍微逗逗有趣的後輩,沒想到卻被對方率直的反應給弄的心裡很受傷。哀嘆了口氣,御幸無奈地道:「這點心不是我買的,是倉持要給你的,他說看你昨天晚上熬夜,早上又沒吃多少飯,怕你肚子餓。我只是替他送過來而已,你就不要想太多快拿著吧。」

  「倉持前輩給的?」澤村歪了歪頭,臉上雖顯疑惑,手上動作倒是不含糊,與剛才不信任御幸而不願靠近的反應全然不同,讓御幸又更受挫了一點。

  「嗯哼,他本來是要親自拿給你的,但走到一半說他還有事必須先走,所以拜託我轉交給你。」在心裡稍稍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逗投手太過而導致不信任危機,御幸收拾起玩笑的心態,決定最近還是少拿澤村尋開心為妙。

  「唉~有什麼事那麼重要啊……。」澤村看著手中的點心,臉上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那是他最近一直叨唸著很想嘗試但因為零用錢不夠而沒去買的新品。

  「我也不知道。」御幸攤了攤手,「反正東西我已經送到了,那我就先回教室了。」

  「御幸前輩慢走。」金丸見御幸離開,禮貌地道。

  眼看御幸轉身走下樓,金丸回過身對澤村說道:「原來是倉持前輩送的,難怪,一開始以為是御幸前輩送的我也嚇了一跳呢。」見澤村正盯著手上的點心發呆,金丸好奇地過來看一眼。

  「嗯,其實倉持前輩很溫柔的。」盯著點心看了幾秒,最後澤村還是小心撕開包裝,張嘴咬了一口。甜膩的味道自舌尖擴散開來,很快,滿腔都充斥著甜蜜的滋味。

  「溫柔嗎……。」不太能理解平時那總是發出「嘻哈!呀哈!」這樣魔性笑聲的倉持前輩到底哪裡溫柔,金丸聳了聳肩決定不再深究,把站在走廊上就開吃的澤村推回教室。

  「好吃嗎?」

  「嗯,很甜喔!」

 

  這份不能見光的感情,請容我將之掩進心底,作為守護你的秘密。

 

  「小倉持,可以陪我說說話嗎?」

  剛做完自主揮棒訓練的倉持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被前室友前輩叫住,有些疑惑地停下腳步,問道:「增子前輩?有什麼事嗎?」

  「就是稍微聊一下而已。」

  「喔……。」

  增子笑了笑,目光飄向遠處正拖著輪胎衝刺的身影上,說:「小澤村真有精神呢,看來已經完全恢復過來了。」

  倉持愣了一下,才想到增子是在說不久前澤村得到投球恐懼症的事,有些沉重又有些釋然地點頭,「啊,真是太好了,之前那個笨蛋真讓人擔心死了。」

  「聽說表現得越樂觀開朗的人心靈其實意外的脆弱,所以多放點心在他身上也是應該的吧。」

  「嗯,澤村他啊,雖然很有決心也很有毅力,但也很容易遇到挫折,偏偏性格又直,學不會怎麼轉彎,只能一股腦撞上去,常讓人忍不住為他捏把冷汗。」倉持的目光隨著遠處的黑點來回移動,臉上因為一整天的課程和訓練所積累的疲憊感在一瞬間近乎完全消失,轉而露出淡淡的笑靨。

  「是啊,不過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小澤村他還是不會輕易說放棄。大概就是那股毅力,才讓人無論如何都討厭不起來吧。」增子低頭瞥了一眼倉持,「小倉持是怎麼看小澤村的呢?不、應該說,在你心裡,小澤村是怎麼樣的?」

  「嗯?」倉持有些錯愕地轉頭看向增子,卻見到對方眼中的鄭重,目光不自覺有些躲閃地撇過頭說道:「前輩想問什麼?澤村對我來說就像弟弟,那傢伙怎麼看都需要人照顧嘛!前輩們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增子沒有接過倉持的話,只是逕直說道:「小澤村來五號室的那天,我們就知道他是個率真的孩子,雖然言行直率,常常說錯話,但都沒有壞心眼,是個好孩子。喜歡和討厭他分得很清楚,從不會隱瞞對一個人的想法。他對所有人都懷著善意,誰對他好他就報以同等或更好的回應。小澤村就是這樣一個好孩子。」

  倉持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聽增子說話。

  「小澤村的性格讓人想討厭也討厭不起來,而我們這群前輩也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幾乎全都接受他了,尤其是一軍和二軍的人,我想基本沒人不喜歡他吧。」增子展露笑意,「小澤村他似乎擁有能讓人莫名相信他的能力,就像魔法一樣。」

  「魔法嗎……大概吧。」倉持低著頭看著腳下,聽著增子的話忍不住又勾起嘴角。

  「我說了這麼多,那你呢?」

  「我……。」也許是因為面前的是同寢近兩年的前輩,也可能是因為增子的話觸動了他心中的某些部份,令倉持忍不住洩出一絲埋藏在心底的脆弱。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倉持?」

  聽到熟悉的聲音,倉持驚愕地回過頭,才發現不知何時另外兩個熟悉的面孔就出現在他們身後,「亮桑!?還有純桑!」

  「如果用力揍你一頓,搞不好就能打出一點膽子。」亮介面不改色地說了像是要霸凌後輩的話。

  「那個我……。」原本以為只有心性溫柔的增子,沒想到後頭還有大魔王等著,現在倉持完全不知該作何反應了。

  「拖拖拉拉的真不像你,看來不逼迫一下是不行了。」伊佐敷皺著眉頭,語氣有些嫌棄。

  「我……前輩們怎麼都來了?」倉持囁嚅著不知該怎麼回答,表情複雜了一瞬,還是選擇了裝傻。

  「還是不承認嗎?意外地倔強啊。」

  「非要我們直說嗎?你對澤村──」

  「前輩!」眼見伊佐敷似乎就要說出他隱藏在心底深處的秘密,倉持慌忙打住了他的話。

  「完全看不下去了啊。」亮介搖了搖頭。

  選擇裝傻到底的倉持硬是轉移了話題,「所以前輩們怎麼會來?」

  伊佐敷從剛才開始就顯得一臉不耐煩,但也沒再強迫倉持說他不想說的話,反而順著他的意解釋他們特地來找他原因,「是御幸啦!他原本只來班上找了亮介,但我們三個同班,所以就變成三個人了。他說你最近有點奇怪,但又說不出奇怪在哪,打球的狀態也沒出什麼問題。你也知道御幸那傢伙說不出什麼好話,不把人氣死就不錯了,所以只能拜託我們問一下、關心一下你。」

  亮介接過話,「我們以前就有些感覺了,但到了現在你們居然還是這樣,都看不下去了。」

  「我搞不懂你們,又不是少女漫畫,趕快在一起不好嗎?」少女漫忠實讀者伊佐敷抱怨道。

  「前輩到底在說什麼,我和澤村不是那種──」

  「和著你剛才說的話都白說了,增子。」伊佐敷用力地吐了一口氣,他的耐心已經到達極限,「剛才增子不是說了嗎?澤村他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愛恨分明得很。」

  「小倉持,你覺得小澤村會隨隨便便對人撒嬌嗎?即便是對克里斯他也沒有吧?還有他對你的依賴,難道還說明不了什麼嗎?」

  「那只是因為他把我當哥哥……。」

  「難道談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笨又變膽小嗎?」聽著倉持的反駁,伊佐敷吐槽道。

  「好了純,雖然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你還是冷靜一點比較好,太激動了,我們要給小孩子們多一點耐心。」亮介抬手拍了拍伊佐敷的肩,嘴上說著與表情完全不同的話。

  「切,浪費我的時間。」伊佐敷咋嘴,不滿地道。

  看著前輩們似乎全都胸有成竹,絲毫不退讓的模樣,倉持也沒辦法再裝傻下去了。他垂在身側的拳頭不住地握緊,又鬆開,聲音低沉似喃喃自語,「澤村他怎麼……這種感情會給他帶來困擾吧,甚至覺得噁心也是理所當然的……。」

  「哈啊?噁心?」伊佐敷驚訝地張開嘴,吃驚地道:「為什麼會覺得噁心?我不覺得啊!」

  「大概是因為你喜歡看少女漫畫?」亮介打趣道。

  「不是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就算是少女漫畫也會有男生喜歡男生,女生喜歡女生的戲碼啦!如果我覺得噁心,早就不看了好嗎?!」

  「唉~原來是這樣啊!」

  伊佐敷被亮介的反應給噎住了,連忙轉移話題,「總而言之,倉持,」他望向依舊沉著臉色的後輩,認真地道:「我是不知道你到底在糾結什麼,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噁心,但我要告訴你,我們幾個人都不覺得這樣的感情是不該存在的。沒錯,這樣的感情或許會被外人否定,就算兩人在一起了,未來也可能會經歷很多挫折。我們這些前輩並不能為你們做的太多,也不好參與,但我們要你知道,不論你,或你們做出什麼選擇,我們都會站在你們身後。而我們能為你們做的事情,就是現在,讓你看清自己的內心,承認自己的心意。」

  「勇敢一點吧倉持。」亮介伸出久違的手刀捅了倉持的側腹,令倉持隨即捂著受到攻擊的腰腹咳出了聲。

  「前、前輩你們!」倉持後退幾步遠離危險,面帶訝異地看著前輩們。

  「都看著你們這麼久了,不關心你們關心誰呢?」增子笑著拍拍倉持的頭。

  「下次看著澤村的時候,好好看著他的眼睛,我們相信你會有答案的。」伊佐敷抓著倉持的肩推了他一把。

  不遠處,剛看見前輩們的澤村驚呼著飛奔而來。倉持愣愣地看著朝他們所在之地跑來的澤村,他們的距離逐漸縮短,然後終於,那雙在太陽下山後,天空都變得昏暗之時依然閃爍著耀眼光輝的焦糖色瞳孔直直闖入他的眼簾。倉持不確定那抹一閃而逝的金色光芒是不是他的錯覺,但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看見了──他的眼裡,有光。

 

  原本以為只不過是個過度保護者,卻原來早已在不知不覺間,闖入彼此的世界。


----------------

  結束~喔終於,如此糾結的故事,我為什麼要寫啊?(問你啊!)裡面倉持澤村的箭頭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就是各位看到的那樣,嗯!感謝帥氣前輩們的助攻,還有御幸.被集體嫌棄.到了結局依然什麼都不知道.遲鈍棒球笨蛋.一也的友情演出!

  總而言之,這大概就是個,倉持發現自己喜歡男生,而且對象居然是自己一直很保護的,親如兄弟的澤村,進而糾結而感到恐懼的故事吧!

评论 ( 20 )
热度 ( 515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