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御澤】你到底有多喜歡我?

>御幸視角

>這裡有被挑逗得不行的御幸(其實沒有)

>還有會欲擒故縱的澤村(真的沒有)

嘛!大概就是這樣一個故事吧!(完全不對啊!)

----------------

  澤村最近總是做一些挑戰他限度的舉動,御幸對此感到非常困擾。

  出於對某個笨蛋在某方面異常遲鈍的信任,御幸一開始並沒有多想,只把它當成是某人沒有自覺的無意識舉動罷了。比如說,對於某笨蛋感覺越來越頻繁的出鏡率,御幸覺得澤村應該就只是不斷地剛好出現在他附近罷了;對於某笨蛋除訓練時間外越來越常來找他的狀況,他覺得澤村大概就只是想藉由這種眼熟的方法讓他多接個幾球;對於某笨蛋越來越多的肢體接觸,御幸想他大抵就只是沒想太多而已。

  也是啦,畢竟繼純桑畢業,澤村就成了他們部裡的少女漫達人第一名(第二可能是前園?),但實際經驗卻跟大部分的他們一樣為零。理論和實際演練完全不能畫上等號,所以御幸,不,應該說絕大部分的他們都覺得澤村的情商,特指愛情,應該也不是很高,或者說是遲鈍。最直接的證據,就是他到現在為止都還沒發現自己正在被暗戀,明明隊上大部分的人都發現了,一軍更是除澤村外全員都知道這個秘密。

  什麼?問御幸這個除棒球外根本一無是處的笨蛋怎麼會發現?這個嘛,當然是因為他就是當事人之一啊。

  對,他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在暗戀澤村的人。

  老實說,就遲鈍這一點,御幸實在沒法對澤村說什麼,因為就連他發現自己喜歡澤村的這件事都是別人告訴他的,至於那個人是誰......廢話,除了心思和外表不符的細膩,和兩人關係都很不錯甚至可以說好的不得了的倉持外還能有誰?

  不過倉持大概很後悔吧,對於提醒他的這件事……讓他在自己頓悟之後不斷被迫聽他說澤村怎樣、澤村又怎麼了,你知道澤村如何如何嗎?等等澤村循環n次的話題,所以倉持肯定非常後悔提示御幸這件事。

  對不起啊倉持,他真的控制不了,而且能聽他說這些的人也沒多少,所以……不,感覺有些扯遠了。御幸咬著筆桿,看著大剌剌地擺在桌上,根本就不怕被老師看到的計分冊發著呆。

  御幸發現他對澤村抱有異樣的情感大概是在冬季休賽期的時候。也許人一閒下來就容易想太多,那陣子他特別容易走神,而且是盯著澤村走神,這件事還是倉持告訴他的。

  反正不論中間經過什麼,他就這樣發現自己的情感了。

  但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既然知道了自己反常的原因,那就好解決了,不是說他要直接放棄什麼的,只是在不影響他和澤村打球狀態的前提下默默喜歡澤村,這種事他還是做得到的。

  在甲子園之前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影響澤村,這是身為捕手的他的責任。他這樣對倉持說,而對方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盯著他幾秒,然後撇過頭說:「隨便你啦!」之後就沒下文了。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他覺得自己做的不錯,雖然隊裡大半人都發現了,但只要當事人沒發現那不就好了嗎?

  開始出問題是在最近,御幸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澤村出現在視線裡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兩人的肢體互動也成正比提升,雖然沒什麼過於親密的舉動,只是勾肩搭背之類連好兄弟都會有的動作而已,但在喜歡的人這層敏感的身分下,對御幸來說就別有一番味道了。

  本來就是喜歡的人,而且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的心情與日俱增的初戀,御幸很快就意識到澤村的行動。一開始只是喊他的頻率增加,當然還是混蛋眼鏡什麼的比較多,乖乖叫前輩的時候不是沒有,但簡直少得可憐。然後是不管到哪裡總會見到對方,不過他會去的地方大概也就只有教室、廁所、小賣部、棒球場、宿舍這些地方而已,剛好遇到的機率不要太高。再然後就是肢體接觸,從拍肩、拍背、從身後猛地撲上來之類的舉動越來越多。

  對御幸來說,最困擾的果然還是肢體接觸,要知道他要忍著不去觸碰澤村就很困難了,對方主動撲上來自己還要裝沒事這點才是要命,可偏偏澤村看起來就沒那個意思,較起真來也不一定澤村真的就有想那麼多,說別有用意的是御幸這點大家還比較相信。不過就是因為這種像小貓撓癢癢似的舉動,御幸才更不知道澤村究竟是發現了什麼還是單純的只是想親近前輩而已,為此煩惱透頂。

  就這樣,御幸最近總是頂著一副「我有煩惱,我超煩惱」的樣子。部裡的大夥早早就發現了,但聽了御幸的苦惱就紛紛散了去了,假裝沒這事發生。

  誰要吃狗糧啊,他們都單身耶,不打死他就不錯了。倉持如此言道。

  然後在某個沒有開御幸小課堂的晚上,澤村又賴在他們寢室趴在地上看書,御幸則在心裡默念「色即是空」表面認真地看著計分冊。

  過了一會兒,御幸實在是受不了澤村偷偷摸摸帶著書挪向他,無聊到開始玩他的手指,嘴上唸叨著:「御幸前輩的手指比我的長耶,是因為身高嗎?可是我們明明就沒差多少啊。」之類的話。

  在忍到一個極限,再也壓抑不住胸口即將噴薄而出的跳動時,他猛地將手從澤村的把玩中抽回,在他驚愕地目光中恨鐵不成鋼地喊道:「你這個笨蛋!!!不要一直煽動我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

  話說出口,他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全身都僵了,直盯著澤村的表情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他感覺空氣沉寂了幾個小時,實際上可能一分鐘都不到吧,澤村就開口打破了這份尷尬。

  「我不知道啊。」

  「......哈啊?」御幸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像個傻子一樣睜大雙眼下意識用語氣詞反問。

  「我是說,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喜歡我,你又沒有跟我說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大腦終於開始重新運作的御幸看著澤村認真的雙眼,一股「不會吧」的想法不受控制的自心中冒出,慌忙問道:「等、什!?你說什麼!?」

  「真是的,到底誰是笨蛋啊?都說的這麼清楚了還不懂嗎?我要你老老實實告訴我,你到底有多喜歡我啦!」

 

  ……

 

  輸了啊……原來遲鈍不等於情商低啊,這有點超出預料了。御幸嚥了嚥口水,心中感到無奈,但更多的卻是一種終於得到回應的欣喜。

  「......真是的,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啊。」

 

  於是很快青道的眾人就發現他們急需集體團購一樣道具來cos他們的監督了。


----------------

  所以這其實是一個澤村偷偷撩御幸的故事!(都說不是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小看少女漫大師的棒球笨蛋喔!(不對!)

  好吧!就是御幸一直拖拖拉拉,澤村看不過去了都XD

评论 ( 7 )
热度 ( 3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