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投手防衛戰(上)

>澤村二年級夏甲前

>續篇【團寵澤】投手防衛戰(下)

>續篇不同視角【團寵澤】棒球精靈探險隊

日常搞笑,多梗來自原作,為了劇情而OOC

----------------

01

  「line ♫」

  聽見line的響聲,澤村疑惑地拿出手機,點開訊息介面。

 

最帥的阿聖✦:好了!快點告訴我那個球是怎麼投的吧!(興奮表情)

 

  這人有事嗎?澤村深深皺眉,手指的動作沒有絲毫遲疑地開始打起了字。

 

我一定會成為ACE:就說不會告訴你了!(生氣表情)

最帥的阿聖✦:別這樣嘛!我們不是朋友嗎?朋友就要告訴對方自己的球是怎麼投的啊!

我一定會成為ACE:誰跟你是朋友?再說並沒有這種規定!我們可是輸了喔!輸了!

最帥的阿聖✦:好吧,那等你恢復心情再告訴我吧!

我一定會成為ACE:就說不會告訴你的!懂不懂啊!哈啊?!

最帥的阿聖✦:嗯,沒關係,我會等。

我一定會成為ACE:(不想跟你說話貼圖)

最帥的阿聖✦:啊對了,今天跟成宮交換line,我把你的也給他了。

我一定會成為ACE:......哈咿?

最帥的阿聖✦:沒辦法,他不跟我換,所以我只好把你的當贈品送出去了。

我一定會成為ACE:我要封鎖你了喔......

 

  澤村深吸一口氣,動手點開天久的圖像,按了幾個按鍵。不一會兒,他看了下自己的傑作,微笑著點點頭,感覺心裡舒暢了點。

  澤村無視掉屏幕上和天久的對話框旁數字越來越大的紅色圈圈,把手機的音量調成靜音。不然照剛剛那樣的響法,等倉持前輩進來一定會狠狠地用關節技教訓他。

  「澤村,你在幹什麼?」倉持一走進房間就看到澤村不知道在搗鼓些什麼,疑惑地將頭上差不多擦乾頭髮的毛巾拿下並開口問道。

  倉持沒有突然暴怒質問澤村是不是在跟若菜通簡訊的原因是因為澤村睡的是上層床鋪,而倉持依現在這個角度是看不到他拿著手機的。

  ──還好我反應快。深知如果被同寢前輩看到他拿著手機一定會被莫名其妙地修理,在長時間的磨練下,澤村不動聲色地快速將手機放在靠近牆壁一側的床鋪上,微笑著看向倉持,「沒什麼啦!我只是在設鬧鐘而已。」

  「是嗎?」倉持遲疑地看了一會兒澤村,最終還是決定不去計較同寢後輩究竟在搞些什麼,「算了,快點睡覺,你看淺田都睡得不省人事了。」

  澤村笑說:「畢竟今天是紅白戰,淺田他很努力嘛!」語畢,他也快速躺下,拉上被子,輕聲道:「倉持前輩晚安。」

  「晚安。」倉持關上燈。

 

02

  「奇怪這誰啊?」澤村皺著眉頭看著屏幕上那個沒有絲毫有關身分線索的暱稱,不知道到底是誰加他好友。

  考慮再三,澤村還是決定先同意再說,搞不好會是認識的也說不定。

 

我一定會成為ACE:請問你是?

King ♔:你是故意的嗎?我昨天晚上加你你居然到現在才同意!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嗎?

我一定會成為ACE:額,所以你是?

King ♔:......

King ♔:稻實的成宮鳴。

King ♔:(生氣貼圖)

King ♔:你居然沒認出我!?

King ♔:很難嗎?你看我的暱稱!

我一定會成為ACE:......抱歉,我沒想到是前輩。昨天晚上我是真的沒看到,並不是故意的。

King ♔:好吧,我就大發慈悲地原諒你。

我一定會成為ACE:那,請問前輩找我有什麼事嗎?

King ♔:怎樣?沒事就不能加你好友?就不能找你聊天了是嗎?(憤怒表情)

我一定會成為ACE:不、不是,您開心就好。

King ♔:(翻白眼貼圖)

 

  澤村忍住破口大罵,深吸了一口氣,他不想嚇到膽小的同寢後輩。

 

我一定會成為ACE:啊,我想起來了,昨天市大三那個很煩的王牌確實有跟我說過他把我的line給前輩了。

King ♔:......喔,他有說喔。

King ♔:我沒有刻意要你的line喔!是他硬要給我的,我也沒辦法。

我一定會成為ACE:嗯,我知道,前輩不用解釋。

King ♔:喂!

我一定會成為ACE:?

King ♔:你也太冷淡了吧?就那麼不爽我嗎?

我一定會成為ACE:(惶恐貼圖)

我一定會成為ACE:不是,我只是有點累了而已,前輩你誤會了。

King ♔:喔

King ♔:那你早點睡吧!下次不准再對我這麼冷淡知道嗎?

我一定會成為ACE:我一定不會的,前輩晚安。

King ♔:嗯哼。

King ♔:(晚安貼圖)

 

  澤村嘆了口氣伸手揉揉額頭,正要將手機關機卻看見還沒暗下去的屏幕上某個紅色圈圈中的數字又開始以極快的速度增加。

  ──真的假的啊......饒了我吧。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敲門貼圖)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敲門貼圖)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敲門貼圖)

 

  清一色的貼圖讓澤村決定快速滑到最下面。興許是對方看到了已讀,終於不再用貼圖刷小紅圈。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你終於回來啦!我等你好久,昨天突然就消失了。

我一定會成為ACE:昨天我睡著了。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喔,那也沒辦法。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對了,跟你們比賽時我就想說了。

我一定會成為ACE:?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你們隊上的那個,叫前什麼來著的。

我一定會成為ACE:前園前輩?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啊對啦!好像就是叫那個名字吧!

很煩的市大三王牌:那個男人長的就像猩猩一樣,狠狠拉低了你們青道的平均顏值耶!這樣真的好嗎?

 

  誒?澤村一開始看到這一行字還沒反應過來,過沒幾秒他轟地大笑出聲。

  「哈哈哈哈──不行,雖然對阿園前輩很不好意思,但這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哈──」澤村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擦掉因為笑得太過火而流出的眼淚。

  「額,澤村前輩?」淺田被澤村突然發出的笑聲嚇到,抬頭看向依舊笑個不停的澤村。

  「吵死了蠢村!安靜點!」倉持額上冒出青筋,忍不住拿起頭下的枕頭往澤村身上扔去。

  澤村準確地攔住了倉持的攻擊,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聲,「抱歉倉持前輩,但是、噗哈、不行,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話還沒說完他又笑了起來。

  倉持嘖了一聲道:「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給前輩說來聽聽,不過先說好,要是不好笑就固定技伺候啊!」

  「喔!那個啊,」澤村這次真的停住了笑聲,擦了擦笑出了眼淚,「天久前輩說阿園前輩的臉長得像猩猩,拉低了青道的平均顏值。」

  倉持怔愣了一下後跟著笑出聲,「阿、阿園嗎?哈哈哈──這確實好笑哈哈哈!」

  等到終於笑夠了,倉持揉了揉笑得痠痛的肚子,才後知後覺地抬頭看向拿著手機打字的澤村,「等等,你說天久是市大三的那個王牌?你們什麼時候開始有聯絡的?」

  澤村自與天久的對話中抬起頭,「就上次和他們比賽後,在走廊上遇到,被纏著問投球的事。我怎麼樣都走不了,後來因為很煩所以就給他line了。」

  倉持看了看繼續低頭打字的澤村,想了想還是放棄妨礙後輩的交友狀況,「你要和不同學校的對手當朋友我不反對,但不准把球隊的消息洩漏出去。」

  「放心啦倉持前輩,我不會亂說的。」

  超不放心的啊,你這個有前科的。倉持嘆了口氣,決定還是稍微相信一下這個最近成長幅度驚人的後輩。

 

03

  「這是什麼群組邀請?『阿聖與他的投手朋友們』?這是什麼奇怪的群組?」澤村一臉奇怪地按了加入。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喔喔~澤村你終於加進來了啊!

我一定會成為ACE:額,這裡是?

King ♔:啊就天久說什麼一個一個對話太麻煩,為了方便交流就創了一個投手群。

我一定會成為ACE:原來是這樣啊......

激アツ!:哈哈哈!感覺這裡挺熱鬧的啊!

どらぁ:就是說啊!感覺會很有趣呢!

向井:請問這裡有正常人在嗎?

我一定會成為ACE:額,上面的幾位是藥師的真田前輩、鵜久森的梅宮前輩跟帝東的向井嗎?

向井:是啊,你是青道的那個澤村吧。

激アツ!:是啊哈哈!怎麼猜出來的?

どらぁ:完全正確喔!

我一定會成為ACE:對,我是青道的澤村。

我一定會成為ACE:很明顯吧?那個口頭禪。

激アツ!:誒~那我跟梅宮君特意把暱稱改成這樣還真是改對了啊!

どらぁ:是啊!不只好認還很有個人特色。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啊,對了澤村,你要不也改個?還有向井和成宮,你們要不要也改改?

我一定會成為ACE:我覺得這樣很好。

向井:我也覺得。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別這樣嘛!對了澤村,你知道向井原本的暱稱是什麼嗎?

向井:(瞪眼貼圖)

向井:你敢說我就退群組。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哭哭貼圖)

King ♔:比起那個,拜託誰快來把這個群組名稱改掉,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誒?我覺得取得很好啊!

King ♔:快.改.掉!

  我一定會成為ACE已將群組名稱改為日本頂尖ACE群

King ♔:好多了。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誒?可是澤村你又不是王牌~

我一定會成為ACE:我一定會成為王牌的你給我等著瞧吧!

我一定會成為ACE:(額頭上寫著奮鬥白布條人物的貼圖)

我一定會成為ACE:先別說那個了,我可以再加其他人嗎?就是白龍的王野前輩。

King ♔:白龍的?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喔喔!人越多越好嘛!

激アツ!:可以啊!

どらぁ:沒問題沒問題。

向井:無所謂喔。

我一定會成為ACE:謝啦!我先跟他打聲招呼。

 

  白龍戰後,澤村跟對方的投手要了line,他似乎認為如果雙方互相認可就要交換line是王牌投手的傳統,所以就這樣做了,然後也成功了。

  不一會兒,澤村便收到王野ok的回覆。

 

  我一定會成為ACE邀請白龍撲克臉前輩加入群組

  白龍撲克臉前輩已加入群組

我一定會成為ACE:喔喔!讓我們歡迎王野前輩!

白龍撲克臉前輩:大家好。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你好你好。

King ♔:請多指教啦!

激アツ!:歡迎!

どらぁ: 歡迎!

向井:你好。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誒!王野你的暱稱很普通啊,要和我們一樣改成有個人特色的名字嘛!

白龍撲克臉前輩:我很喜歡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就是我的特色,所以我不想改。

King ♔:(拍手貼圖)

激アツ!:喔喔~

どらぁ: 喔喔~

向井:(鼓掌貼圖)

King ♔:幹的好!我開始喜歡你了喔!

白龍撲克臉前輩:我只是說真心話而已。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大家的感情進展真快速!看來我創這個群組是對的!

King ♔:(無言貼圖)

我一定會成為ACE:(柴犬無言貼圖)

向井:(無言貼圖)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啊對了,看能不能把其他學校的投手給邀進群組吧!搞不好能把所有日本高中豪強的王牌投手都集合起來喔!

King ♔:嗯?你難得提出一個不錯的主意嘛!

激アツ!:好像很有趣呢!

どらぁ:可以喔可以喔!

雖然煩但說話挺有趣的市大三王牌:那大家就各自努力吧!

向井:啊對了。

向井:我們這個群組最好不要讓隊上的人發現比較好喔,感覺如果這個群組被發現會發生很麻煩的事。

 

04

  「叩叩!」意思意思地敲了下門,澤村轉動把手進到降谷他們的寢室。

  「喂降谷!我有事找你!」澤村拿著手機走向降谷。

  「什麼事?」降谷有些疑惑澤村為何在這個時間來找他。

  「啊,就是你要不要,額......」澤村看了眼周遭,確定寢室除了他和降谷之外沒有其他人後才開口,「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的群組?」

  「我們?什麼群組?」

  「喔!就是目前正在將全日本高中豪強各校王、投手聚集起來的群組,目前有稻實的成宮前輩、藥師的真田前輩、鵜久森的梅宮前輩、白龍的王野前輩、帝東的向井、市大三的王牌和我。」澤村將群組的聊天室打開給降谷看一眼,「怎麼樣?」

  降谷想了一下後回答:「喔,好啊。」

  最後除了澤村成功說服了降谷,其餘日本頂尖ACE群的王牌們全被拒絕了。

 

05

  「嘖!澤村最近是進入青春期嗎?」倉持不爽地用雙手撐著御幸的桌子抱怨到。

  「他又做什麼了?」御幸從計分冊中抬頭,一臉「我很有興趣」的表情看著倉持。

  「他的手機居然開始設密碼了!」倉持忿忿地道。

  御幸露出好笑的表情說:「喂喂,惡劣的前輩,偷看別人的手機本來就不對吧?如果是我肯定早就設密碼了。」

  「不是啊!我是正大光明的看!而且那傢伙以前都不設的,結果現在突然就設了密碼,我覺得肯定是因為那小子和若菜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所以才心裡有鬼設了密碼。」倉持越說越覺得一定是這樣,表情也變得可怕了起來。

  「啊啦~你這推測完全沒道理啊,不過──」御幸見倉持好奇地看向他,忍不住露出壞笑,「如果只是密碼,我說不定可以幫上忙喔!」

  「嗯?」

 


 

07

  「哈啊?澤村出去了?這麼早?不訓練?」前園吃驚地瞪大眼睛,看著坐在他對面臉色陰沉的倉持。

  「可惡!那混蛋肯定是跟若菜約會去了啊!昨天太晚睡,今天早上居然沒聽到他起床的聲音,要是被我抓住,我一定──」倉持咬牙切齒地道。

  「那個,洋前輩,榮純君應該不是去約會啦!」春市乾笑著,試圖緩解氣氛。然而這並沒有什麼用,反而因為他再次說了約會這個詞而激起更多單身男兒的忌妒之火。

  「降谷君,你也說些什麼啊。」春市用肩膀頂了頂坐在他身旁一臉昏昏欲睡的降谷,成功讓對方清醒了一些。

  「嗯?你說他?說是約會也不算錯吧?」雖然降谷的聲音並不大,但明顯透漏他身為知情者的勁爆消息還是讓食堂的所有人都同步將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

  啊,糟糕,不小心就......降谷汗顏地看著虎視眈眈的大家,整個人終於完全清醒了。

 

08

最帥的王牌阿聖✦:對了,你們知道球棒的精靈嗎?

絕對要成為王牌給你們看!:那什麼?

King ♔:沒聽過。

最帥的王牌阿聖✦:是我們市大三的傳說喔!只要努力練習,球棒的精靈就會附在球棒上面。

最帥的王牌阿聖✦:如果球棒被球棒的精靈所祝福,打擊率就會蹭蹭蹭地往上漲喔!

絕對要成為王牌給你們看!:嗚喔喔喔!超酷的!

King ♔:太可笑了。

向井:(吐舌表情)騙小孩子的吧!

激アツ!:你們市大三的傳說還真有趣呢!

どらぁ:如果真的有還真想看看啊!球棒的精靈。

絕對要成為王牌給你們看!:是吧!是吧!

白熊:只有球棒的精靈嗎?那投手呢?

絕對要成為王牌給你們看!:......

King ♔:......

向井:......

激アツ!:......

どらぁ:......

白龍王野:我也有點好奇。

最帥的王牌阿聖✦:我沒想過誒!那我們要不要去找找看?

最帥的王牌阿聖✦:我們去找吧!棒球的精靈。

 

  看完這個群組的對話,青道棒球部的眾人臉上都帶有奇怪的笑意站起身,準備一起出門去把自家快被拐跑的小投手抓回來。

  ──很不錯嘛!居然敢拐我們家的小傻蛋,真當我們不存在嗎?很快就讓你們知道我們不是好惹的。

 

  於是,投手防衛戰的號角正式響起!


-TBC

----------------

  我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敏感詞到底是什麼,好像只要刪一段就能發了,只好把一段改成圖片,大家將就著看吧(死魚眼癱)。

评论 ( 13 )
热度 ( 891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