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澤村榮純今年六歲(下)

>前文:

----------------

  在倉持牽著澤村小小的手進到食堂裡時,一眼就看到餐桌上一臉好整以暇、等著看好戲的前輩們。倉持及身後像斯托克(跟蹤狂)一樣的現役部員們都有些驚訝地望著突然出現的前輩。

  是說,前輩不是在備考嗎?怎麼看起來那麼閒?一些因為家比較遠還住在學校的前輩也就算了,但在退役後就搬回家,甚至本來就是走讀的哲隊等人竟然也在?大夥兒在心裡狂吐槽,但誰也沒說出口。沒錯,他們在第一眼看到這些前輩就知道,他們一定是來玩的。

  小澤村睜著他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盯著這些突然出現的陌生大哥哥(叔叔)們。

 

  在短暫的無言中,身為不小心洩漏情報的罪魁禍首,春市出於對待會兒可能遭受傷害的澤村感到有些抱歉的內疚感,搶先開口道:「哥哥還有前輩們歡迎回來,備考還順利嗎?」

  小湊亮介的眼睛閃過一抹精光,不過他本來就一直瞇著眼,除了曾經是他搭檔的倉持以外,就連身為弟弟的春市也沒發現。倉持額角瞬間滑過一絲冷汗,抓著澤村的那隻手不禁多用了點力氣,引起小澤村疑惑地側目。依照他對亮前輩的了解,他能從前輩們成功保護澤村的機率不足百分之一。

  亮介有些詫異於在心眼方面似乎有所長進的弟弟,居然不動聲色地噎了他們。沒看到在春市說出那句話後,大部分的前輩臉色都跟吃了屎一樣難看了嗎?誰不知道他們這些以前每天都在專心訓練的前.棒球笨蛋.輩們幾乎個頂個腦袋都不是特別聰明,然而在將大把時間奉獻給棒球後,成績更只是勉勉強強過分數線,而且還是因為體長生而降低的分數線。

  ──不過還是太嫩了呢!亮介看了一眼不動聲色呈現保護模式的前搭檔,成功讓倉持更加緊張起來,然後轉而將視線移向正歪著頭帶著疑惑和好奇的神色看著他們的澤村.小朋友.榮純身上。

  礙於怕得到亮介事後的報復,學長們敢怒不敢言,個個臉色不虞。他們就是因為被迫一直坐在書桌前苦讀,覺得腦袋快燒壞又不得不硬著頭皮唸下去而憋得慌。於是在看到亮介發在群組裡的消息後,他們就風馳電摯地相約一起去青道關(打)心(擾)學弟們。

  「很順利呢!倒是你們有好好訓練嗎?要是明年在春季甲子園上一輪敗退,那就太丟臉了喔!」一臉正經,說謊不臉紅完全違背良心的小湊.腹黑大魔王.亮介乾脆俐落的對親弟弟進行了反擊。

 

  不愧是亮介!三年級前輩們一臉被拯救的想到。

 

  深知自己不是哥哥對手的春市默默住了嘴,懷著歉疚的目光望著身前小小隻的澤村。

  在亮介開口後,三年級前輩們就像打開了什麼開關,一人一句的數落、攻擊、威脅他們的小學弟。

  「亮介說的對!你們這群混蛋給我好好加油啊!不要丟青道的臉,不然就死定了聽到沒有!?」

  「哈哈哈!沒錯沒錯,要是丟臉的話,前輩們會回來好好教訓你們的!」

  「要努力!」

  「嗚嘎!」

  克里斯無奈地看著這群幼稚的人,絲毫不拖泥帶水地向後輩走去。瀧川.慈愛爸爸.克里斯.徒弟傻瓜.優溫柔地摸了摸六歲澤村的頭。小澤村臉頰泛起紅暈,舒服地瞇起眼睛享受來自克里斯的摸頭殺。揉了一會兒後,克里斯將注意力轉向倉持,向他了解事情經過。

  ──克里斯你居然背叛了我們!三年級前輩們面帶控訴地看著站在徒弟那邊,完全無視他們的克里斯,還有被他吸引注意力,眼睛閃著亮光的縮小澤村。

  外表粗曠像大叔,但內心其實相當少女且非常細膩的伊佐敷純這時心中更是跩著小手帕。他有個和外表極不相符的愛好,那就是在姐姐的影響下,他和澤村一樣非常喜歡看少女漫畫。在意外被澤村發現這個愛好後,有時兩人私底下還會互相交流,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他倆組成了少女漫聯盟。

  這麼有少女心的他,看到超可愛的六歲澤村,自然是很想上前摸摸抱抱的,但男子漢的理智生生克制了他的這份衝動。為了阻止自己做出丟臉而違反人設的舉動,伊佐敷的臉呈現一個超猙獰的狀態。不知所以然的三年級生們以為伊佐敷只是和他們一樣同仇敵愾,而小學弟們則害怕地瑟瑟發抖,感受到恐怖氣息的好哥哥倉持再度把澤村往後拉了拉。

  注意到倉持舉動的克里斯無奈地笑了笑,蹲下身正好擋住眾人的視線。

  他總是拿澤村沒辦法呢。克里斯露出慈愛的笑容看著澤村。

  「澤村,我是克里斯,肚子餓了吧!我們去吃飯好嗎?」克里斯帶著溫柔的笑意詢問榮純。

  經過剛剛的摸頭殺和現在溫柔的表情,克里斯成功將澤村對他的好感度拉升至一個超高的程度,加上本來肚子就已經咕嚕咕嚕叫一段時間了,因此在聽到溫柔大哥哥的問話後,澤村重重點頭,高興地大叫:「好!!!」

  有活力又愛笑的小孩子通常都很得人疼,更不用說澤村還長的很可愛,這樣的動作立馬萌化了在場大多數人的心。

  表情更加和藹的克里斯牽起澤村的手,欲要拉著澤村找個位子坐下,不料澤村卻拉住他的手不願意走。

  克里斯溫柔地問道:「澤村怎麼了嗎?」

  榮純抬頭看了看克里斯,左手依然緊緊抓著克里斯的手不放。他猶豫了一下,轉頭看向倉持。剛才在克里斯拉著澤村要走的時候倉持就很乾脆地放開牽著澤村的手了,因為他很清楚克里斯前輩絕對會好好照顧澤村,根本不需要他來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倉持突然放手,澤村眨了眨他的大眼睛,主動拉住倉持的手,一臉天真地說:「倉持哥哥,一起!」

 

  棒球.少女心爆發.部的眾人在心裡瘋狂尖叫。

 

  這小子,沒白疼了啊!倉持感到十分欣慰。

  倉持難得露出算是溫柔的表情,蹲下身拍拍澤村的頭,「呀哈!不用擔心我,你跟著克里斯前輩去吃飯,我就在旁邊而已。」

  澤村略為思考了一下,然後點點頭,說了聲嗯就開心愉快地跟著克里斯去找位子吃飯了。

  「不錯嘛倉持,是個好哥哥喔!」亮介饒有興致地調侃倉持。

  「哈哈,您就別調侃我了,亮桑。」不知該如何反駁的倉持臉色微微發紅地說了這麼一句話。

  「呀~倉持你還真當哥哥當上癮了啊!」身為沒朋友惡友組好同伴的御幸一也沒放過這個機會,開心的來看惡友的笑話。

  「嘛!畢竟我跟某人可不一樣。」倉持白了他一眼,轉身去盛飯了。

  「哼哼~」御幸的眼鏡詭異地反著光。


-TBC

----------------

  作者菌不小心爆字數了,六歲的小澤村太可愛,太多梗想寫殺不住車,所以還有下章,最晚明天完結。

後文:

评论 ( 15 )
热度 ( 76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