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黑籃】追逐藍光(黑子哲也bg短打)

>原女→黑子

----------------

  幾乎沒有人意識到黑子哲也的存在,伊莉絲卻不知道為什麼注意到了那個叫黑子哲也的男子,他幾乎每天都坐在同一個位子,看著場上年輕的球員拍打著橘色的球體,那樣溫柔的、專注的眼神,伊莉絲看的出來,他是深深的愛著籃球的。

  就只是看著,黑子哲也看著籃球,伊莉絲看著黑子哲也,她也不清楚為什麼,就是移不開對著那個男人的視線,或許是因為男人對籃球的執著,又或許是他眼中刻意隱藏的憂傷,反正在伊莉絲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的,是黑子哲也因驚詫的略為睜大的藍色瞳孔,和她不知何時朝他伸出的手,然後很自然的,她微微笑著對他說:“你好,我叫伊莉絲,你呢?”

 

  黑子哲也,自那之後,這四個字常會被她在放口中反覆咀嚼,像是永遠都不會膩的蘋果糖,那樣的甜蜜而黏牙。趁著自家父親調教著那群混蛋小子的時候,伊莉絲都會偷偷的跑到黑子哲也旁邊,想和他多聊聊,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

  好在黑子哲也並沒有排斥她這種自來熟又過於熱忱的表現,只是帶著淡淡的笑,說著曾經的故事,那樣熱血揮灑汗水的過去。

 

  “你為什麼不打籃球了呢?”伊莉絲清楚的記得,在她問出口後,黑子哲也眼中閃過的憂傷,和那略微顫抖地回答:“因為,已經不能了呢。”

  她知道了黑子哲也因為手傷而不得不暫時放棄籃球,在他本該綻放屬於自身最耀眼的光芒的時候,卻突然被醫生無情地宣告他很有可能再也不能打籃球的事實,那樣的殘忍,那樣的──讓人心痛。

 

  黑子哲也隻身來到美國治療,他說他並不孤單,因為他有遠在日本的家人和好友的鼓勵,他說他一定能好起來,然後再一次踏入球場。

  伊莉絲開始翻閱各式醫療書籍,蒐集各種跟手部運動傷害有關的資料,瘋了一般地想要幫助黑子哲也重回屬於他的聚光燈下,不求回報的,只想讓他露出真正的笑顏。

  伊莉絲想她大概是瘋了吧!就這樣栽了,不顧不管的一頭栽進去了那名為黑子哲也的黑洞裡。

  她愛上了,那個名為黑子哲也的男人,那樣的義無反顧,卻又不明原因,在她人生中的第19個年頭,轟轟烈烈的愛上了一個人。

 

  時間很短暫,對於黑子哲也來說或許很長,但對於伊莉絲來說,簡直太短太短,短得好像她才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黑子哲也不放棄的努力下,僅僅一年的時間,就像神明大人看見了他眼中的倔強般,賜予了他奇蹟。

  黑子哲也的傷好了,回到日本全然是天經地義的事。

 

  送機的那一天,伊莉絲沒有哭,她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不願面對,又或者,已經悲傷到流不出眼淚。

  “再見,哲也。”伊莉絲忘了當時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但男人溫柔的聲線彷彿還停留在耳畔,“再見,伊莉絲。”

 

  再見,再次相見,伊莉絲盼望著能再見到黑子哲也,但那並沒有發生,這就是現實,並非童話中那樣的美好。

  那是──伊莉絲.坎貝爾,這一生最後一次見到黑子哲也。



----------------

  作者菌最近在清理電腦的殘渣,沒想到有一篇難得的黑子bg,就修一修放上來。

  這篇就當是情人節賀禮(我知道這看起來不像禮物,但我們就不要管那麼多了),送給永遠的男神,黑子哲也。

评论
热度 ( 10 )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