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谷
本博客作為文章放置專用
偶爾會在文後嘮嗑
文章部分基本都是鑽A相關
本身是澤村媽粉
其餘詳情可見置頂目錄

【團寵澤】澤村榮純今年六歲(中)

>前文:

片岡監督嚴重OOC注意

----------------

  片岡監督出乎預料地輕易接受了澤村變成小孩子的設定(誰知道他是怎麼接受這種事的),而且沒有對他的無禮動怒。或許監督對澤村的包容度意外的高也說不定,棒球部的眾人想。

  另外,他們還偶然知曉了澤村對片岡監督其中一個綽號的由來,即便這根本一點也不重要。

  好在今天是假日並不需要上課,所以也省了他們煩惱澤村榮純的安置問題。不過當然,看著澤村那小身板自然是無法進行訓練的,更別說現在他根本不知道棒球是什麼。

  早上在經歷一連串盤問之後,他們知道澤村現在不但不知道棒球是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包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也不認識他們所有人。所以早上大多數人都再次跟澤村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尤其是同年級的那幾位一軍朋友,和幾位較親近的前輩。至於能記住多少,那就要看澤村六歲的小腦袋瓜有多少容量了。

 

  澤村榮純天性活潑,要他乖乖待在座位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在能夠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大家也就任由澤村到處亂晃。

  而現在,小澤村正緊緊抓著防護網,眼神皮卡皮卡地看著球場上一顆顆飛來飛去的白色小球,興奮地想要衝上前去。要不是擁有BOSS氣勢的片岡監督就站在他旁邊,他興許真的會衝上前也說不定。

  也不知道小澤村究竟都看了些什麼奇怪的節目,讓他對片岡監督,或者說是BOSS這個人設有著莫名濃厚的敬佩之情。雖然不知道這奇怪的尊敬感是怎麼來的,但這反而幫他們制約住了活潑好動的榮純小弟弟。

 

  片岡監督在確認除了澤村之外的部員們訓練沒什麼問題後,便藉由墨鏡的遮擋觀察起澤村。澤村原本就是將「把情緒寫在臉上」的技能完全點滿的人,更別說還是小孩子的他,臉上明明白白寫著「好想玩」幾個大字。

  略為思慮了一下,片岡監督便讓經理去幫他拿一副手套,然後對榮純說出讓全青道棒球部為之震驚的話,「要不要試試投球?」

  沒發現在BOSS對他說話後周遭的人們突然僵硬,動作都慢了幾分,小榮純閃爍著大眼興奮地答應了。

 

  落合教練剛剛差點就把自己的鬍子給跩了下來。實話實說,在片岡監督立刻就接受部員一夜之間變成小孩子的設定後,他已經夠佩服這個男人了。但現在,他發現片岡監督可能遠比他所想的還要更加深不可測。

 

  榮純開心愉快地丟了幾球,在得到片岡的幾聲讚賞後,小孩子的他很簡單地就喜歡上了棒球。

  不過片岡監督終究不可能陪澤村太久,在輕輕揉了揉澤村的頭後便快速離開。

  落合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離開時腳步稍快的片岡監督的背影,然後將目光放在猶自自娛自樂的小澤村身上。

  真是令人佩服啊,這種天賦。落合想到。也不知道他說的是澤村的投球還是其他的什麼。

 

  只是幾分鐘的投球顯然不能完全消耗從長野來的六歲小孩澤村榮純那旺盛的精力,尤其在片岡監督離開後他更是徹底放飛了自我到處亂跑。母愛氾濫的經理們怕他受傷只能努力地跟著他,並阻止他衝入危險的球場中。好在小榮純雖然體力足,但腿短的他還不至於讓經理完全跟不上,最後居然誤打誤撞地跑到他的革命好兄弟輪胎君所在的倉庫裡。

  小澤村好奇地摸著輪胎,觀察了一陣後下定決心使出吃奶的力氣扶起它,然後意外地在輪胎上看到了他澤村榮純的大名。

  「春乃姐姐,為什麼這個輪胎上面有我的名字啊?」疑惑的榮純向剛追上他正氣喘吁吁的春乃詢問道。

  被榮純的綿軟童音擊中胸口的春乃立即擺脫喘氣debuff,一臉溫柔地回答道:「因為這是澤村君的啊?」

  澤村眨了眨眼,「我的?」

  感受到擊中×2,春乃想著不可以讓澤村君嚇到,努力克制自己想將澤村抱進懷裡的衝動,「是啊!澤村君每天都會綁著輪胎跑步喔!」

  雖然還是不太懂,但小澤村勉力地在春乃的幫助下把繩子綁在腰上,試圖拖著輪胎跑步。不過很可惜,不管他怎麼拖、怎麼拉,都還是只能停留在原地。

  努力嘗試卻還是失敗的小榮純不開心地鼓起臉頰,乾脆坐在輪胎上恢復體力。

 

  「咦?降谷君?」春乃詫異地看著莫名其妙突然出現的降谷自顧自地將繩子綁在腰上,就這樣拉著輪胎和坐在輪胎上的澤村跑起步來。

  一開始小澤村還沒搞清楚狀況,但很快他便興奮起來,直喊著跑快點、跑快點,爾後他還用他那不怎麼聰明的腦袋想到剛剛春乃姊姊叫的名字,高呼著:「降谷哥哥加油!哈哈哈!」

  「太好了,榮純君,降谷君。」剛好經過的春市用欣慰的眼神注視著一臉興奮並大吼大叫的小孩子澤村和身後飄著小花花顯然心情愉悅的降谷。

  不過這樣溫馨的場景並沒有持續太久,降谷的體力很快告鑿,而澤村也因為小孩子體力的關係躺在輪胎上睡著了。

  前來尋找突然消失的投手的御幸看到此畫面,無奈地背起睡死的澤村,並拖著裝死的降谷前往牛棚。

 

  御幸難得溫柔地將自己的外套當作臨時枕頭放在椅子上,並鋪上小野的外套,然後在川上的幫助下將澤村橫放在簡易小床上,最後再給他蓋上川上和降谷的外套便大功告成。

  其實這個天氣應該是送澤村回寢室休息會比較好,但他怕一旦沒人看著,這傢伙又會做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所以御幸還是決定就近看管比較妥當。

  呀──澤村這小子還真是會給人惹麻煩。御幸轉頭看向一臉恍惚的另一個麻煩,不禁深深地嘆了口氣。

 

  澤村並沒有睡太久,在經過早上激烈地玩耍後,他胃裡的食物很快消化完,並在午餐時間準時鳴叫。

  「嗚~肚子餓了。」小澤村一臉茫然地坐起身,摸摸感到飢餓的肚子,掀開蓋在身上的外套從椅子上爬下來。

  「澤村吃飯了!」倉持準時來牛棚接澤村。他現在已經完全擔負起照顧澤村的責任了。沒辦法,誰叫其他人太不靠譜了,他根本無法放心,尤其是御幸!

  苦逼不知道自己被惡友標籤為「最不能放心將澤村交給他照顧」的御幸一也,一臉認命地收拾幾人的外套。看著自己外套上明顯的口水痕跡,御幸簡直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澤村你給我走著瞧。


-TBC

----------------

  後文:

评论 ( 8 )
热度 ( 76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安 | Powered by LOFTER